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とひとつ-FUNKY MONKEY BAB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とひとつ-FUNKY MONKEY BAB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流下一滴泪水 再喊出一句勇气之言 [00:18.66]願いがかなう その時が来るって
愿望就会实现 那个时刻就会到来 [00:23.96]僕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我始终相信着这一点 你也一直没有放弃 [00:30.39]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あの空へ
不管多少次 向着那片天空伸出双臂吧 [00:40.55] [00:49.02]あの日もこんな夏だった 砂まじりの風が吹いてた
那一日也是这样的夏天 风混杂着沙子吹着 [00:55.38]グランドの真上の空 夕日がまぶしくて
运动场正上方的天空 夕阳耀眼 [01:01.35]どこまで頑張ればいいんだ
努力到什么地步才好呢 [01:04.43]ぎゅっと唇を噛みしめた
我紧咬着嘴唇 [01:07.64]そんな時 同じ目をした 君に出会ったんだ
那个时候 同样的目光交汇起来 与你相遇 [01:13.62]そう 簡単じゃないからこそ
是啊 正是因为不那么简单 [01:18.77]夢はこんなに輝くんだと
梦想才会显得如此闪耀 [01:25.14]そう あの日の君の言葉
是啊 那一天你的话语 [01:30.83]今でも胸に抱きしめてるよ
直到现在仍珍藏在我的心中 [01:37.06]あと一粒の涙で ひと言の勇気で
再流下一滴泪水 再喊出一句勇气之言 [01:43.58]願いがかなう その時が来るって
愿望就会实现 那个时刻就会到来 [01:49.04]僕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我始终相信着这一点 请你也不要放弃 [01:55.75]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不管多少次 将这双臂 [02:00.96]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
伸向那片天空吧 向着那片天空伸展吧 [02:11.17] [02:13.96]いつもどうしても素直になれずに
无论怎样 总是不能坦率地面对自我 [02:17.21]自信なんてまるで持てずに
完全无法保持自信 [02:20.60]校舎の裏側 人目を気にして歩いてた
在校舍的背侧行走 介意着别人的目光 [02:26.53]誰かとぶつかりあうことを
无论和谁碰面 [02:29.49]心のどこかで遠ざけた
心中的某处却会躲避疏远 [02:32.55]それは本当の自分を
那是因为 只是展现真实的自我 [02:35.38]見せるのが怖いだけだったんだと
对我来说就已经很可怕了 [02:39.88]教えてくれたのは
教会我的 [02:43.89]君と過ごした今日までの日々
是直到今天为止 与你一起度过的岁月 [02:50.13]そう 初めて口に出来た
是的 是第一次说出口来 [02:55.91]泣きたいくらいの本当の夢を
想要哭出来的真正的梦想 [03:02.06]あとひとつの坂道を ひとつだけの夜を
若能再越过一个坡道 若能再熬过一个黑夜 [03:08.65]越えられたなら 笑える日がくるって
欢笑的日子就会到来 [03:14.28]今日も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今天我依然坚信着 你也一直没有放弃 [03:20.84]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あの空へ
不管多少次 向着那片天空伸出双臂吧 [03:30.23] [03:39.10]あつくなっても無駄なんて言葉
那些「 即便扬起斗志也是徒劳」的话语 [03:44.05]聞き飽きたよ もしもそうだとしても
已经听腻了 即便如此 [03:50.89]抑えきれないこの気持ちを 希望と呼ぶなら
若将这抑制不住的感情叫做希望的话 [03:58.86]いったい 誰が止められると言うのだろう
究竟又有谁能阻挡我们前行呢 [04:06.93] [04:08.82]あと一粒の涙が ひと言の勇気が
再流下一滴泪水 再喊出一句勇气之言 [04:15.50]明日を変えるその時を見たんだ
就会见到那改变未来的时刻 [04:20.95]なくしかけた光 君が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た
你让我回忆起曾失去的光辉 [04:27.88]あの日の景色 忘れない
那一天的景色无法忘怀 [04:33.22]あと一粒の涙で ひと言の勇気で
再流下一滴泪水 再喊出一句勇气之言 [04:39.72]願いがかなう その時が来るって
愿望就会实现 那个时刻就会到来 [04:45.13]僕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我始终相信着这一点 你也一直没有放弃 [04:51.98]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不管多少次 将这双臂 [04:57.14]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
伸向那片天空吧 向着那片天空伸展吧
あとひとつ-FUNKY MONKEY BABYS热门评论
有趣的组合连解散的理由都那么有趣:吉祥物BABY要回老家继承寺院当住持,FUNKY和MONKEY觉得少了BABY就不是FUNKY MONKEY BABYS了索性解散。反倒是我,又听到的晚了
虽然不帅,但还是盯着封面看了很久
从幼儿园就开始接触野球,进入小学开始系统的学习野球,有专门的教练和场地,一直到高中,中间多少孩子放弃和淘汰,全国4000所高中队伍,一回合淘汰制,能进入阪神甲子园球场是多少孩子十几年的梦想,但现实太残酷了,听说如果输了甲子园,夏天就结束了。
日本乐队FUNKY MONKEY BABYS的三位成员都出生在东京都八王子市,并于2010年被任命为八王子市的观光大使。从2011年11月16日起,FUNKY MONKEY BABYS于2010年8月4日发行的单曲《还有一个》的八音盒版乐曲被采用为该站二号线的电车进站音乐。
虽然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但是我想试试。以京都大学为目标,看看自己能努力到什么程度。あぁ~努力しなきゃ( ´艸`)各位旁友作证,十个月之后,如果真的实现了的话,我就回来给这首歌所有的评论都点一遍赞_(:з」∠)_
喜欢他们,还有牙医,高桥优,真的很棒
看到那句「想到哭出来的真正的梦想」,觉得这辈子还是要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哭出来多少次都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的那份欣喜和珍惜。
想起光生说的要成为又放克又猴的一家人
这首歌是10年全日本高校棒球联赛ep mv画面里的高中生和甲子园真的是我这几年成长途中的动力啊..目标甲子园[强]
大一第三名 大二决赛被人绝杀 大三第三名 在大四拿到了省大学生足球队的冠军 我踢的最后一个点数 回来的路上大家哭了一路 太不容易了 三年过去了 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
MV太有共鸣 想起大学和一群喜欢篮球但技术很差的菜鸟队友不断练习 最后逆袭拿到球赛冠军的事情 经历过从弱小到创造奇迹拼过的人会看的很有感触
一首即便完全不看歌词也越听越开心的歌。最佩服写出唱出这种歌的人了。
昨天 班上那个天生左手残疾的孩子 居然主动去帮我搬书 他心里应该也是希望老师把他当正常学生看待的吧… 他妈妈把他手拿给我看 他一直闪躲 大热天还穿件长袖把左手挡着 唉 心疼是真的 担忧也是真的 希望他能在我班上快乐地成长
若能再越过一个坡道 ,若能再熬过一个黑夜,欢笑的日子就会到来,今天我依然坚信着,你也一直没有放弃。
以前想做一个漫无目的的旅人,走走停停,说说笑笑,走名山大川,看风起云涌。时常大哭一场,时常搞一搞事。可长大后,就仿佛被套上了一副枷锁,变得格式化,一切都极其艰难。可我的内心仍然不甘,仍想拾起初心,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梦想,不就是因为那么不简单,才会想要举着双手哭着呐喊着实现吗?
