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睡美人-杨丞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失眠的睡美人-杨丞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林唯
[00:00.969] 作曲 : 温晋禾
[00:01.938] 编曲 : Kenn C
[00:02.907] 制作人 : 侯淙仁
[00:03.879]编曲 : Kenn C
[00:04.846]
[00:33.711]故事最后 会有哪些情节 可以当纪念
[00:42.645]曾经你说 要最疼我 要最想我 每天每天
[00:55.262]
[00:57.508]在你身后 感觉就像一条透明的抛物线
[01:09.577]当它下坠 再美的童话也会失去感觉
[01:17.910]
[01:18.276]睡美人想着谁想到失眠
[01:24.467]空荡荡是你给我的堡垒
[01:30.475]我不说只希望你能了解
[01:36.509]就算没有王子 像你在身边
[01:42.047]
[01:42.517]睡美人想什么想到失眠
[01:48.473]我愿意拥有公主的眼泪
[01:54.769]安静的等着你每一夜
[02:00.464]喜欢就是这样 酸酸甜甜 的滋味
[02:12.898]
[02:21.936]在你身后 感觉就像一条透明的抛物线
[02:33.796]当它下坠 再美的童话也会失去感觉
[02:42.286]
[02:42.599]睡美人想着谁想到失眠
[02:48.424]空荡荡是你给我的堡垒
[02:54.798]我不说只希望你能了解
[03:00.388]就算没有王子 像你在身边
[03:06.135]
[03:06.580]睡美人想什么想到失眠
[03:12.274]我愿意拥有公主的眼泪
[03:18.753]安静的等着你每一夜
[03:24.421]喜欢就是这样 酸酸甜甜 的滋味
[03:37.508]
[03:41.192]睡美人想着谁想到失眠
[03:47.200]空荡荡是你给我的堡垒
[03:53.522]我不说只希望你能了解
[03:59.007]就算没有王子 像你在身边
[04:04.545]
[04:05.120]睡美人想什么想到失眠
[04:11.050]我愿意拥有公主的眼泪
[04:16.823]安静的等着你每一夜
[04:23.014]喜欢就是这样 酸酸甜甜 的滋味
[04:34.926]
[04:35.579]制作人 : 侯淙仁
[04:36.937]吉他 : Kenn C
[04:38.400]贝斯 : Kenn C
[04:39.889]和声编写 : 马毓芬
[04:41.378]和声 : 马毓芬/侯淙仁/温晋禾
[04:42.188]录音工程师 : 陈文骏/温晋禾
[04:43.024]录音工程室 : M.E. Studio
[04:44.068]混音工程师 : 樊乃纲
[04:44.800]混音工程室 : M.E. Studio
[04:45.740]OP : 爆爆音乐有限公司
[04:46.393]SP :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04:48.706] OP : 爆爆音乐有限公司
[04:49.331] 贝斯 : Kenn C
[04:49.956] 吉他 : Kenn C
[04:50.581] 混音工程师 : 樊乃纲
[04:51.206] 和声编写 : 马毓芬
[04:51.831] 录音工程师 : 陈文骏/温晋禾
[04:52.456] SP :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04:53.081] 和声 : 马毓芬/侯淙仁/温晋禾
失眠的睡美人-杨丞琳热门评论
这个歌在我心中就是华语女声最好听
丞琳自己都说根本没有人知道这首歌[大哭]
喜欢她的嗓音 唱功感觉比以前好很多哎~
歌迷在直播里点了这首歌,妈咪居然不记得自己有这首歌,过后她自己听了还说这首歌真好听!我:……[大哭]
曾经我在初中艺术节唱这首歌唱了全校第一
当年还是死忠粉,超级遗憾这首歌不是主打歌,如果宣传的好一定能给路人更多印象分,早期的她也并不是只会“可爱”风格的。《倔强》《习惯》《第二个自己》《过敏》《小茉莉》推荐一下
十年后的一天早上 竟然自己躺在床上模模糊糊莫名其妙地哼出了这歌词:“睡美人想着谁想到失眠”。 这旋律让我再次想到学生时代暑假那悠静漫长的下午。
看生日会视频听到这首突然大飙泪[流泪][流泪]杨丞琳你多唱一点以前的歌好不好[流泪][流泪]
吉隆坡场唱了 雪藏多年的冷门歌
杨丞琳的慢歌都很好听,为什么很多人不知道呢
一直觉得这是一首冷门宝藏 特别是她昨晚演唱会唱了 赶紧过来补 太好听了吧
然而这首歌是杨丞琳早年的作品,证明当年唱功就很厉害,现在随着阅历增长唱功越来越成熟罢了[可爱]
这首歌一直都很少人知道,但这是我最喜欢的杨丞琳的一首歌。还记得中学的时候还把歌词抄下来单曲循环。有时候喜欢上一首歌不需要任何理由,这是属于自己的音乐,自己的回忆。
以前读书就很喜欢这首歌,生日会听到她唱觉得有些惊喜,毕竟歌名那么少女
当时这整张专辑倒带重复听了最多遍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