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君がいるから--上原多香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LORY-君がいるから--上原多香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虽然总是有话想说 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00:45.23]会うたびそんな私を 包み込む瞳に逢えた
直至遇见你的双眼 每次都温柔地将我包围 [00:55.76] [00:56.21]そばにいるよ 夢は伝えあうたび輝くよ
你就在我身边 每次梦想交融 绽放耀眼光芒 [01:06.74]そっとくれた笑顔がとても嬉しかった 優しかった
你轻轻的微笑 是如此欢乐 如此温柔 [01:19.09] [01:20.16]GLORY GLORY YOURE MY SHINE この涙も
闪耀着的你是我的光芒 [01:25.67]君がいるから 勇気に変わる
因为有你 我的泪水全都化为勇气 [01:31.07]諦めないで 歩いて行く
让我能坚持自己的脚步 [01:36.68]願い叶う所へ
走向那美梦成真的地方 [01:42.48] [01:54.15]未来はどうしてるだろう 君はまだそばにいるの
未来将会变成怎样 你是否依然在身边? [02:05.17]二人が出逢った街は 今日もまだ動き続ける
与你向隅的那条街道 今天也依旧人来人往 [02:15.74] [02:16.26]信じられる いつも大事なものはかわらない
始终能够坚信 珍惜的事物不会改变 [02:26.74]遠く離れる時も 心結び合える 笑い合える
哪怕相隔万水千山 也能够心心相印 甘苦与共 [02:39.42] [02:40.17]GLORY GLORY YOURE MY SHINE さみしい夜も
闪耀着的你是我的光芒 [02:45.64]君がいるから 勇気にわる
因为有你 寂寞长夜也能给我勇气 [02:51.08]この手のひらにある温もり
渴望你掌心的温暖 [02:56.57]ずっと離さないで
请永远紧握我不放 [03:01.72] [03:02.26]ほんとは今も眩しすぎる
其实就算是现在 你依然光芒耀眼 [03:07.75]君がいること誇りに思う
有你的陪伴 是我最大的骄傲 [03:13.28]挫けた時も前を歩いて
沮丧失落之时 也能向前迈开脚步 [03:18.74]道を照らすように
有你为我照亮前方 [03:23.71] [03:46.12]流れる雲も そよぐ風も
无论天边的流云 或是拂面的微风 [03:51.59]君がいるから 勇気にわる
因为有你 全都带给我勇气 [03:57.04]この手の平にある温もり
渴望你掌心的温暖 [04:02.59]ずっと離さないで
请永远紧握我不放 [04:07.69] [04:07.95]GLORY GLORY YOURE MY SHINE どんな時も
闪耀着的你是我的光芒 [04:13.50]君がいるから 夢を見られる
因为有你 无论何时我能够拥有梦想 [04:18.91]強くなりたい 分かち合いたい
梦想变得坚强 梦想与你分享 [04:24.43]きっと たどり着ける
总有一天能够实现 [04:29.93]
GLORY-君がいるから--上原多香子热门评论
记得这首ed开始是薇薇的背影啊[流泪]
海贼有太多经典了:娜美哭着对路飞说“拜托你了”,路飞把草帽扣她头上“包在我身上”;索隆张开双臂让鹰眼砍一刀“背后有伤疤是武士的耻辱”;山治走的时候“真是受您照顾了”;跟微微告别,一起举起右手;罗宾大喊“我想活下去”;大家泪流满面烧梅丽号的时候………[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海贼王唯一看得流泪的一幕是在水之都,拯救罗宾时的那一声“快说,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为了伙伴,纵然与世界政府为敌又如何呢?最让人向往的一幕是离别阿拉巴斯坦,一行人举起手臂向薇薇安展示伙伴的约定时。。。
听歌词立即想到画面 感觉这么自豪[大笑][可爱]
没有人和我一样是看了rain的逃亡者,其中一个场景rain在一场演唱会中逃跑的音乐!听的热血沸腾
在沙漠里: 乌索普: 索隆,背背我嘛! 索大:不要对我撒娇 路飞:真好啊,索隆我也要背!!! 索大:你们猜拳去吧。 然后索大就背了乌索普一路2333
隔了這麼多年突然想起這首歌,還能繼續單曲循環……當年把母上一起拖進海賊坑,她讓我幫她把這首歌設置成鈴聲,那時我看什麼動畫她跟著一起看,自從母上換了手機就再也沒聽到這個鈴聲了,她沒提我也沒在意(´Д`)再次聽到這首歌真是充滿了回憶
找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
薇薇给我留下印象很深[亲亲],但是更值得纪念的应该是卡鲁吧[吐舌],没有卡鲁陪伴薇薇[呆],路飞能不能遇见她还是一个谜[哀伤],虽然卡鲁有点逗比[开心],但是保护公主可不含糊呢[强]所以回忆起薇薇的背影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想起我们这位功臣呢[小鸡]
唯一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 甚平说他是未来海贼王船员的男人 怎么会怕区区四皇[西西机智]
一直觉得这是海贼里最美的一首歌,mv也,薇薇一众从黑暗走向破晓……当然也可能记错了哈哈
以前看阿拉巴斯坦篇看得泪流满面……这段的ED也从来不跳[流泪]片中段的通缉令有时会出现薇薇的,那时真的以为薇薇会一起和路飞他们去冒险。薇薇才是温柔而坚强的公主,心疼她身上背负了那么重的担子。当路飞揍飞老沙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亮了……
我没看过海贼王,但是我脑海中有一幅画面 : 一人独坐在屋顶,看着圆月,想着一些人
前奏一响就是薇薇的背影……温柔而坚强的……
想说的话,总有半分说不出口…我总感觉这章缺了一点薇薇和寇沙的爱情
在原磁鼓王国,乌索普被多尔顿的决心感动,决定背上他前往峰顶。结果……索隆一马当先跳上了乌索普的后背,薇薇紧随其后……
两年后的故事没有一个画面能排的上经典至少在我心中
有啊 对山治说的 没有你我成不了海贼王 我会在这里等你 一个哭的半死 一个超级坚定 看了之后我也哭了😭
当时觉得片尾时的薇薇站在沙漠中真的超美的
薇薇王女主题曲,海贼王最爱的一首,阿拉巴斯坦也是最爱的篇章之一
为什么评论这么少?………就我一个人一看到那儿就喜欢上这歌吗………
索大真的好温柔的,我太爱了
有印象,乌索普尝试把他背起来但是没啥效果,索大看不下去了就把他背起来了
尾田原本打算5年完结海贼,结果没想到这么火,于是一直连载至今,现在虽然说完成80%然而还有很多剧情都没展开,至少还要10年才能完结
对于路飞打败鳄鱼的这个,我一直觉得尾田是准备画完阿拉巴斯坦就不干了的,那个飞行果实能力者没死我就觉得作者想来个圆满结局的。没想到…越来越火,………虽然决定继续干下去了,可是怎样也圆不了前期老沙被连二档都没有的路飞干掉的这个bug …em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