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te II

Art Of Life-X JAPAN

HQ
歌手:
专辑: Complete II

Art Of Life-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rt Of Life-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rt Of Life-X JAPAN热门评论

人声轨录了整整一年的作品…toshi说录完那天他和林老板抱头痛哭把录音棚砸了…心疼toshi

某人说若是两个人吵架了,只给一首歌的时间到她家门口认错(相聚好几公里,按常理是到不了),我厚着脸皮跟她说,这首歌行不😂

昨日问日本人上司,知不知道x。 他说当然知道 我老婆是yoshiki的粉丝,所以孩子的名字就叫yoshiki.

很喜欢……今天生日结果是自己听着歌煮了泡面

身体越来越不行了,不听这首跑步根本跑不完30分钟

这首歌我少说听过100遍,复习的时候听,dota的时候听,后来工作了还在听。歌词至今一句也没听懂。其实并不知道这歌跟人生有什么关系,直到有一天听到中间钢琴独奏,突然泪流满面。 这就是人生。

听这首歌特别耗元气,就像燃烧生命一般。

hide访谈中提过,唱这个live时,没有排练过,大家各练各的。演出时他很担心和bgm对不上,因此从头到尾不敢乱动,很严肃的弹完。只有bass还有空档可以走来走去。看现场影片的时候可以留意看看hide全场肃立。

一首歌里包含了人生所有的静谧、凛冽、激情、凶猛、孤独、挣扎、迷茫、绝望、希望、重生,生命的艺术,大概就是看清生活的本质,还依然执着的爱它

遗憾自己在2020才知道他们,也幸运自己在19岁的年纪了解到他们。刚刚看完纪录片《We are X》,被深深地震撼到,也止不住泪流……一句话,We are:X!💗

抱头痛哭然后砸了录音棚哈哈哈哈太有画面感了[大哭][大哭][大哭]

感觉林天才是在用这首歌(也可以说是曲)宣告:知道什么是古典摇滚吗?这就是。 后半段YOSHIKI把老柴和拉赫请来斗地主了,试着脑补一下三位天才围坐一团,面面相觑的样子,很是有趣(尴尬)。 相比录音室版,我更喜欢现场那版,应该是因为TOSHI的嗓子吧。

这是我听的X的第一首歌——高中时在学校附近的音像店买了一盘没有歌单的CD,奇怪怎么一张CD只有一首歌。晚上躺在床上关上灯,听了两分钟带着口音的英语,突然爆裂一般的鼓声响起,瞬间连灵魂都被点燃了。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耳机从插孔里拽了出来,房间里立刻响彻了yoshiki的鼓声。那种冲击感永生难忘。

想象一下录音棚里: 林:"吉他那段和弦改成分解的比较好"| Hide&Pata:"好,我们重弹一遍"| 林:"贝斯这段根音高八度好一点"| Heath:"好,我再弹一遍"| 林:"我感觉主唱还有再高一点的空间"| Toshi:"杀了我好吗!"

很想一个人呆着,周围都是嘻嘻哈哈叫苦连天的人,我没有不喜欢,都是我很喜欢的人,但是就是突然很想一个人呆着,音乐声音再大好像也遮不住外面的声音。有时候想热烈的跟别人分享,却并没有人和你一样热烈的热爱着,所以此刻我只想一个人呆着,听x的歌

xjapan的歌都有魔力!全是真情实感,而且是直达心底的深情,特别真实!纵然听不懂也会让人不禁落泪[流泪]等听懂更是泪如雨下,感慨万千!相比当今音乐,惟有一声叹息!

有钱任性,怕个卵[可爱],砸了再买就是了!

在图书馆听着这首歌真的想一本书砸死对面两个说话 扔笔完的丑逼瓜婆娘[大笑]

一曲绝唱,以后再也不可能有这样的现场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了,百听不厌,似乎能感受到从困惑、逆境、挣扎、新生的转变,也许这就是yoshiki传奇般的一生吧

X乐团的主唱toshi无人能代替!也许这就是yoshiki一直找不到主唱重组不了乐队的缘由吧..

太压抑了。不同状态听会有不同的感觉。

可能是我英语不行,我没想到整首都是英语....

现在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喜欢yoshiki了

Art Of Life-X JAPAN同专辑其他歌曲

Art Of Life-X JAPAN相似歌曲

Art Of Life-X JAPAN推荐歌曲

Art Of Life-X JAPA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