今天我辞掉了事业编制。为了追梦,决定去东京读研。明天开始从0学日语。给我加加油吧~
很可惜,我永远笑不成那样,因为做不到不帅
这首歌真的...听哭了,我从一个不被同学,老师和父母看好的坏学生,承受着嘲笑一步步爬到年级前10...过程中的那种孤独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想哭.😭
羽生结弦,相信我,一定会追赶上你,希望2022北京见到你,加油[强]
不只是你,连看到这条评论的我也已经过去了三年了
疫情原因今年春季甲子园取消了 有点难过 也好心疼几十年才进一次甲子园的学校啊 疫情赶快好起来吧
目标2020年十月一定要去北海道大学 今年7月n1加油! 我要逆袭!
看了前半句还想安慰你来着……看完之后:好吧打扰了
过去了三年零一天 在他们解散才听到他们的歌 真的很遗憾
其他评论上不去热门我认了,小学三年级到现在19岁了10年了,棒球陪伴我十年了,不练棒球的人真的不会懂那种感觉,那种对队伍的负责,对羁绊的相信和热爱,对教练的尊敬,对场地的亲近,我这十年的满腔热血全给你了啊棒球!加油,好久没有热血的感觉了,让自己燃起来!
就是棒球啦,日语是野球
我要在jump上连载!我要画出让自己感动的漫画!我要和尾田合影!能在集英社失败一百次也很不错,不是吗?哈哈哈,我已经失败一次了,再来一次!嘿
感触很多呀,因为羽生,去看了冬奥会,努力学花滑,日语,为旱稻田努力前进,就是为了离你更近一点
今年28岁,希望自己还有追逐梦想的勇气。[星星]
刚刚考完语文,作文真的是让人烦躁的,不过作文题目让我想到我自己可以成为大器,下午考数学了,加油!我可以成为大器的!
“从未放弃努力,至今真是太好了”
嗯,那就当做正常孩子看待吧,教会他接受真实的自己,快乐的勇敢的成长
作为一个考研狗 从三位数到个位数 听这个歌简直眼前走马灯回顾 不争气地鼻酸 最后8天了 没有焦虑 只有奋勇向前 考研顺利 高分上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色真美
平成最后的甲子园,与评论握手🤝 夏が終わった
昨天数学很简单,没考好。今天理综冲冲冲!
第一眼看成了杜海涛[大哭][大哭]
爸妈吵架啦,考研只有一个月了,虽然二十几岁了还是哭不成样子。打完电话回来就是这首歌了,不好意思乱入了。
我发现日本歌手唱歌特别擅长用真音,唱的特别有感觉,普通透出不一样的质感
刚刚才听到这么好听的歌,结果乐队却解散了。[惊恐][惊恐][惊恐]
大三结束终于说服家里让我出国留学。今天我刚刚给学校寄完出愿材料。下周末答辩。为了得到家里的认可。整个大三都往返于教室自习室操场。跑步上课自习。一心向着目标奔驰的感觉真的很棒。上完自习回寝室的路上是一天少有的闲暇时光,就是这首歌在漆黑的小路上无数次鼓励着我。
今年大专毕业了,专升本也没考上,我真的快崩溃了,读大学以来一直有个梦想,我真的好想好想当一名医生,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现在终于知道我要存在的价值了,可惜已经完了,我该怎么办,我要重新开始,重新参加高考吗,今年21岁,我找不到任何自己存在的价值:
日歌总是这样 即使你听不懂在唱什么 但是歌里总有一种力量把人推向前的感觉
前几天信竞初赛切线出来了 虽然自己录取了复赛 但父母老师还有很多人都反对自己 这是我奋斗一年所追求的啊 就像甲子园那样 放弃了等同于我白费了一切 整个学校就包括我三个人进了复赛 他们都在惋惜我不能继续下去 还有18天就复赛了 我真的好不甘心 为什么大家都否定我的实力 我曾为梦想流泪奋斗过啊!
在羽生结弦的歌单里听到,哎!感人!觉得自己快30岁了,没有一个可以哭出来的梦想,人生真的惨淡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