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カテリーナのための協奏曲-松下奈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エカテリーナのための協奏曲-松下奈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エカテリーナのための協奏曲-松下奈緒热门评论
平和的钢琴仿佛在回忆过去,带有灰色和伤感。小提琴引出提问,命题变得积极。中间部分反复纠结,无法给出答案。然后钢琴继续演进,节奏开始从伤感变得积极,思辨、质疑,逐渐开始释怀,最终胸怀开阔起来,从最终的狭隘变得宏大。结尾时小提琴又重现主题,但已从伤感变得平和。
“ 我好像把全世界的悲伤都注入到这首曲中,不深不浅。 ”
这首曲子的评论千万不要破百,只留给喜欢它的人知道就好了
从幼儿园开始学电子琴,后来开始学钢琴,学吉他。列表里很多古典音乐和纯音,每次都想分享给别人却害怕不被理解,那种感觉,就像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颗我非常喜欢的糖,我送给你,你有点儿犹豫还是撕开糖纸放进嘴里,然后对我说,感觉还好啦。把喜爱的东西分享给不懂的人,是一种自取其辱式的孤独。
作曲不是她,她只负责钢琴。《Concerto for Ekaterina》收录于松下奈绪出道第一张专辑《dolce》的第四轨,松谷卓作曲,松下奈绪担任钢琴,NAOTO担任小提琴。
每次听都会觉得曲子中有个悲伤,曲折的故事,听完心情都会变的沉重
时光弹指一挥间 我终究是遇上你了 过去那些匆匆 都不及如今你的面容.
这首说的是一个患了绝症的catherine在生命最后的时刻里,内心所要表达的那种对命运的抗争。在2:56s之前是前奏,之后开始至3:46是个过渡,然后47开始是高X 潮,曲子越来越婉转,越来越澎湃,一直伴随着小提琴,再到5:31时调子变得明朗了很多,可是正是这种悲剧下的明朗,才让人发出共鸣
奈绪姐姐真是帅气啊~作曲演戏主持样样全
真羡慕音乐家们,喜怒哀乐皆成华章。
话说这首曲子的主角是小提琴吧,小提琴部分的谱写得真心不错,十度双音和抛弓等高难度技巧在曲子里用得非常到位,抒情与炫技相融,颇有古典韵味。比那些现代流行元素的小提琴曲不知道高了几个档次。
啧,总有这种人,自私得很
肆意将自私之名套在珍惜美妙东西的人之上的家伙才是真正的自私
6 她,弹奏的不是乐曲,而是,一个故事,一个预示着人生的故事。 注:这首曲是动画《史上最大の女帝エカテリーナ 爱のエルミタージュ物语》的插曲
哎…我又想起了《四月是你的谎言》的小薰与公生~~~
初时听确感沉重,多遍单曲循环后却惊然发现,或许这曲子的另一层含义是从悲伤中破茧而出,去寻找力量,拥抱世界。不要沉溺于悲伤和负能量啦,快快振作起来往前走吧。
音乐具有情绪导向性,但不具备描述性,你这样说是可以的,但是显然很不严谨。
这首是之前我喜欢的一个男生分享给我的(貌似也是最后一首),当时我只顾着高兴并没有觉得有多好听,可后来越听越有感觉,就像心跳都会跟着它的节奏跳动一样,时而舒缓时而紧张。。。我觉得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给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尽管对方或许不能理解你,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超同感,喜欢的不得了的曲子根本不愿意随便分享,真的害怕别人欣赏不来,毁坏我心里的意境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第660条评论,我和x先生的粉丝抱紧我
又是一年初夏,没有了那年寻找五瓣丁香的故事,这首音乐就好像诉说一个故事,悸动,如火,又去质疑,又去不断印证,若即若离,最后慢慢平和,挣扎到最后。多年后,在每一朵美轮美奂的白云,在初开的鲜花,在红月亮升起的夜晚,才会想起那时......
派大星:“嗨,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海绵宝宝:“对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学。”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今天该干点什么?”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派大星:“等你回来。”
过了好久,依然还是小众,一本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