存在-戸越まご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存在-戸越まご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存在-戸越まごめ热门评论
如果你有缘看到,听到这些歌。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下CLANNAD,会体会到和这些歌一样传递出的对人生诠释
为啥我听到这个想到的是, 朋也逗春原让他下次看到他就像在站台分别的恋人那样和就像牺牲生命拯救了地球的宇航员那样说话.. 然后背景音乐就一本正经的变成这个了[大哭]
在杏线里这BGM才是最强的~~
玩xx的小哥哥。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定是个可爱帅气的男孩纸。
游戏里这BGM后面往往配的是逗比的剧情
歌词删了好吗@云音乐小秘书
朋也:阳平...我快不行了...快请我吃最后一顿饭吧... 阳平:まじかよ?!撑住啊!我马上就去!
特别是对于刚毕业步入社会的人,真实感太强了。情感上面也刻画得不要太好,它不卖你的眼泪,第二季16集后在任何一个画面都可以击溃你的泪腺,只要你稍不注意,眼泪就不自觉就出来了。里面的三观也很正,道理很真实贴近。当之无愧的神作。
CLANNAD是我唯一喜欢所有BGM的一部番剧
早苗阿姨: (泫然欲泣脸)我的面包……我的面包……原来是古河面包店的负担啊!(古河家的地雷、用来砸人的、让人喜闻乐见的笑料、只能按原价卖、让人吓一跳的东西) ”说完捂着脸哭着跑出去。秋生大叔: 俺は大好きだ!!!我最喜欢了啊!(顺手抓两个面包塞嘴里,鼓着腮帮子跑出去)
明明是个超悲伤正经的bgm,前期却疯狂用在了各种不正经的场合……比如芳野每次爱的发言,春原和朋也在火车站和空间站的别离……要不是杏线的piano版这歌简直沦为逗比bgm了
原来我的面包是古河家的累赘...........(哭着跑出去)
春原已经不在了。 失去了主人的坐椅,让人感到悲伤。 已经不能一起做傻事,一起欢笑了… 为什么呢… 我只能记起你痛哭的样子啊… 你的笑容,已经想不起来了… 我一直都对你做着过分的事情啊… 但是啊…虽然…虽然我是那样的人… 但是对你… 咕~… 哇,肚子饿了,吃个牛肉饭就回去吧…
正确选项(从回答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开始) 喜欢长头发 好吃/难吃(这个选项随意) 练习试试看 紫水晶 朋友/恋人/夫妇 接吻 飞奔出去 然后你就得到了杏的光玉 最后祝另一个世界的朋也,渚,汐幸福😁
Clannad不用推荐,有缘的时候自然会遇到
牡丹!你怎么样牡丹?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梦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流泪]
说实话在cl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很讨人喜欢,都很善良,都很乐意去帮助他人,我觉得这部番不仅仅是让我们看的,还告诉我们一些社会上的道理,看过的人希望你也能遇见那个能改变你的她
有人记得一个喜欢海星的可爱小姑娘叫风子吗?
为什么我玩杏线最后我一个人孤独终老了。wtf?
然而我想到的是早苗反复切换bgm的那个(🌟面包)
已看完,哭的稀里哗啦, 只要看cl的都是我兄弟 有缘人终会相聚
我想起了芳野佑介再次拿着走上舞台演唱的场景,但从那时开始他已经失去光辉了,因为他不在是为了自己而唱。。。回到小镇后 伊吹公子:"芳野君还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吗?" 。。。。
秋生:(往嘴里狂塞面包)早苗的面包,我daisuki啊!!!!说着往外跑
呐 冈崎,你可以答应我吗。如果在某处,我们可以再次相遇的话,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和我两个人一起去食堂吗?在那里,两个人一起吃猪排饭好吗?再一次用过分的玩笑逗我发笑吧....快要到时间了 冈崎,还有 地球啊...[砰!!!]杏:碍事!!
这首曲子在杏线和琴美线里是真的催泪,结果到了After story被大叔用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感觉了[大哭]
想起春原和朋也在雨中打架的情景 想起渚倒在雪地的情景
其实还是很悲伤的旋律,深夜听杀伤力巨大
正经的BGM,但总用在不正经的地方。。。
这首曲子十分尴尬,一方面它承担着杏线巨型胃疼和琴美break down的职责,另一方面 「牡丹!!牡丹!!!!!!!!」
跟椋在游戏厅的时候不选kiss就会bd(我以为过了这么多天剧情应该是过了的,然后bd)
来到这的朋友不是对clannad有很深的感情,就是非常幸运,因为神曲和神作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