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スレチックBGM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近藤浩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スレチックBGM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近藤浩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アスレチックBGM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近藤浩治热门评论
在World1有两个笛子,第一个在第三关,第二个在最开始的堡垒里,得了连用,然后可以直冲最后一个世界World 8,干掉BOSS,这样可以最速通关,我只用了6分半钟就过了SM3[可爱],怀念呐。
应该是马里奥最经典的一代,很难想象这是1988的游戏→_→
云哥 我把那个鳄鱼取消红心了,咱们好好的啊。
从前有一个水管工,他可以踩蘑菇,踩乌龟,斗恶龙,救公主,后来他被老板炒了。。。。
IGN评选的游戏史上第一神作。。。
满满的回忆,怀念那天真烂漫的时代。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女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唉 我超喜欢这里的感觉。
马3可以说是马里奥系列的巅峰了,即使到现在也是一款不能错过的佳作
超级玛丽3我觉得是最好玩的马里奥游戏了,比一代强太多
有多少人是边听歌、边看评论滴,而且看着评论还傻笑的那种![大哭][大哭][大哭]
抽了两包烟,想了两个小时了,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方法能骗到六个赞,要不,提前给诸位拜个早年吧,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我是老板,从前有一个水电工,他喜欢踩蘑菇,踩乌龟,斗恶龙,救公主,后来他被我炒了,我很开心,晚上吃恶龙炖蘑菇,还有公主相伴……
我是蘑菇,从前总有一个水管工踩我,他还踩乌龟,斗恶龙,救公主,我很高兴最后他被老板炒了
我是乌龟,从前有个水管工总踩我,他还踩蘑菇,斗恶龙,救公主,我也很高兴最后他被老板炒了
我是公主……真好……[大哭]
我是恶龙,从前总有一个水管工,他可以踩蘑菇,踩乌龟,斗我,救公主,我很高兴最后他被老板炒了
我是从前,我....我有一个水管工
卖宝石的小女孩 一天,一个小女孩在街上卖宝石 已经很晚了,小女孩还是一个也没卖出去, 这时,小女孩突然想起来奶奶离开前留给她的手套 小女孩太冷了,就把手套取出来暖手 上面有着几个孔,宝石正好可以塞进去 出于好奇,小女孩把宝石塞了进去 她想起奶奶说打响指可以带来好运 于是那一晚半个地球没了
我小时候抓阄,抓到了一把沙子,家里人都以为我能成为建筑师,谁知道成为了一个沙雕![开心]
的确是马里奥第三代的bgm啊,而且音乐标题大大的Mario没看到嘛[大哭][大哭]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摔伤? 小明回答:你从楼上掉下来。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幸运? 小明回答:楼下有个草堆。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不幸? 小明回答:草堆上有个叉子。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希望? 小明回答:你没掉在叉子上。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绝望? 小明回答:你也没掉在草堆上。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马里奥不是一个水管工吗?为什么他要去古堡冒险?为什么他要去日本当个木匠抓猩猩?为什么他要去参加日本比赛?还去了中国当厨师。又跑去美国打高尔夫,他发现他打不来高尔夫。然后又跑去日本打棒球。然后又去当裁判员,最后,他被我们禁锢在了童年中。马里奥他活的太累了。
我是那条恶龙 现在我被p战的大佬们娘化了。。。
这首歌可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用六个字揭露了统治阶级剥削人民的本质。第二部分嘲讽统治者不懂生产的客观规律,强迫人民冬天耕作以及感伤自己流落异乡无法安家。第三部分是作者与亲人离别时的场景,表现了社会隔绝亲情的本质。第四部分卖切糕的场景表现了作者仍然满怀希望的努力工作,乐观向上的精神。
问题现在最速是10多分钟[汗][汗]
这是三代的BGM真神作,各种变身,最经典的火球模式 狸猫 浣熊 青蛙 扔锤头。每一个大地图都有它特有的风格。水关 冰关 大人国 食人花国,真的好玩。
我们试图拖你进去天(泥)堂(潭)
这个不是流浪地球的梗啊。。
就是啊 这明明是玛丽欧
所以你偷的是电瓶还是黑胶←_←←_←←_←
不,是电嘤[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踩板栗,踩乌龟,斗库巴,日公主
托尔,是你吗?小林呢?康娜呢?
他估计是说的那个洗脑的:“北京交通……”😂️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我是美版直接暂停选择键能调道具 那笛子第一次用吹到选关 选关画面用直接传送到最后一关 BOSS是真麻烦 要让库巴自己把砖块坐通自己掉到深渊里 全程各种躲
你怕是有个假童年,这哪是马里奥的
老师问小明:什么叫做绝望中的好用? 小明回答:旁边有个湖 什么叫做绝望中的绝望? 湖里面有一个鳄鱼。 什么叫做千钧一发的好用? 鳄鱼睡着了。 那什么又叫千钧一发的恶运 你不会游泳 那什么又叫万恶中的好用。 河边有一个救生员。 那什么叫阎王选中的人 鳄鱼醒了………
都不要说话,俺可是通过关的人[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来了来了,法老莫名其妙的品曲风格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嬲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走错了吧?这是我在东北玩泥巴的
你自己不懂就别说别人了,这就是红白机上的超级马里奥兄弟3的BGM,而且是全世界玩家公认的FC马里奥游戏巅峰之作,只不过国内大多数人没玩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