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

SQ
歌手:
专辑: I Love You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热门评论

不知不觉唱第一个ed的阿姨已经去世快十年了……富奸却还没有把坑填上[皱眉]

如何用四个褒义字组成一个贬义词? 富坚义博。

评论这歌的都是看过Hunter吧

旧版的这歌,每次听都会想起小杰的阿姨

天才麻将少年富坚[大哭]

旧版的米特阿姨真的很温柔 演绎了很多原作没有的感觉 不说了 我去扎富奸小人去了……

第一集猎人的末尾,屋内的风景又叮咚作响,她推开门,是风。少年没有回来,走吧,相信你的选择。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hunter,五年级电视上看到的。富奸的这部hunter对我的审美,价值观等都有很大的影响,它让我喜欢上了编剧,绘画,然后现在工作方向我敢说也有影响。真的是一部作品改变一生2333真的非常非常喜欢hunter

他们一个一个的走了,留下这些声音陪伴着我们,留下脑海中的那个世界。

歌一响起,就好像看到了当年的那个阳光稚气的小杰和温柔的米特阿姨,还有那被风吹拂摆动的风玲,原来印象这么深刻了,果然还是全职猎人啊[憨笑]

下回预告: 你说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富奸老贼又要连载了吗?酷拉皮卡新能力登场!这次要画多少呢、我好像有些忘记之前的内容了…大家要记得重温哦 下回猎人(hunter hunter 脱稿X回归X黑暗大陆 剧情有新发展了!我和奇亚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上场呢…

旧版全职里最喜欢的一首歌之一,每次听都会有一股悲伤的感觉,但是悲伤过后又打起精神。

在家里 等待两个永远不会回家的男人 ——米特阿姨

猎人虽然也是日漫四大神坑之一,但和其他三大相比真的算更的快的了……

我永远爱旧版,旧版是全年龄向的正剧,剧情毫不拖沓,新版是什么鬼……哎,和别人安利猎人,都不接受旧版安利,好心酸啊……

我感觉我从小到大。看过那么多动漫。这种悲凉,沧桑又辽阔的感觉是所有动漫歌曲都没有的。尤其是那种辽阔的感觉。不止悲伤还有向往。好像有人在告诉你,要坚强,要自己去探索这种世界的感觉。

天上太阳,地上绿树。我们的身体在大地诞生,我们的灵魂来自于天上。阳光及月光照耀我们的四肢,绿地滋润我们的身体,将此身交给吹过大地的风,感谢上天赐予奇迹与窟卢塔的土地,愿我们的心灵能永保安康。我愿与所有同胞分享喜乐,愿能与他们分担悲伤,请你永远赞美窟卢塔的人民,让我们以红色的火红眼

富坚老贼正在通宵麻将呢,哪有空填呢[大哭]

十多年过去了,越来越不喜欢现在的新番了,无处不在的媚宅和想方设法的卖肉打擦边球。所谓的神作没几个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各种霸权也是一眼就能看穿的老套路。宫崎老爷子说日漫走下坡路,我算是真的明白了

不要顶着西索的脸说这种特有人情味的话,不符合他的人设啊![多多捂脸]

小学看的。我现在在实习了。还是这首歌的味道最浓。小杰离开的场景。夕阳下米特阿姨的送别。新版是真的没感觉了

[流泪]小时候在翡翠台还是南方台看的,当时妈妈还陪着我看。现在给妈妈换了手机下了许多音乐 听到这首她还问以前陪你们看都是那么几集,那个小男孩到底找到他爸爸没有?

