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路-押尾コータロ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家路-押尾コータロ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家路-押尾コータロー热门评论
以前玩的一首简易指弹,弹的时候被琴体的共鸣震醉得差点流泪,其实简单的歌曲要弹得干净剔透也太不容易。因为自己的选择,有很久没碰琴了,也已有很多年,没在家过中秋了。
这首曲子每一秒都给人要结束的感觉,却每一秒都有下一个一秒,让人心情舒缓,就像是归家的路,充满期待和感动
三年没碰指弹了,因为实在是太忙了,昨天打开三年前我姐花了好几千给我买的那把吉他,发现底下竟然被虫子蛀了个大洞,不知怎的,我竟然哭的很惨,感觉什么东西没了,就像现在的自己,根本过的不是原来自己想要的样子。
放着专业特不学习,每天练琴的我对未来很是迷茫
这是我弹给女朋友的第一首歌 way home 我女朋友叫 玮红(way home哈)
女性最伟大的是母性,它可以战胜一切事物。男性最伟大的是到处散播自认为最优秀的基因。也许就是因为这样,这个世界才达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平衡。其实寻找的不是恋人,而是最适合替代父母角色的那个人罢了。
吉他的音色,干净纯粹。无意间将琐事悲欢沉淀,还你一个纯真的笑脸。音乐真的是与灵魂最契合的一种事物了吧,没有它人生会多么枯燥无味
曲和名同时产生。只是还没在适合的时候相遇。
小学时,班主任让报兴趣班。自己周围的玩伴都买上了吉他,我回家嚷嚷让父母给买,但是他们都说不务正业,让好好念书。我跑到爷爷家,爷爷知道我的心思,跑到玩伴家里去打听;回来后直接拉着我坐上车,跑到琴行买了我的第一把琴。大学时我跑到墓碑前给婆婆弹了这首家路……
这个世界上不一定好人就有好报。比如同样下雨,好人往往会比坏人淋更多的雨,因为坏人偷走了好人的伞。
一般初学买琴都会先买便宜的,等到级别高点再买个好的。当你换了一把好的吉他,你会发现确实很好弹,但是一直陪伴你的却是那把便宜的吉他,你熟悉它的全部,也拥有它的回忆.......
只能说是一时贪心,被坏人给骗了。好在一切都结束了,今年一家人在一起过年,感觉以后的日子会更好。
什么时候能弹出这种看着夕阳思念家乡的感觉啊~~练习练习!
回家的路是幸福的。当初放暑假去打暑假工,住在几十公里外的另一个城市里。每天干着不断重复的工作,家在心中的重要性才愈加强烈。想想以后出去工作,离开家的感觉又要回来了。[哀伤]真的要努力学习啊。
加油啊,别让学习耽误了练琴
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会进去呢……
只会觉得,卧槽,我以前弹的东西也是个吉他?
为什么一定要把安静说成孤独呢?几乎每一首平静的纯音乐都会有人说孤独、寂寞、沮丧、悲伤,我只是觉得,即使身处困境,陷入无尽的黑暗,但是正是有独自思考的时光,才有人生转折的发光点不是吗?享受现在的宁静吧,感受真正不在随波逐流的生活中的自己!
我有一次看见一只小强爬进了音孔 我就拼命扫弦 一会儿小强就自己爬出来了……
看着餐厅刚走进来的一对情侣,帅气漂亮。再想想自己,濒临35,一个人的傍晚,坐在餐厅,望匆匆行人。晒黑的皮肤,是十多年川藏军旅的烙印。不再年轻,是岁月的痕迹。忙碌的军旅,依然希望心情可以闲适下来。
不干净,指法有很多错误,节奏不稳,演奏非常僵硬,没有感情,鼓声没有突出,主旋律不够突出,泛音不够空灵,全曲不连贯,手法不好看,更没有表达出曲子想要表达的意思,吉他音都没调准。以上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我想贪心也是为了家庭吧
我因为弹琴没拿到大学毕业证
不要辜负你爷爷对你的爱,好好弹,珍惜当下。
因疫情无法返校,在家多呆的时间,拿起古典吉他学一下这个曲子。希望有一天弹到没有瑕疵。 希望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早日踏上回家路,中国平安,武汉平安。[憨笑][憨笑]
我父亲今年也能回家过年,四年了,想他。
女孩子也不要拿“为母则刚”这样的话去要求自己,你可以不坚强,可以脆弱,可以不用战胜一切事物。放轻松点,人生可以有无限种可能。如果你愿意过丧偶式婚姻,那就过,不愿意也没关系。你值得拥有你想要的幸福。
本来不知道如何描述自己的感受。 但看到你这句评论的时候。 就是这样了。
我老爸年初的时候过世了,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他坐在阳台上弹吉他的画面....想念你老爸...
老师让选曲,雨中的华尔兹和家路,果断家路,没办法就喜欢这调调,琴弦一响就觉得非常放松,如果是黄昏后那感觉更胜一筹啊,加上下雪,那美的不要不要了,路口要有个等你的人,那滋味...滋滋,卧槽……戏不敢加,再加娃都有了。哎,就这时候感觉单身狗身影无比萧瑟,弹TM什么吉他,睡觉。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比不上回家的这一段路
你说的我深有体会,我朋友叫我把我人生第一把面单琴送他,我一直没答应,尽管这把吉他的品丝已经磨损严重了,但是我还是好好的保管着,看到它我就想起自己学琴的初心...
我是来还愿的指弹小仙(cai)女(bi)[憨笑][憨笑]终于在新年的开头把这首曲子录出来放在云村啦~欢迎各位指弹大佬去批评吐槽哈哈哈~很喜欢押尾音乐的治愈与热情~反正吉他这男朋友,是一辈子也不可能被丢下了[吐舌][吐舌]
谁告诉你男性最伟大的东西是这个的?[大笑]这样带节奏可不好哇老弟!
真的一样,不想学的东西扑面而来,想学的东西怎么都争取不来。唯有指弹保持我不荒废人生
真正弹吉他的人才知道背后苦练的艰辛和寂寞的!
我,40岁的汉子,正在鼓励儿子练琴,深夜,莫名其妙听着这首家路,眼泪掉下来
你是心理扭曲还是本来就是个变态
哎呦哎呦,40米大刀拔了一半赶紧收回去。还好拔刀的我动作慢。
今天放牛时对着牛弹这首歌 牛哭了
但愿真的有天堂存在,然后爷爷奶奶在那里相聚,没有病痛的折磨,相信他们可以过得很幸福…奶奶你还没看到我结婚呢…你就这样走了吗?[哀伤][哀伤]
今年清明,骨瘦如柴的你躺在床上,爸妈说这可能是见你的最后一面了,我不愿相信。可今天早上你还是走了,我在村口的石墩子旁的地里种了一颗小树苗,这样明年你回家的时候,就不会迷路了。
一首曲子就像一个女人,从初见的惊艳,到日积月累的厌倦。时光荏苒,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当你不再弹起他,当你开始怀疑当初的感觉是不是错觉。也许是一个偶然,也许是轮回,指尖又响起这段旋律,没有当初的生涩,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你才发现他已经深深的烙进你的灵魂深处,除了惊艳,还有一丝眷恋。
感谢押尾带来的一片宁静,还记得当年练习wind song 的着迷,对landscape的崇拜跟绝望,今天又多了一首可以学的曲子。下班路上,接近晚上12点,听着这样的曲子,回家,抱抱刚出生一周的儿子 惬意[亲亲]
我女朋友叫嘉璐,我可以给她弹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