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Go-Prinzhorn Dance Scho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 Me Go-Prinzhorn Dance Scho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知 [00:51.74]What's mine
何物属于我 [00:55.04]And what's to come
亦不知来日将如何 [00:58.64]I'm picking a time
有些时 [01:02.54]I'm scratching at pieces
揪着记忆的碎片 [01:06.44]Of a love that won't rewind
不可倒带,爱的碎片 [01:10.58]Will not be deleted
删除不掉 [01:14.34]So I'm asking you to be kind
所以请求你带点仁慈 [01:18.44]And let me go
放我走 [01:22.88]In my arms
怀中的你 [01:25.59]I know you feel alone
我也知定是深感孤独 [01:30.19]In my eyes
望穿我眼眸 [01:33.39]You see the great unknown
你索取到的是无尽未知 [01:37.99]If you want a love to grow
想爱吗,成长呢? [01:42.04]Then let me go
那就让我走 [01:50.08]I don't know
我不知 [01:54.63]What's real
何物为真实 [01:57.92]And what's for sure
又该确信什么 [02:01.52]The world can share
或者世界能共享 [02:05.48]In digital places
不过是在虚拟的地方 [02:08.88]He said a stranger could say to you
他道陌生人能与你言说 [02:13.32]I hope that's true
嗯,希望如此 [02:16.92]Maybe a soulmate could persuade you
或许某个蓝颜能说服你 [02:21.02]To let me go
放我走 [02:25.37]In my arms
怀中的你 [02:28.37]I know you feel alone
定是深感孤独 [02:33.11]In my eyes
望穿我眼眸 [02:36.46]You see the great unknown
你索取到的是无尽未知 [02:41.23]If you want a love to grow
若是你想要爱,想要成长 [02:44.98]Then let me go
那好,就让我走...
Let Me Go-Prinzhorn Dance School热门评论
你们不觉得刷谁谁谁推荐过来的很不礼貌吗?还会给人家招黑.......
爱听摇滚乐的人不见得爱评论吧
这对组合让我想起the tingtings [呆]月丢所有曲子都不错
喜欢这个乐队的人都应该喜欢joy division、felt和motorama吧
每每遇到这种很爱的歌手 去翻简介却总是没什么相关信息 就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可我看下面评论都是这个作者的另一首歌过来的
不出色的大学 不优秀的成绩 不自信的自己 不满意的现实 甚至无法处理好的寝室关系 逃避好不好 让我走吧 让我走吧 让我走吧[拜]
我觉得也不存在刷吧,可能就是人家推荐之后来听的人很多而已,不觉得有什么不礼貌
刚刚在南亚看到一群滑滑板的男孩子在放这首歌,听歌识曲来的。今日份开心
这个乐队的歌bass都好好听好棒好喜欢
那我就比较low没有推荐位 自己进来的
第100次想跟贝斯手谈恋爱。
他们说从Reign过来的,Reign是作者比较火的一首歌而已。
我这一生,活的肆意且破落。饮过烈酒,爱过渣女.交过损友,始终学不会如何巧妙的游移灾难以及如何安度一生,永远笨拙且热泪盈眶地以为爱可以抵挡一切。有人说我是为爱而活的人,这大概是我一生当中听过的最好和最坏的话——
要跪要跪!!!...🌟🌟🌟🌟🌟
贝斯是贝斯,吉他是吉他,鼓是鼓
很不礼貌非常不礼貌超级不礼貌
原则上我不跳舞 但很难对Prinzhorn Dance school说不
感觉这组合的歌都有点丧但又不缺正能量
天我太爱这个乐队了 完全夺去了我对橘子海落日飞车的喜欢啊啊啊啊
18年的评论了哦,不知道这位朋友蠢蠢的想法有改变吗?
解释一下当时我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大概是2018年4月14号民谣歌手陈鸿宇在自己的动态里分享了这首歌,然后当时这首歌的评论区迅速被他粉丝刷屏,于是便有了以下吐槽。还有在评论区里一直刷xxx推荐而来本来就很不礼貌好吗。还给当事人招黑。
评不评论跟爱摇滚乐有什么关系
他说完最后一句 放过我吧 就下了地铁。13号线,正午阳光暖。
每次都要越站补票,只是复兴号有过载问题。如果说朋克是绿皮车厢共同毁灭的拥挤,那么后朋是要放逐过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