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ate~the very best songs~

水色-UA

SQ
歌手:
UA

水色-U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色-U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水色-UA热门评论

以貌取人之前,得先看清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千万别点歌手信息。。。评论里有人欠劝万劝。。。我还是。。。点开了。。。

不是翻唱赢不赢的问题。你根本就创作不出来这种东西,只能靠翻别人的。

我到觉得收费挺正常,提高一下国人的基本版权意识

歌手信息那张照片也还好吧……我看着很有感觉,就喜欢这种英气的女孩子

评论里好多人叫不要点击歌手信息,我还是进去了,然后,,,然后,,,就明白了。。。

其实日本的曲子是有特点的,当我推荐里面听到盛夏的果实时,我就知道这是翻唱的歌。[大哭]

果实本来应该在秋天成熟,盛夏的果实注定苦涩,就像初恋,太早开始注定没有好的结果。 这词加上莫文蔚那慵懒的声音无疑触动很多人的回忆,就像很多很多人说的那样: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单说内心的触动来说,还是盛夏的果实更加的深刻,毕竟看不懂水色的词……

为什么日本原版的歌都听起来更伤心 呜呜呜 声音一出来眼眶就湿润了

懂日语的来帮忙翻一下歌词谢谢。有同样想法的快来点赞帮顶。

简单来说 就是先入为主 要是日本人肯定也会觉得水色更好听

点进去又怎么了?是来听歌的还是找对象呢

我最喜欢莫文蔚的这首歌竟然是翻唱,我今天才发现

你自己就是一个女生,为什么说出这种话呢

翻唱别人的创作结果那一刻就是输了

歌手是一个少年感十足的女孩,很酷很美,但似乎有人默认女性不该这样。其实女孩不只可以是花朵、是糖果、是温柔的线……她们还可以是利剑、是钢铁、是硬朗的角……

你还是看看原相机里的自己吧!

歌手信息里照片很帅啊,超A啊

点进去也没看明白啊[流感]

明白什么啊?我刚也去看了,人家正常结婚生子,你看出啥了?

你再找个镜子看看,也许能更明白哦

我点开了,有什么问题吗?你这种为什么也要听歌

老佛爷已经帮我们交过了

听歌收费其实很正常我们就是被免费惯了,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这首歌和莫文蔚有什么关系(路人迷茫

原来香港真的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

以前音乐课老师说日本音乐习惯用mi. so. la

有什么赢不赢的...只能说明你自己更喜欢哪个 要是没有原唱 哪来的翻唱

啊这 听个歌也搁这整颜狗这套?

我先听的盛夏的果实。😂但好像更喜欢原唱一点

怪不知国内乐坛不行,都是颜值优先

说实话,这次翻唱赢了,感觉还是盛夏的果实好听[大笑]

你再找个镜子看看,然后,然后,然后你就明白了为啥大家这么回复你,这首歌热评第一居然是这种呵呵

你怕也是得罪了xxx。

小的时候感觉那么好听的歌曲究竟是谁创作的啊,为什么有这么厉害的人,莫文蔚唱的也很好听,但是我选择原版,如果一直听莫文蔚的会觉得对原唱不公平,也是对我的不尊重

我想说怎么了啊歌手信息

哦哞依哇 每族喂喽no 西族苦弄那~卡嘚污赖代路 米卡族ki 呀代弄hi拉泥 木卡木空弄有路泥 hi妈嘿嘟哒每弄 抠都扒~呆尅 哈那达你族哒哎妈搜 兜给得哇西米瓦大路 哦no嘎那有路no偷 诶ki有 一兜西一那米哒诶漏奴 抠完嘚那哭路西兜 呀妹路污嘚啦素 哦西达机no 够抠漏你啊抠嘎内啊嘚 一大族啦娜 哈啊地漏

男生女生都不应该被这样说也都不应该这样说的吧

我也发现了 听盛夏的果实的时候觉得旋律很想日本歌,就怀疑这是不是日本的,结果一查还真是。。。

全香港歌手的歌全是翻唱

盛夏的果实的填词完全不对,没有原曲的氛围,空洞无比。

强在哪里?音乐的旋律和表达出的艺术感染力!是靠人们去欣赏去品味,而不是你这般盲目崇拜!下一支风中的承诺的确有震撼力,打动心灵!

因为用心对待歌曲,用灵魂在唱

你耳熟能详的很多歌都是翻唱,有的甚至没有买版权,在过去消息闭塞的时候刻意隐瞒,导致好多人多少年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歌都是翻唱的,不觉得这种行为很羞耻吗?

水色1996年出的专辑,盛夏的果实2000年

水色-UA同专辑其他歌曲

水色-UA相似歌曲

水色-UA推荐歌曲

水色-U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