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每一次我看着镜子 [00:44.350]All these lines on my face gettin' clearer.
脸上的皱纹日益明显 [00:51.830]The past is gone.
昔日已远 [00:56.870]It went by like dusk to dawn.
像黑夜变成黎明一样的消逝 [01:02.880]Isn't that the way ?
那不就是这样 [01:05.650]Everybody's got their dues in life to pay.
人们在生命中有所付出才所得到的 [01:15.200]I know what nobody knows.
我明白没有人会知道 [01:17.880]Where it comes & where it goes.
它来自何方,去向何处 [01:21.120]I know it's everybody's sin.
它是每人皆有的罪 [01:23.920]U got to lose to know how to win.
你无法知道如何赢过它 [01:39.690]Half my life is in books' written pages.
我的半辈子人生已经写完 [01:46.539]Live & learn from fools & from sages.
曾和愚人与智者共同生活、学习 [01:53.789]U know it's true.
你明白那是事实 [01:58.950]All the things U do,come back to U.
所有的事物都会回到你身边 [02:04.510]Sing with me,sing for the year.
和我一起唱,歌颂岁月 [02:07.210]Sing for the laugh & sing for the tear.
歌颂欢笑,歌颂泪水 [02:10.699]Sing with me,if it's just for today.
和我一起唱,彷佛只为今天 [02:13.260]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U away.
也许明天,上帝会把你带走 [02:43.690]Sing with me,sing for the year.
和我一起唱,歌颂岁月 [02:46.800]Sing for the laugh & sing for the tear.
歌颂欢笑,歌颂泪水 [02:50.210]Sing with me,if it's just for today.
和我一起唱,彷佛只为今天 [02:52.740]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U away.
也许明天,上帝会把你带走 [03:02.260]Dream On,Dream On,Dream On !
梦想,梦想… [03:06.340]Dream until Urself dream come true.
直到你的梦想成真 [03:14.210]Dream On,Dream On,Dream On !
梦想,梦想… [03:18.100]Dream until Ur dream comes true.
直到你的梦想成真 [03:25.840]Dream On,Dream On,Dream On !
梦想,梦想… [03:30.160]Dream On,Dream On,Dream On !
梦想,梦想… [03:34.579]Dream On !
梦想… [03:43.530]Sing with me,sing for the year.
和我一起唱,歌颂岁月 [03:46.900]Sing for the laugh & sing for the tear.
歌颂欢笑,歌颂泪水 [03:49.380]Sing with me,if it's just for today.
和我一起唱,彷佛只为今天 [03:51.890]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U away.
也许明天,上帝会把你带走 [03:55.300]Sing with me,sing for the year.
和我一起唱,歌颂岁月 [03:57.800]Sing for the laugh & sing for the tear.
歌颂欢笑,歌颂泪水 [04:01.150]Sing with me,if it's just for today.
和我一起唱,彷佛只为今天 [04:03.630]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U away.
也许明天,上帝会把你带走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热门评论
每个炫技的吉他手身后都站着一个默默无言的贝斯手…
Yngwie不这样弹还能叫yngwie?每个吉他手都有自己的演奏风格,我们没有权利否决某种风格
Eminem的《Sing For The Moment》,副歌部分取自这首歌,Aerosmith的原唱版本
没…的确胖子有点炫技了
批评yngwie炫技无异于批评比尔盖茨炫富
一个活蹦乱跳的人必须要跛着脚走路,才符合一个狭隘的半身不遂者的价值观。
我有点明白那个兄弟的意思。但人家杨威就是这种风格啊。比他弹得快又准又干净的没几个人了。我们需要巴赫,也需要帕格尼尼,不然这个世界就太无趣了。
杨胖子兼具技巧与感情的段子居然被云吉他手们打上了“冰冷无情的炫技”的烙印,我真的服了,听了个slash听了个大卫吉尔摩就开始盲目指点江山拿“Melody”说事,说到底还是眼界太窄
大嘴、乔佩里以至整个铁匠都不敢同键盘侠一样大放厥词大言不惭式评价Dio的唱功和杨威的风格吧。
你这比喻不恰当,因为有些人连女朋友都没有
炫技?哈哈哈,不得不说中国的语言,什么叫炫技?先有技才能炫,没技术叫搞笑好么[大哭]难道我技术好还不给炫,掩着捂着等发霉吗?
说炫技的真挺逗。你有技术炫么。人家不是玩不了感觉的 弹blues狠着呢。只不过他挑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风格。一群脑残说什么玩感觉 你玩的起来么?
电吉他和贝斯的关系你知道吗 你老婆和你一样的关系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个女高音一个男中[多多捂脸]低音
看了评论得出一个结论:DIO不会唱歌
Dio的《Dream on》的感觉更像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感觉,骨子里的不服输精神
宁就是带评论家?dio高音上不去?(宁高兴就好)
英胖: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炫技但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发怒]
没技巧我听什么英格威啊,听王心凌不完了
我们这边也说加花儿 河北
Yngwie 就是各种华丽的巴洛克风味,说炫技的简直是嫌弃乡村爱情东北口音太重……
什么是完美,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 [外星]
李斯特:炫技无罪,我说的(#doge)
可是没有贝斯手的垫音,电吉他不会那么别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