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Akebos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nd-Akebos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幻想前激发你的渴望 [00:41.71]Motivate your anger to make them all realize
刺激你的愤怒让它们变为现实 [00:44.96]Climbing the moutain. Never coming down
攀上山峰 永不退缩 [00:48.37]Break into the contents. Never falling down
进入新的世界 永不落后 [00:51.99] [00:58.53]My knee is still shaking like I was twelve
膝盖还在发抖,如同十二岁时的我 [01:02.00]Sneaking out the class room by the back door
从教室后门偷溜出去 [01:05.34]A man railed at me twice but I didn't care
我不在乎被责备两次 [01:08.74]Waiting is wasting for people like me.
等待对我这种人来说是浪费时间 [01:25.83][01:12.33]Don't try to look so wise.
不要企图活的那么明白 [01:29.35][01:15.68]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不要哭泣 因为你是对的 [01:32.73][01:19.12]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用假话或恐惧拭干泪水 [01:36.02][01:22.39]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那样最终你会厌恶自己 [01:39.55] [01:39.98]You say "dreams are dreams.
你说,“梦就是梦” [01:43.40]I ain't gonna play the fool anymore."
“我不会再扮演傻瓜了。” [01:50.24]You say "cause I still got my soul."
你说,“因为我还有灵魂。” [01:53.99]Take your time baby your blood needs to slowing down.
慢慢来,宝贝,你不要血气上涌 [01:57.27]Breach your soul.Reach yourself before you gloom.
在你失望前突破灵魂 触到自己 [02:00.62]Reflection of fear makes shadows of nothing.
比起恐惧的回忆 不完全的黑暗根本算不了什么 [02:05.77]Shadows of nothing.
不完全的黑暗根本算不了什么 [02:08.62] [02:14.27]You still are blind if you see a wind road.
如果看到一条蜿蜒小路,你还是那么盲目 [02:17.60]Cause there is always a straight way to the point you see
其实总有一条笔直的路指向你所见的地方 [02:34.97] [03:04.56][02:50.93][02:21.29]Don't try to look so wise.
不要企图活的那么明白 [03:07.97][02:54.39][02:24.52]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不要哭泣 因为你是对的 [03:11.40][02:57.73][02:27.99]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用假话或恐惧拭干泪水 [03:28.41][03:24.93][03:21.56][03:18.12][03:14.64][03:01.04][02:31.31]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那样最终你会厌恶自己 [03:33.39]
Wind-Akeboshi热门评论
觉得火影的这个片尾曲最好听
小时候五年级,跟妈妈一起追火影,一起每天听这首歌,记得画面上那个小小的鸣人追蝴蝶的样子。后来啊我一点一点长大了,妈妈一点一点变老了,一直到我追完了火影,一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当年温暖的傍晚,从厨房飘出来的油烟味和从厨房走出来的妈妈。然而我喜欢的是鸣人,我妈一直喜欢佐助[大哭]
虽然我读小学的时候以为唱的是日语
5拍加小调,真是奇妙的曲子,最爱的火影歌曲没有之一。
这才是真ED,评论多的那个不是
我现在有种冲动:把博人狠狠地按到屏幕上,大声朝他吼道:“给我好好看着!你这就是你爹的童年啊!!”
蓝色的蝴蝶 飞呀飞 地上的小人 追呀追
重看火影的時候 音乐一想起 眼泪瞬间哗啦哗啦的流下来 真的是我的青春啊 陪伴我青春的火影 告诉我关于生命 关于羁绊 关于友情 ...
YouTube上有个评论说的很好:如果火影动画结局会拿这首当片尾曲,我会哭疯掉
如果你老爸不帅的话[多多大笑]
我爷爷的手机铃声。。。
don't try to look so wise,我怎么觉得应该是“不要试图变得那么成熟世故”的意思。
我妈现在还喜欢佐助(๐•̆ ·̭ •̆๐)
如果大结局放这个,我肯定哭死😭
看惯了后面的神仙打架,回首最初的鸣人才发现他的坚强与可贵。小小年纪,父母双亡,不被人理解,却又能笑的那么可爱。如果换做是我应该早受不了自行了断了吧
钢炼 银魂 火影 犬夜叉 妖尾 美骚女 柯南 死神 犬夜叉 水果篮子 敢达 小樱 伯爵与妖精 海贼 现在想想我小时候真是阅历丰富...
你还没摁到博人他就一个丸子送你,一个不够再搓一个大的
最爱的ED,悠扬悲凉却死不低头,鸣人小时候或许就是这种感觉吧
我也是,还奇怪咋我能用英语空耳出挺合理的歌词
蓝天,忧郁,蝴蝶🦋,秋千,鸣人,奔跑……
其实感觉挺伤感的,就像过去的再也回不来了一样。
你说安排这个片尾曲的时候,作者想到鸣人是用风遁了吗?
以前感觉火影曲子巅峰就是 青鸟一类,知道现在,不知回看了多少遍以后,越来越喜欢前期的曲子了,感觉回到了开始看火影时的情景。[跳舞][跳舞]
找不回的感觉是青春流逝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