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热门评论

每个炫技的吉他手身后都站着一个默默无言的贝斯手…

Yngwie不这样弹还能叫yngwie?每个吉他手都有自己的演奏风格,我们没有权利否决某种风格

Eminem的《Sing For The Moment》,副歌部分取自这首歌,Aerosmith的原唱版本

没…的确胖子有点炫技了

批评yngwie炫技无异于批评比尔盖茨炫富

一个活蹦乱跳的人必须要跛着脚走路,才符合一个狭隘的半身不遂者的价值观。

我有点明白那个兄弟的意思。但人家杨威就是这种风格啊。比他弹得快又准又干净的没几个人了。我们需要巴赫,也需要帕格尼尼,不然这个世界就太无趣了。

杨胖子兼具技巧与感情的段子居然被云吉他手们打上了“冰冷无情的炫技”的烙印,我真的服了,听了个slash听了个大卫吉尔摩就开始盲目指点江山拿“Melody”说事,说到底还是眼界太窄

大嘴、乔佩里以至整个铁匠都不敢同键盘侠一样大放厥词大言不惭式评价Dio的唱功和杨威的风格吧。

你这比喻不恰当,因为有些人连女朋友都没有

炫技?哈哈哈,不得不说中国的语言,什么叫炫技?先有技才能炫,没技术叫搞笑好么[大哭]难道我技术好还不给炫,掩着捂着等发霉吗?

说炫技的真挺逗。你有技术炫么。人家不是玩不了感觉的 弹blues狠着呢。只不过他挑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风格。一群脑残说什么玩感觉 你玩的起来么?

电吉他和贝斯的关系你知道吗 你老婆和你一样的关系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个女高音一个男中[多多捂脸]低音

看了评论得出一个结论:DIO不会唱歌

Dio的《Dream on》的感觉更像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感觉,骨子里的不服输精神

宁就是带评论家?dio高音上不去?(宁高兴就好)

英胖: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炫技但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发怒]

没技巧我听什么英格威啊,听王心凌不完了

我们这边也说加花儿 河北

Yngwie 就是各种华丽的巴洛克风味,说炫技的简直是嫌弃乡村爱情东北口音太重……

什么是完美,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 [外星]

李斯特:炫技无罪,我说的(#doge)

可是没有贝斯手的垫音,电吉他不会那么别有味道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相似歌曲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推荐歌曲

Dream On-Ronnie James Dio/Yngwie Malmsteen/Stuart Hamm/Paul Taylor/Gregg Bisonett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