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U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色-U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个夜晚,对你的思念如同从新月 [00:42.210]三日月が手のひらに浮かぶ この夜に
照在手心那蓝色水珠中反射出的光芒轻轻摇曳 [00:52.570]今ひとたびの 言葉だけ 貴方に伝えましょう
现在把所有的心里话都向你倾诉 [01:04.760] [01:06.290]溶けては染みわたるほのかな夜の吐息よ
我的叹息慢慢地融化渗透通过模糊的夜晚 [01:17.260]愛しい涙色の声で泣く虫と
小虫子可爱的鸣叫声多像我的哭泣啊 [01:27.820]闇夜を照らす星達の 心に憧れて
憧憬着星星能够照亮我如同黑夜般黯淡的心 [01:39.260] [01:41.190]悪戯な花びら
散落的花瓣竟然恶作剧般的 [01:52.550]遥か遠い雲の便り
成为寄给遥远的云朵的信 [02:02.720] [02:04.420]わたしは水色の翼 大空に広げ
我啊,在天空中展开淡蓝色的翅膀 [02:15.010]疲れて飛べない日は 大きな木に止まり
疲倦得不能飞翔的时候只有在大树上稍作停留 [02:26.710]愛の言葉と風の唄 貴方にうたいましょう
用爱的语言和风的和声为你歌唱 [02:39.100] [02:52.740]季節は限りなく回り続けてるけど
四季轮回无限反复 [03:05.300]わたしのこの心に 光る水色は
我的这颗驿动不安的心啊 [03:15.880]いついつまでも 変わらない 空と海の色
就像时刻变化着淡蓝色光线的天空和大海 [03:29.200]思い出よ ありがとう
但还是有了谢谢你的想法 [03:40.160] [03:41.150]白い波が 頬を濡らす
白色的波浪弄湿了脸颊 [03:52.200]青い地球がまぶしすぎて
星星反射出的蓝光太刺眼
水色-UA热门评论
以貌取人之前,得先看清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千万别点歌手信息。。。评论里有人欠劝万劝。。。我还是。。。点开了。。。
不是翻唱赢不赢的问题。你根本就创作不出来这种东西,只能靠翻别人的。
我到觉得收费挺正常,提高一下国人的基本版权意识
歌手信息那张照片也还好吧……我看着很有感觉,就喜欢这种英气的女孩子
评论里好多人叫不要点击歌手信息,我还是进去了,然后,,,然后,,,就明白了。。。
其实日本的曲子是有特点的,当我推荐里面听到盛夏的果实时,我就知道这是翻唱的歌。[大哭]
果实本来应该在秋天成熟,盛夏的果实注定苦涩,就像初恋,太早开始注定没有好的结果。 这词加上莫文蔚那慵懒的声音无疑触动很多人的回忆,就像很多很多人说的那样: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单说内心的触动来说,还是盛夏的果实更加的深刻,毕竟看不懂水色的词……
为什么日本原版的歌都听起来更伤心 呜呜呜 声音一出来眼眶就湿润了
懂日语的来帮忙翻一下歌词谢谢。有同样想法的快来点赞帮顶。
简单来说 就是先入为主 要是日本人肯定也会觉得水色更好听
点进去又怎么了?是来听歌的还是找对象呢
我最喜欢莫文蔚的这首歌竟然是翻唱,我今天才发现
你自己就是一个女生,为什么说出这种话呢
翻唱别人的创作结果那一刻就是输了
歌手是一个少年感十足的女孩,很酷很美,但似乎有人默认女性不该这样。其实女孩不只可以是花朵、是糖果、是温柔的线……她们还可以是利剑、是钢铁、是硬朗的角……
你还是看看原相机里的自己吧!
歌手信息里照片很帅啊,超A啊
点进去也没看明白啊[流感]
明白什么啊?我刚也去看了,人家正常结婚生子,你看出啥了?
你再找个镜子看看,也许能更明白哦
我点开了,有什么问题吗?你这种为什么也要听歌
老佛爷已经帮我们交过了
听歌收费其实很正常我们就是被免费惯了,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这首歌和莫文蔚有什么关系(路人迷茫
原来香港真的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
以前音乐课老师说日本音乐习惯用mi. so. la
有什么赢不赢的...只能说明你自己更喜欢哪个 要是没有原唱 哪来的翻唱
啊这 听个歌也搁这整颜狗这套?
我先听的盛夏的果实。😂但好像更喜欢原唱一点
怪不知国内乐坛不行,都是颜值优先
说实话,这次翻唱赢了,感觉还是盛夏的果实好听[大笑]
你再找个镜子看看,然后,然后,然后你就明白了为啥大家这么回复你,这首歌热评第一居然是这种呵呵
你怕也是得罪了xxx。
小的时候感觉那么好听的歌曲究竟是谁创作的啊,为什么有这么厉害的人,莫文蔚唱的也很好听,但是我选择原版,如果一直听莫文蔚的会觉得对原唱不公平,也是对我的不尊重
我想说怎么了啊歌手信息
哦哞依哇 每族喂喽no 西族苦弄那~卡嘚污赖代路 米卡族ki 呀代弄hi拉泥 木卡木空弄有路泥 hi妈嘿嘟哒每弄 抠都扒~呆尅 哈那达你族哒哎妈搜 兜给得哇西米瓦大路 哦no嘎那有路no偷 诶ki有 一兜西一那米哒诶漏奴 抠完嘚那哭路西兜 呀妹路污嘚啦素 哦西达机no 够抠漏你啊抠嘎内啊嘚 一大族啦娜 哈啊地漏
男生女生都不应该被这样说也都不应该这样说的吧
我也发现了 听盛夏的果实的时候觉得旋律很想日本歌,就怀疑这是不是日本的,结果一查还真是。。。
全香港歌手的歌全是翻唱
盛夏的果实的填词完全不对,没有原曲的氛围,空洞无比。
强在哪里?音乐的旋律和表达出的艺术感染力!是靠人们去欣赏去品味,而不是你这般盲目崇拜!下一支风中的承诺的确有震撼力,打动心灵!
因为用心对待歌曲,用灵魂在唱
你耳熟能详的很多歌都是翻唱,有的甚至没有买版权,在过去消息闭塞的时候刻意隐瞒,导致好多人多少年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歌都是翻唱的,不觉得这种行为很羞耻吗?
水色1996年出的专辑,盛夏的果实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