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押尾コータロ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RST LOVE-押尾コータロ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RST LOVE-押尾コータロー热门评论
大一刚开始跟风别人买了第一把吉他 一节课5块钱 断断续续上了一学期 从53231323 开始 到慢慢能弹小星星 再到崇拜隔壁宿舍会弹天空之城的男生 到后来慢慢荒废 吉他上的尘土有指厚 一开始总是抱有信心 到后来变的麻木不堪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被我丢掉 青春亦是
天呐押尾这么好的曲子,我就问你们为什么吝啬你们的赞?
听过尾叔那么多曲子,自己也粗劣的翻弹了那么几首,但这首是唯一听的我热泪盈眶的,从最粗读书时跟着学校玩乐队的人跟风学吉他,再到后面毕业后慢慢的丢掉吉他,再到现在干的工作就是弹吉他,很多事是意想不到的,能一直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真是很不错啊。
熊光的First Love像是在诉说:“我好想你。”而押尾的吉他版却像是在感慨:“我也曾经这样的喜欢过一个人。”
坚持弹吉他快六年了,一开始只想弹些简单的歌,后来能弹的曲子越来越多,看似难以触及的first love也能弹下了。弹琴怎么讲呢,无关装逼泡妹纸,只是一种爱好和习惯,弹久了人就容易感性,总之活一年弹一年,还会有十年二十年!
指弹大师们都有一颗无比丰富可以耐住寂寞的内心
听押尾桑弹吉他几乎快成为每晚睡觉前的习惯了。以前喜欢电音吉他,尤其喜欢那种狂暴到无以复加的大段solo。现在反而越来越来喜欢指弹手法的温柔,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1.我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2.我醒了过来 3.我打开了门 看见你站在门外 4.你说想我了 然后给了我一个结实的大拥抱 是不是觉得很有爱? 其实正确的顺序是1342
高三每天都在学习,但是为了我的first love,还是会在每天睡前练一练这首曲子,已经坚持了一个多礼拜,能弹下来一半多了。真希望快点练会啊,我想弹给你听啊。高三有多辛苦?我不知道,但是有你的高三生活我真的希望永远不要结束啊。
曲子弹起来总比有歌词的听得有味道。这是目前最喜欢的吉他曲了吧。每一次听都会想到first love,不对不能算love。曾经也以为初恋可以坚持下去,可惜太小太不懂事。谁都没有错,只是远了也就淡了。晚安。
指弹党表示以前学吉他是为了学几首弹唱意图增加把妹成功几率,从弹唱转指弹后才重新发现吉他的魅力,真的是爱上吉他纯粹的声音了,这种幸福可以相伴一生的!有音乐伴我身旁,我此生必不孤独。
左小拇指残疾的我,第一次费力扒出这个曲子,泣不成声。花了别人几倍的时间,咬牙较劲,恨得不是别人,是我自己。完整弹出这首曲子后,我终于长大,不再弹吉他。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求而不得,就像爱情、青春、梦想,蹒跚的学会放下。虽然只会这一首,当眼睛落在吉他上,仍旧是那个泪如雨下的少年。
我还是很喜欢你,只是不再把你当作信仰盲目追随,我还是会想起你,只是不再联系你,我知道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只是我知道你只属于回忆,不属于未来。
被求婚的时候的bgm,这得记一辈子[憨笑]
本来时长应该是5:20!缺少的那一秒注定就在未来的某个街道拐角、咖啡店、书店……
你回来的机票,就是今年最好的礼物。
今天查分,比预估分高了29分。谢谢一切,谢谢未来
低质量的社交 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听完有感触的人,大概都在怀念自己的first love吧。如果世界上的first love,都变成forever love,该多好。
