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BOOK II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

SQ
歌手:
专辑: FAKE BOOK II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热门评论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像这句话:知道初恋与最后的恋爱的区别吗?初恋就是,你觉得这个是最后的恋爱,而最后的恋爱是,你觉得这才是初恋。

我们村叫大桥,欢迎嫁过来

嫁给大桥是什么感觉 我想知道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对的人,好好生活。名和利通向虚无,物质和容貌也不能定义内心的价码,好的生活来源于内心的平静。两个人要一起加油[憨笑]

寒冷的冬天 来杯热大桥吧

有多少人是从中餐厅来的

可能因为这版节奏相对慢,更喜欢一点,不过还是很喜欢mike在中餐厅唱的感觉啊[流泪]

不错,但还是比较喜欢Alicia

听了好多版本 只有这个版本比较接近Mike唱的了ღ( ´・ᴗ・` )

太温暖了…我正在图书馆里喝着奶茶,外面有很好的阳光,没有什么特定要做的事情,心情真好

感觉谈了一场卡布奇诺味的恋爱

想要所有的温柔 真的很贪得无厌了

我想拉个群 没广告 没小程序 没事分享点歌听 你点赞 我私你

20181110上海!!听到这首live我真的瞬间崩溃[流泪]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

和一个男人相处,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 和一个女人相处,应多爱她,别试图完全了解她

想要嫁给大桥好规[流泪][流泪][流泪]游刃有余又温柔,有点玩世不恭又深情,自带年上男的成熟气质,处处都戳中我这种年上控的萌点

“ 如果当初忍住 只做朋友就好了 ” ​​​​

?昨天还在单曲循环 今天就付费了

初恋和最后一个是同一个人不是更好

从耳机分我一半来的 感谢好歌!

我预言会有看完新一季歌手然后逛到这里的新听众

我想是日常提防其他女生的感觉[外星]

载着喜欢的女孩,点开了这首音乐,在高速公路跑了一段路。

21世纪,玫瑰已经不能代表爱情了。

很想你 虽然才道完晚安 想说你声音真好听 害得我一直在呼噜头发 发觉到的时候已经乱七八糟 紧张地不得了。最后的恋爱和初恋都是你 心动的感觉真好啊 大叔都变年轻了。

被朋友安利的,觉得是在清晨最适合听的版本,像极了爱人一觉醒来留在额头轻柔的一吻。

在这里找个喜欢温柔爵士曲风的女朋友[爱心]

和大同认识认识吧,然后合作合作?[大笑]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同专辑其他歌曲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相似歌曲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推荐歌曲

If I Ain't Got You-大橋トリ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