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Moustafa-Alexandre Despla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r. Moustafa-Alexandre Despla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r. Moustafa-Alexandre Desplat热门评论
前苏联著名导演安德烈•塔可夫斯基曾经说过,“电影的意义就在于,让一个人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让他与数不尽或远或近的人物错身而过,让他与整个世界发生关系。”
真心推荐这个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这个电影适合强迫症看,每一帧都美如画。
最后老年的zero回到了年轻时的那间简陋的小房间,一个人怀念着他亦父亦友的教导者和历经万难却死于瘟疫的爱人。纵然财富堆积如山,温暖着他和后人的却是外表狡猾、虚伪然而始终不屈于强权,坚信人性良善的古斯塔夫先生—象征着欧洲的良心。
大魔头伏地魔摇身一变温柔知性暖大叔[憨笑]
《布达佩斯大饭店》主题曲,悄悄地,欢快地,忙里偷闲的感觉。
你看这野蛮的屠宰场上仍有一丝文明的曙光,这曾经被称为人性。
小蛋糕精致到狱卒也不忍心破坏,包裹着工具居然就那么放过去了,这也是一点文明的曙光,一点人性的体现吧
我觉得《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一定是有精神疾病倾向的(非贬义),一个普通庸俗的人是创造不出这么不凡细腻的作品的。我觉得他应该是梵高那个类型的,他看到的世界应该和我们有所不同吧,才能对色彩有这样的感知。
用这歌当写作业的背景音乐,总想去上厕所。。。[惶恐][惶恐][惶恐]
整个大饭店就像电影里的小蛋糕一样,精致又美好~~~
因为这个电影老阔发热跑到布达佩斯。然后发现这个大饭店原来是一模型。非常忧伤的在多瑙河畔坐了三天。
一听就是布达佩斯大饭店,虽然当时看电影的时候犯困睡着了,但音乐却牢牢记住了
""[憨笑]我看电影去啦~" "什么电影?" "布达佩斯大饭店~" "^^` 我没看过```" "[呲牙]没关系嘛~ 这世界上那么多电影,不一定都看过." [呆]后来才知道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首都 然后和我对话的朋友(网上认识的)来自匈牙利``` [呆][呆][呆]尴尬```[爱心]
超级骄傲的事:我有大师亲自签名的布达佩斯大饭店海报
突然有一种纪念碑谷的感觉
前苏联著名导演安德烈•塔可夫斯基曾经说过,“电影的意义就在于,让一个人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让他与数不尽或远或近的人物错身而过,让他与整个世界发生关系。”
。。。。。。。。。。。。。。。。。。。。。。。。。。。。。。。。。。。。。。。。。。。。。。。。。。。。。。。。。。。。。。。。。。。。。。。。。。。。。。。。。。。。。。。。。。。。。。听着这首歌你可以按节奏打句号超出限制了你再打节奏删回去好玩到不想睡觉,不用谢夸我夸我[大笑]
轻灵优雅的音乐到最后戛然而止,葛斯塔夫先生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也荒诞的结束了,只留下一句回忆“他们把他拖出去打死了”。 这是礼崩乐坏的时代,这是绝望之冬。
《布达佩斯大饭店》是我看过最能满足我审美需求的电影,无论是在色彩搭配、画面构图、剪辑配乐还是那套娃式的空间结构以及神经兮兮略带黑色幽默的台本,都极度的令人舒适
其实色彩方面......是因为拍摄场景很简陋,如果不把颜色饱和度调到这么高,就会显得破烂不堪。[大哭]
希望不要把艺术家都跟精神病(虽然非贬义)联系在一起。
当我发现给犬之岛配乐的是他 我并不惊讶 当我发现哈利波特暮光之城也是他 我愣了 当我发现色戒还是他 大写的服气
个人认为这种情况比较正常,因为这部电影虽然名字叫《布达佩斯大饭店》,却和布达佩斯以及匈牙利没什么关系。影片中既没有出现很多匈牙利独有元素,历史片段也大多不涉及匈牙利历史。
哈哈哈哈哈 好文艺喜剧的描述
这首歌自带荒诞美学的氛围
至今记得高中阅读题《小步舞》里的老人,记得那句“我仿佛看到一次既可悲又可笑的幽灵现身,看到一个时代已经过时的幻影。”正如电影里古斯塔夫先生尽力维持的那个已经不复存在却又蕴含了欧洲文明和人性光辉的美好“幻象”。
他只是强迫症吧,可以看他另一部作品月升王国,也是视觉上的享受。[憨笑]
实际上(此观点摘自豆瓣),韦斯起名布达佩斯而不起名维也纳只是为了使该片对欧洲二战前夕及二战期间的历史隐喻不那么明显,另一个有力的佐证是:诺顿饰演的警察的服装是奥地利警服,而非匈牙利。
因为导演喜欢以对称型结构的镜头来拍摄
我不太认为是狱卒的人性的体现,而是Agatha所制作的蛋糕传递出的人性的氤氲感染到了狱卒。
他超级温柔的,还讲了很多和妻子的浪漫故事,特别谦和的一个人!