他躺在鲸鱼岛的草坡上,看着湖面上日出日落。奇犽和妹妹环游世界,雷欧力学习医术,酷拉皮卡准备踏上黑暗大陆的旅程。他细细品尝苦果,但同时,他也像是匍匐在草丛里的猎人一样,沉默地等待着,那飓风般的力量,重新在手中凝聚的触感。

从头像就可以看出来 所以你的针藏在哪里

那个……嗯……奇犽,等这里事情结束之后,能和我一起回一趟鲸鱼岛嘛(害羞脸[呆])?我想把你介绍给米特阿姨

我要活的够长,足够看完猎人。。。。。我从中学开始看,现在已经三十多了。。。。。

是啊不知不觉这条评论都已经五年了,我们这代看富奸的都老了[大哭]

我一女生,最喜欢的日漫就是全职猎人,之前姐姐喜欢看,推介我看,我因为名字不想看,后来无聊看了,初中到现在看了不下五遍,那么多集,现在还清清楚楚记得剧情,太喜欢这个动漫了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7月17号,还差10天,富坚就要创造休刊600天不更新新纪录了!让我们祝贺他[大哭]

剑风传奇,五星物语,强殖装甲

我很讨厌那些旧版吹,好像把新版贬的一文不值能衬得他们很高贵一样,那些根本不爱猎人,真正爱猎人的,是把新版旧版漫画翻来覆去一遍遍看,一天天等老贼复刊的人!而不是那种贬新版的人,我真的想说,如果你觉得新版差,请你不要看新版的蚂蚁篇和选举篇,更不要看以后出的黑暗大陆篇

估计你没听过西索和米特阿姨的合唱[鬼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来了

很多年了 无意听到 居然也是想起了小杰的阿姨

那是2000年的夏天,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别人都在军训和忙着追妹子,只有我躲在没有人的空教室里看全职猎人。还依然隐约记得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亮亮的不刺眼。一晃18年了,年轻真好。

两年了,酷拉现在都还没到黑暗大陆……(无奈)

记得小学的是超级喜欢这个动漫,也超喜欢这首歌,觉得小杰的阿姨真的好美,也许这就是青春的懵懂吧。我用单放机用磁带在电视机的喇叭下录下了这首歌。尽管录制声音有很多杂音,但是就是很喜欢啊,一遍一遍的听啊,哈哈

2019年5月5日,猎人休刊第153天。 今天是冈·富力士的生日,祝我们的主角(虽然已经好几年没有出场了)生日快乐! ​​​​

新版也很好啊,我入坑就是看的新版,因为不知道还有个旧版,剧情情感的呀,蚂蚁篇的配乐也很带感,看完新版我又去看旧版,(旧版奇犽也可了!有种小孩子的可爱又有暗杀手的杀气!)旧版确实好,很多创意,新版旧版都看完之后我又去看漫画,新版和原版漫画很像,完全是按照漫画还原的

表白风之歌!!顺便说一下呢...各位适度玩梗吧,麻将梗玩一次两次就足够了吧...毕竟了解富坚的都知道因为早期过度工作导致腰和身上落上了很多的伤病。而且富坚休刊养身体也很好啊,这样的话不会出现过劳over(不)

富坚义博再抗争JUMP杂志。

好。先不说这个。你的头像伊尔迷 真的很吓人。

我还高中呢,特意找老番来看…跳坑前仆后继,前浪后浪都拍在老贼这篇沙滩上😂

我和朋友说全职猎人是我本命,他回:哦那个小说是挺好看的 [撇嘴][撇嘴]

因为全职猎人,我喜欢上了夏天,夏天给我的印象是青春、艳阳、微风、风铃、大海、短袖短裤、少年、友情、梦想,因为猎人,我还买了风铃,听着风吹过风铃的声音,我觉得自己仍如少年。

不论是新版旧版还是漫画我都喜欢,我并不觉得新版配乐烂画质差,我也不觉得旧版画风老过时

因为小杰染了一头浅闷青色头发的我。及腰的头发褪色也太快了!!!!现在剪短了,又想试试奇犽的发色了。理发师一定会喜欢我这种顾客的。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同专辑其他歌曲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相似歌曲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推荐歌曲

风のうた-本田美奈子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