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杨丞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左边-杨丞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左边-杨丞琳热门评论
听歌第一件事现在变成了拉下来看评论。。。
这首歌体现了女性对爱情的细腻感受和强大的作死能力
右手牵你,心跳左边。你说说,这事能怪我么?[发怒][大哭]
让我想起了奋斗里的米莱
那时候这首歌是我的死穴。它所唱的和我经历的一切那么像那么像,我曾在ktv把这首歌唱给我喜欢的人,他坐的远远的听,没有什么表情。后来我才知道他从来没有爱过我。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可以很从容的听到这首歌了。希望你好,但是最重要的是希望我自己更好。
无理取闹,难道要我心跳在右边吗?[可爱]
米莱坐在单脚椅上 陆涛坐在不远处的角落 酒吧里人不多 米莱的视线没有离开陆涛 陆涛从最开始的敷衍 慢慢被台上那个痴情的傻女人 唱红了眼眶 米莱啊 有没有一瞬间 你后悔爱上这个负心汉 陆涛啊 有没有一瞬间 你后悔与夏琳的初见 爱情最卑微的部分 大概就是 用尽心机 用尽真心 用尽桃花 暖不了你的心
卧槽!音乐一响瞬间回到过去!!!!!!!!!!!!!!!
向疏远的你乞求一点体贴,都是我不对。
米莱从第一集失恋,最后一集才走出来,应该叫《失恋33集》[大笑]
你能想象大四即将毕业时,一群大老爷们唱左边吗
出现在脑海里的是一个夏天,背心短裤,抱着半颗西瓜看湖南卫视台湾偶像剧,但好久都不看电视了,好久都不看偶像剧了,好像偶像剧就是发黄的夏天,院里水龙头里的凉水,满头大汗依旧在奔跑的我。
也许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为这段感情付出的有多少。终于明白人心真的换不到人心。最后只有相望于江湖。
终于知道为什么李荣浩要唱这首歌了
扁桃体同学 你坐下 还没轮到你发炎
这个左右应该只是个比喻,女生心思细腻,感觉到爱人与自己维持的距离和冷漠,想表达出来渴求更多关注,却又不敢太放肆……男生的恋爱没有女生的粘腻
30岁了,单身,可是我不怕,因为我心里住着的是2个15岁的少女。祝我生日快乐🎊[礼物]
高三党玩个大的,一赞一张数学卷子
今天在微博看见一段话,蛮有感触的。 你以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 其实最糟糕的事情是 你因为太爱一个人失去了自己
闺蜜喜欢听的 然后被安利了。。
本来挺伤感的,一看到你这一评论,瞬间笑场!
李荣浩睡前就是听杨丞琳的左边哈哈哈
我还记得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妈的等我上大学后才不要找这么无聊的女孩。左边右边有个毛线区别啊!结果现在我还没有女朋友😂看来我当年事多虑了😂
其实我存过你的照片,也研究过你的星座,你喜欢的东西,我都有研究过,我远比想象的更喜欢你,但我没说。
这个歌词有什么作的?明明就是小女生恋爱中患得患失,总想多靠近男生的心,所以她想伸出右手牵男生的左手,这样离他的心跳近一些。我觉得很像漫画里的相原琴子,因为入江直树的爱意通常表达得比较含蓄,她有时候也会失落难过,但是她依然会紧跟直树的脚步,他转做医生,她就去考护士。
右手敬礼,左手牵你。此身为国,此心为你。
杨丞琳看了眼躺在左边的李荣浩:你能不能睁眼看看我啊!
刚参加完青梅竹马的婚礼,今天的她好漂亮,看见礼堂里的她笑得很甜,才觉得电影里说的一点都没错,当你很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嫉妒,只会默默祝福。谢谢你陪了我十几年,这些年生命里有你陪伴很快乐,以后有人照顾你了,希望你别出现在我梦里了。
歌词里什么左手、右手就是一个比喻啊,指的就是女生感觉和男生的那种距离感啊,永远隔着亲切,爱少的可怜,只能理解字面意思真的不适合听歌。
我觉得这句歌词的意思是男生经常用右手牵着她,但是心脏却在左边,就是刻意不让她靠近他的心
如果你也认识在北京的于夏夏同学,请告诉她我喜欢她,从在济南的大学时候就开始喜欢,夏夏同学我的梦啊,如果评论被淹没,就当我是个傻瓜。[爱心]
毕业那年!我们室友6人在宿舍整了几箱啤酒!约定第二天谁先醒来谁就先走不要叫醒对方!我酒量最差,睡到中午才起!醒来时候大家都已经走了,桌上留着五个人留的纸条,兄弟们我先出发了,旅途漫漫,大家保重,大家努力创造未来吧,我们多年后再见 。我一个人最后嚎啕大哭…
有正在听《左边》这首歌的男孩子吗?祝你一生平安,无忧无虑。
那个唱着《左边》的女孩,嫁给了那位唱着《年少有为》的男人,认定了彼此就是往后余生牵手走下去的唯一。祝福你们长长久久[示爱]
你们能想象这是我们的班曲吗
我最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也是觉得歌词写的很无理取闹,人不管怎么牵手都会有一个人在右边,但是我觉得这句歌词想表达的意思并不是浅显的,我觉得歌词想表达的是两个人心有距离,一个人用心,一个人不用心,跟站不站左边没关系
不怪你怪谁?谁叫你把心长左边?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想表达的并不是跟歌词的字面意思一样。不是要你用左手牵我,而是说现在的感觉就好像:你用右手牵着我心却跳动在左边,与我的心相隔很远很远。两颗心的距离如此之远,我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
有正在听《左边》这首歌的男孩子吗?祝你一生平安,无忧无虑。
昨晚喜欢的妹子在外面玩,然后我就回家睡觉了,凌晨一点多被语音电话吵醒了,问我在干嘛,我说睡觉,还没等她说完话,我就说我去找你,她回了一句好,就那个好字感觉都是满满的期待
该怎么和你说呢 我凌晨四点的心事都和你有关
女孩子的脑回路是真的清奇。。。意思是要用左手牵,,,
歌词的意思并不是真的要男生用左手去牵她,左手只是一个象征而已,象征着真心,这只是一个不被爱却还痴痴傻傻等待着他有一天终于可以爱上自己的卑微女孩的心声罢了……从未卑微爱过人的我时常在想,一个男人,他该有多优秀多完美才会让我如此卑微的爱着?
最近老是喜欢去找这些老歌,不知道其他九零后是不是都这样
也许太过相似的两个人终究会错过吧。
表白是在表明心意,而不是在索取关系。
听歌第一件事拉下来看评论,然后看到了“ 听歌第一件事现在变成了拉下来看评论”的评论[呆]
糟糠之妻是患难经历过很多夫妻的这个意思,不是字面意思 楼上吵架的蛮搞笑的
当然怪你喽,谁让你不是右位❤呢[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