《布达佩斯大饭店》饭店外观设计受捷克的卡罗维发利的普普大饭店的影响,而粉红色的色调源于Palace Bristol Hote,也有网友说,觉得这个饭店原型是瑞士吉斯巴赫大酒店比较接近,比如酒店标志景点:瀑布和轨道缆车 。大堂是格尔利茨百货商店Görlitzer Warenhaus,D夫人的家在萨克森州的海内瓦尔德城堡。
的确是这样。刚开始看这部电影时只是无聊,但是随着画面一帧一帧的推进,越发不能自拔了。
不如说....精神洁癖?审美洁癖?
只是伏地魔的戏服太丑了而已 演员炒鸡帅
我没看过电影……但是我个人听这个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尤其是前奏那一段 那个顶格菱格顶顶格菱格顶……我很绝望啊
若非代入其中,心有所得,神有所感,身有所悟,叫看热闹,不叫看电影
疯狂只存在于艺术——达利
人性并不美也不丑 一个高尚的真小人与一个下作的伪君子的战斗 理解片尾Zero对G的评价就一句话“他是一个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哪里要牵扯什么人性的光辉这么高大上 这部电影看完最感受不到的就是那光辉 滑稽的冷血 优雅的卑劣 荒唐的伦理 一切看似扭曲矛盾却又天衣无缝 这就是人性
(◐‿◑)城市还是美的。就是感觉被导演骗了
过的那些东西里只有蛋糕是件艺术品,谁会对艺术品下手呢
《布达佩斯大饭店》真的是一部很神奇的电影,学绘画的人看到了色彩之美、构图之美,热爱音乐的人听到了配乐之美,而对文学感兴趣的人会看到这部电影背后的灵魂人物——斯蒂芬·茨威格。
不恐怖,而且每一帧都体现了一种对称美让人超级舒服,故事背景是一战时,但是与战争无关,间接的体现了战争,主要内容是关于一个酒店的看门人和他特别信任精心培养的一个小服务员,整个故事是由那个小服务员老了之后叙述出来的,内容最明显的一条线是争夺一个女人留下的遗产,但却暗含政治历史人性
阿加莎不是死于瘟疫 而是战争 普鲁士瘟疫是隐喻😉
感受到了一种属于过去的欧洲的优雅,也即在野蛮的屠场里仍存的微弱的文明之光,就是人性。如同古斯塔夫那样,他是世俗的,但又是理想的,在现实面前是无奈的,脆弱的,但更是无比美好的。
老实说,我想早在他进入那世界之前,他的世界就已经消失了。但我会说,他极为优雅地维持了那个幻象。
翻译的有些问题,humanity指的是这个slaughterhouse,应该是“你看,文明的曙光仍然在这曾经被称为‘人性’的野蛮的屠宰场上”
——“You see, there are still faint glimmers of civilization left in this barbaric slaughterhouse that was once known as humanity. ” ——"在这荒蛮凶残的世界中,仍闪烁着曾被称为人性的微弱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