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Piano-Motohiro Nakashim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m Piano-Motohiro Nakashim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om Piano-Motohiro Nakashima热门评论
【助眠精选】这首温柔静谧的钢琴曲,是否会让你想起小时候,那些只有妈妈在身边陪着轻声哼唱才可以安心入睡的时光?晚安[爱心]
小时候没有妈妈睡前摇篮曲 长大却习惯睡前听音乐 安
“为什么这首歌明明叫Mom piano,配的女声却是个少女?” “因为你的母亲在你长大以前,也曾是个少女。”
一个人独自在外求学,一天晚上听到这样温柔的旋律,天使般的哼唱。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回家,很久没有被爱。眼泪顺势留下,我,就这样进入梦乡。
过节守在单位的人来说,安静的音乐,一本书,一杯茶足以。家里不是很想买电视机了。一来没有电视,反而更适合思考和阅读。最近一段时间没看美剧,大量时间沉迷在托尔金书里,同时又看一到两本完全不同风格的书,很美妙。当年怎么会抛弃大量阅读的习惯呢,或者是年轻心静不下来,爱欲情仇太耗费生命值了
B站萝卜直播ASMR的BGM[憨笑]
那天,这首歌听了99遍。第一遍听的时候就停不下来,脑海里一遍又一遍浮现的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奶奶牵着我的手走着那条长长的小路,我看着旁边田里的山羊,学着他们咩咩的叫,奶奶那时候说,等到过年了就给我吃羊。。。我还记得奶奶家的蒸蛋,还记得那里的芋头特别甜,还记得自己说以后要赚好多好多钱。
一年只有国庆和过年的时候可以回家看下,不是我不想回家,只是梦想还未完成,拿什么给妈妈?这两天生病了特别难受,夜里躺在床上听着这首歌,心里无比酸楚,因为特别想家。
忙了两个多月,每天睡六个小时,除了周末睡个懒觉,其他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努力工作。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能体会,自己给自己不断打鸡血。只是偶尔抬头也想回家,或者看看大自然。妈妈,原谅我,我还不能回去。
我真的不是从b站萝卜哪里过来的。
那是被鸟TX单方面封了,不怪xx
所有烂情绪只能靠自己消化
突然觉得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在安静地睡着
我愿意用我的十年时间换外婆在我耳边的一句呢喃,我有快两年时间没见到她了,我很想她,非常非常想,非常非常...
出国申请已经准备一年了,顶着爸爸妈妈不同意女孩出远门的压力,顶着放弃保研的压力,顶着语言考试一次一次失败的痛苦,顶着朋友们与自己渐行渐远的孤单,我知道自己也许太过要强,但又十分脆弱,我要走的路无人理解,但我也一定要走,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人生,谁也不能抢走。
我妈给我唱的摇篮曲就只有三句,越唱越清醒后来我求我妈别给我唱了[大哭][大哭]
这个冬天,多少人失去了妈妈
哇。你是魔鬼嘛!瞬间泪崩
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这首歌我听了6年,1698次。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次不想活了的时候,就想听听这首歌,它能让我脑子稍微好受一些,慢慢的清理掉那些难受的感觉,然后觉得,还是活着好。有时候觉得活着真难,有时候又觉得活着真好。很想跟xxx、和这首歌,说声谢谢
这年头睡个觉还要找催眠曲,可还是睡不着,难过
在妈妈怀里睡觉是什感觉,我从来不知道[心碎][心碎]
摸摸头。早点休息比较好哦,晚安。
善良的人是不是真的好欺负
她也曾是个懵懂的少女 她也曾在自己的春天悸动不已 直到有了你 她变得安稳下来 在午后扶着腰,摸着你的“小屋子” 暖阳下 她笑的像一个孩子 请珍惜她,那个最应该被你宠的“女孩子”
我最近很好,家里还是买了电视机,其余一切都很好,休息日如果不出门,喜欢打开蓝牙音箱开着音乐,煲汤做饭,养花打扫卫生,有时候会做做瑜伽,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看书。一切还是按照舒服自然的生活轨迹运行~很享受个人时间和生活。
2020.4.4感谢无数身份是“妈妈”的人为我们武汉拼过命。
有人怕鬼其实是怕人 奶奶走了爷爷怕黑 怕走夜路不敢睡觉 也睡不着奶奶来过
略微有些破损的木屋里,一位少女轻轻哼着不知名的音调,眯着眼,趴在靠窗的木桌前。一些爬山虎则伴随着温暖的午后阳光,透过窗户的木质窗框,爬进屋内,顺势落在了木桌上,微风轻轻拂过,爬山虎的树叶轻轻晃动着。空气弥漫着木头经阳光烘烤后,清淡但又好闻的味道。时间缓缓流动,仿佛永远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