学了吉他我才发现,语言的表达是多么的苍白。
在线等挺急的喜欢的男生让我听这首歌是什么意思[流泪][流泪][流泪]
多少人学吉他只是因为帅,因为把妹。然而学了之后才发现吉他本身的魅力已经超越了当初的目的,越爱越深。希望自己重拾自己高一时的热情,到了大学荒废了太多年,在这我要勉励自己要保持弹吉他弹一辈子。
你说的五块一节的是甘蔗吗?[大哭]
“谈恋爱与谈吉他的区别在于~摁不住F和弦可以随时放下吉他,而抓不住的人却会留在心底。好久没碰吉他了”
想象一下。 一个男孩子,抱着吉他坐在椅子上,阳光暖暖的照在他身上。 我坐在他对面,或者站在他所在的房间的门口看他。 他偶尔低头看琴弦看手,嘴角是微微上扬的,目光柔和,等他弹完转头看向我。 我也对他笑。 啊……这也太美好了。
不要把自己的不努力用文艺修饰
知道他是吉他老师,生了第一好感,现在我的男朋友❤️
十八年啊,第一次对一个男生有了心动的感觉,第一次体会到了小心翼翼地靠近,第一次期待有回应,掩饰都不想掩饰,满脑子都是啊他好可爱…可我怂啊,我连你的消息都不敢回复,不想暴露我的小心思,亦不知你心中所想…哈哈人家的故事都是男生学曲子追女生,那我学会弹给你听好不好…
我今年快三十岁。 每当听到这首曲子,总会想起十来岁的时候的那段初恋,从如何开始,到如何挣扎,最后一切归于平静。
副歌总共有出现了三次,第一次是缅怀,情感还是弱的,被土壤包裹着未能破土。第二次已经升级一个层次,萌发出幼苗,平稳中有上升。第三次配合着前戏六次拍弦的抛砖引玉,情感一下子爆发出来了,萌牙业已成为参天大树。结尾细腻平静的收尾又似倾诉了“你永远留在我心中,但我仍会继续前行”的感动。
在樱花盛开的时候遇到了FIRST LOVE。在黄昏的时候跟FIRST LOVE说了再见。那由她去吧,祝我们都有美丽的人生
柏拉图这位精神流的恋爱鼻祖说过,这是一个残缺不全的世界,而每个人都是从天堂被扔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所以,如果哪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他的美好能够让你唤起天堂的回忆,这,就是爱了。
宇多田光唱的撕心裂肺,而押尾更像是在一个绿叶成茵的地方释怀般的诉说着一个美丽而遗憾的过往。
看完日剧初恋回来听歌,想起来押尾也有first love,听了一下,还真是这首
first love 是每对情侣之间的第一次恋爱。
去年夏天、同学聚会、再次看见了她、朋友们知道我还在练琴、闹哄哄的要我来一曲、我说我不会弹唱、他们说那就弹你最想弹的、我瞟了一眼她、她抿抿嘴唇没有说话、我笑笑说:那行、我就来一首、寻思半天还是弹了这首first love、全程她不抬头、但我知道她听懂了:她是我首爱、确不会再是我最想留住的理由
喜欢的话不敢说出口会被别人抢先呦
人太贪心了,开始时只想多看你一眼,渐渐变成交往,分享,努力克制占有欲还是有时会想占有。开始不满,挑剔,想改变,想完全同化。因为无法实现,开始暴躁,焦虑,歇斯底里。请我们在不知不觉以爱的名义进行这一切道德和感情绑架的时候,想想一开始,我只是温柔的站在人群中再看你一眼
因为日剧初恋又开始每天循环这首歌,想起了最初是听了押尾的版本才知道这首歌的。真挚的情感真的好动人啊。
这辈子为心爱的人弹一次first love,押尾桑会帮我告诉她我有多爱她。
这是怎样温柔善良又心酸的曲子啊。
童年时候喜欢听动漫歌曲,意味着精彩的动画片即将开始,青少年喜欢听摇滚或者热血劲爆歌曲,因为内心的躁动和对于约束的叛逆,青年的时候喜欢听情歌,那时总会出现一丝丝的悸动,满满的歌曲里仿佛唱的都是自己,而现在人到中年,只想静静的听纯音乐,尘嚣中语言大多用作欺骗,唯有音符干净纯粹.
。。。我的一百块一节 还有五块一节的课?
“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
曾经觉得押尾的曲子感情缺乏,后来发现就是自己年轻不懂事[大哭][大哭]
他也喜欢你嗷 显而易见 明知故问
学了四年吉他,今天终于弹会了这首指弹,现在静静聆听,满心的感慨,感谢当时的我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