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ing-麗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ding-麗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ding-麗美热门评论
白色的窗帘吹起 低头眯起眼的少年
当时的导演对柏原崇说:“小崇,拿本书去看”,柏原崇看书的时候,导演就拍下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经典镜头啦
我室友就是因为爱上窗台前的白衬衫少年而爱上她的师父,只因初次见面的时候,她师父也是用同样的姿势倚在窗台前。可惜她师父心中也有另外一棵藤井树。
你好像瘦了,头发也变长,背影陌生到让我觉得,见你是上个世纪的事,然后你开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刚放学,只在校门口等了你五分钟而已。
渡边博子你无论笑与不笑都很美。
这支曲子很短,所用乐器也很简单,但却是我以为最浪漫的一段音乐。57分钟,先由提琴低沉地带出几个音,镜头通过女树的目光望向靠在窗边看书的男树。随着瓢起又落下的白色窗帘,音乐不再低沉,而是换为由钢琴平缓随意的敲出旋律,再加上岩井俊二故意使镜头些许曝光的拍摄手法,让这一场景成为许多人心
岩井俊二既然能写出这么美的故事,就说明世界上是存在这么美好的感情的吧,那已经足够了,至于这样的感情属不属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总是常常觉得那个少年在雪山里肯定很孤单
Fading有逐渐消失的意思,就像飘窗下若隐若现的藤井树,就像唱着松田圣子而死去的藤井树,就像这首一分多钟的哀歌。(回忆刚就开始,音乐就戛然而止,真是残忍啊)
从50秒开始,感觉是音乐惊艳了那个白窗帘后的少年
电影《情书》: 我对他的回忆就到这里为止,这大概是最后了。
藤 藤 井❤井 樹 樹
我会想起来我第一次见他,是在补习班时郊游的大巴车上,他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眉眼低垂,早晨的阳光正好,他的轮廓泛着金光,没有白色的窗帘,却印在了我心里很久。这是单恋他的第五年,希望他在大学一切都好,会找到一个会让他幸福的女生。他是我关于青春一直没寄出去的情书。
你的十八岁,能让我念念不忘一直到八十岁
今日は情書上映23周年だった。 ❤❤❤
他永远在神户雪山下唱着松田圣子的歌 他是永远的少年 我的爱在蔓延 伴着南风......
前几天看完岩井俊二的情书 悲しみ。 沉浸在里面好久。上一次这样浓郁的又淡淡的难过是高中时候反复看了好多遍秒速五厘米。
这部电影高明之处就在于一开始男藤井树就已经逝去了 所以任谁有万般想法都得不到答案 我们也只能在短短的几个回忆片段中遐想他的音容笑貌 遗憾美啊
导演的感性超牛…窗帘吹起,哦..他不见了?..为什么我的心紧了一下,窗帘和bgm落下,他的身影重新回来,原来他还在,我不知道为什么送了一口气
感觉那个年代的电影拍得含蓄,却又很戳心。
看电影临近结束时,女树🌲 回到学校时那群学妹打趣她男树🌲一定很喜欢她,当时她就只是一个劲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很不理解明明可以很简单的解释一句两个人是同名同姓。可是等到自己也发生这种事情,面对别人的打趣我和我喜欢的人,我就只是表面上的说哪有。一瞬间突然就明白女树也许是喜欢男树的。
比起两位藤井树美好的初恋,无论是电影里还是小说里我记忆更深刻的,都是博子站在雪地里的呼喊。你好吗?我很好。
「他那样的人,经常眺望远方。 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才这样觉得吧。」
我对他的记忆就到此为止了…
怎么会呢 "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就是幸福" 那个被思念着的少年 一定很幸福吧
日系风真是美的一塌糊涂,那种含情脉脉地节奏让人沉醉其中,不愿意醒来,边听这里面的音乐边看情书更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当你反映过来,已经结束了,意犹未尽,眼眶还带有湿润的感动。我是先看电影再去看的书,看完书我只想再刷一次电影,这感觉真是太好了,这感动的感觉不管看几次都不会变[爱心]
每次听到都忍不住流泪 藤井树是永远的少年 他的人生冻结在了最美的那一年
所以每次看到拍着那雪山的镜头我就一直哭。但结局我反而没哭这么惨,因为我对那幅画并没有很意外
🍬ヾ(´▽`;)ゝ如果我说,她师父后来发福变胖了,你会不会好受一点?
恋爱经历中最有趣的一次是我初中倒追一个学弟,初次遇见是他在操场上跑步,不小心犯规,舔嘴抿唇地笑了笑,我就一见钟情了。在后面追求他的某一天,同学和我在楼下喊他名字,他先是装作没听见去了隔壁办公室,然后又突然探出半个身子笑着看向楼下的我,
2023.12.14,我又来了朋友们,今天又是一场大雪,此时此刻我在太原到高平的G683高铁上,车晚点了两个多小时,快把哥们儿坐废了,于是乎耳机里播放了一路情书的配乐,祝你生活愉快我的朋友,又是一年开始了
情书一定要在青春时看一遍,也许你会更加的相信纯洁而美好的世界,不仅仅是暗恋,还有释怀……
我的大学四年就在这部电影,这首歌里面了。
钢琴一响起时,心里感到很既美好又难过。这大概就是女藤开树当时的心情吧。
这首的评论好少。对这个情节印象确是很深刻。一个下午,很暖色调的图书馆,阳光通过窗户洒了进来,只有两个人,一个羞涩的女孩,一个有点傲气的男孩。那白色窗帘的飘动,以及女孩看男孩的目光以及表情,最是难以忘记。看着这段之后,整个人的情绪都会沉定下来。
我的心里住着两棵树 一棵是入江直树 一棵是藤井树
你是哪看得这个消息,我都搜不到这样花絮
从老师的嘴里,知道两年前他在山难中离去,才明白第一封信里的“藤井树,你好吗?”,是寄向天堂的问候。
前面的深沉曲折到第四十七秒的舒缓平淡让我感受到这首曲子和电影其实折射出我们每个人的影子,曾经活在青春时少年的我们终于死去,只留下经历后的苍老的自己回忆逐渐深刻后那种并非一定刻骨铭心但却深远朦胧的柔软和疼痛。
没事儿,富士山上去世的人挺多的
没开口的告白 还是让你听见了
你好像胖了,头发也秃了,背影陌生到让我觉得,见你是上个世纪的事,然后你开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刚放学,只在校门口等了你五分钟而已。
我的爱在蔓延,伴着南风......
反复听47秒之后的音乐,这段真的好美...
fade 褪色 有些人永远地停留在了某一瞬间,有些故事还是没有办法写完 有些人就是只能在记忆里慢慢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