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mini feat. Kagamine Rin, Kagamine Len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热门评论

老歌在这里都好冷门,但是都好喜欢

推荐的不只是这首歌,还有多少年前的回忆

喜欢双子就是这首歌开始的…[流泪]一直觉得是双子最好听的歌

这是Dixie Flatline做的曲,12年秋天听的曲子

很多人都认为镜音双子的优势是高音部分,确实高音部分自然且流畅,配合电音或快节奏的编曲,情感会丰富到炸,但我认为这样轻柔有韵律的慢歌才是他们最美好的声音啊 道に迷って 不安な時は,目を閉じて鼓動を感じて,かじかむ朝も 気だるい午後も, 这两句太戳人了

我因为这首歌做过最傻的一件事,就是在凌晨两点钟起来眺望重庆天空上并不能出现的双子星

开始我迷上的是初音,但渐渐也喜欢上了大哥大姐 luka和双子。这次演唱会之后,我真的感觉我们是一家人了,V家我追一辈子[爱心]

mm大阪场在唱这首歌时还专门在场馆顶投影出双子座的星座图案!全场黄色的棒子慢慢左右摇真的是超感动了!

这首歌的pv超有爱~~小双子吵架了然后铃酱摔门赌气不回家,连等了一天实在等急了就赶紧跑出去找,最后和好了又牵小手啦ヾ(^▽^*)))

我双子座的,我第一首听的就是这首,现在老歌都不太火

现在很开心,这两个孩子一直骄傲地前行着,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从过去的炉心融解,下克上,恶之系列到现在,希望他们也这样牵着手一直唱下去。

真的好多年没听这首了..前奏响起仿佛突然回到初中去补习班的路上.....哇那时候好喜欢这首的.....

小学那会就一直听的歌,一晚上没睡找到现在终于找着了,孩子感动哭了

我从未见过把夜里想羞羞却没人陪说得如此高雅之人

当年还在用翻盖手机就喜欢的歌!!终于找到了!!

ジェミニ是我入坑之初听的一首歌,那个时候……好像「星座」这个话题还蛮火的,那个时候我对于五十音图还不是很熟悉,看见片假名还犯晕,所以就靠后面跟着的中文注释理解题目的意思,看见「双子座」这三个字特激动~然后就点就觉得这首歌大概只有リン和レン合唱最合适了,这个想法一直伴随我到现在。

终于!!当年草鸡喜欢Project里这首的剧情啊!!一起看星星超暖QAQ

记得初二的时候吧,第一听到这首歌,第一次知道双子呢(不敢相信从那之后已经过去三年了。。好快)那时候的自己啊。。好天真。。好中二。。诶,回不去了啊。

突然想起这首歌,前奏响起好像一下子回到初中时候,好怀念那时的无忧无虑[流泪]

前几天偶尔在床边找到了能用的mp3,里面还有这个曲子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推荐歌曲

ジェミニ-Dixie Flatline/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