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坦荡荡-丁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要坦荡荡-丁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要坦荡荡-丁丁热门评论
丁丁版是洗澡必备呀!萧萧版才是真爱必备!
觉得这版本唱得比较坦荡
第一次听的时候真是被丁丁惊艳到了,感觉丁丁好高好洒脱
到现在才明白这是唱给武大郎的歌,一开始就是“大郎,大郎……”,还有“矮要坦荡荡”。
第一季的好声音真是惊喜连连
25年听《爱要坦荡荡》的人永远幸福
25岁的三月,见识了骗电影骗炮骗感情的周围汉子,明白了人真的可以卑劣成超出我想象,感谢自己一直坚持做自己,爱的坦荡荡,活得堂堂正正。然后告诉每一个爱自己的姑娘:如果自己要求低,就别怪自己遇到的都是渣!无论多大的压力怎么被逼婚,都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少一分一厘都不行!
原来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都过了这么久了
永远忘不了6.7号那个狂风骤雨的夜晚,凌晨两点,家里停电了,正当翻来覆去热的受不了的时候,门开了,老妈拿把扇子就这样坐在床边扇了一晚上,一晚上啊,第二天我问她,你不热吗,热啊,可是你第二天要高考呀,那年我17,我今年拿到了武汉大学的毕业证,可她永远也看不到了!
萧萧版是让一个娇羞的姑娘要爱的坦荡荡,丁丁版是告诉大家老娘就是爱的坦荡荡so what?[大哭]
异地恋,最害怕半夜11点给你打电话,你喘着粗气说你在跑步🏃
我笑死了哈哈哈哈你这评论逆天
我不管我不管!!!我想谈恋爱!!!ಥ_ಥ
我在等2024年9月份的那批人
考古来了🤓👆有没有比我更晚的
她唱的像是喝了两斤二锅头,拎着斧头大摇大摆走在路上,喜欢谁就可以上去强行占有,脑补出一篇霸道总裁文了[呲牙]
我在等2024年11月还在听的人
和朋友一起吃烧烤,烤肉的小伙很嗨,边烤边唱:“ 颜色是有点浅,滋味是有点淡, 刷上油是特别亮, 烤肉是很简单,翻来转去就是几串, ... ...不是我不加盐,有缺憾也无妨... " 朋友接着唱到:“给我你的孜然~ 小伙递过来接着唱:“辣辣辣,辣辣, 辣辣,辣辣辣~
这首歌的原版是泰语的,叫做อยากร้องดังๆ Yark Rong Dunk Dunk
在xx的好处就是不管过了多少年 在某一天 唉?!突然发现 你的评论被人赞啦 ! 这可是很久以前发的评论呢 就会想到以前是有多美好。。。。
怎么这么像 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我刚才去听了,不知道为啥,我更喜欢丁丁版的,感觉给我一种莫名的力量。
我在等2024年12🈷还在听的人
如果听声音,我会选择丁丁,而不是萧潇。
你这条评论也过了这么久了
8年前的笑话逗笑我了[大哭]
我宣布,这是我今天看到最棒的一语双关(bushi)
是她唱火的,我就记得是她唱的才来搜的
哪个男生愿意陪我一起听这首音乐,我就愿意做他男朋友[爱心][爱心]
敢爱敢恨,爱了就全力以赴,不爱了就断得干干净净。敢于付出爱,才能收获爱。
想收到全国各地IP的天天开心
无论什么时候看到,请提醒我喝水,谢谢
我就不给你孜然..........[大哭]
以前参加歌手大赛选这首歌只是觉得这首歌的节奏和欢快我很喜欢很能带动氛围,现在更多的是希望能感受到那种坦荡荡的心境。
我在等2024年10月还在听的人
小时候最爱的歌,现在大学快毕业[流泪]
个人觉得俩个人唱的都是不一样的风格,所以也没什么比较的,丁丁是那种完全坦荡荡的,就像是在告诉你爱就要坦荡荡。而萧潇像是在为自己鼓励加油,告诉自己爱要坦荡荡,勇敢的去爱。
我也是通过好声音知道的这首歌,也是喜欢这个版本,只能说大部分都是这样吧
嘘 我在等2024年9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4年10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4年11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4年12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1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2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3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4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5月那批人🤔 嘘 我在等2025年6月那批人🤔 嘘 我在
我在等2024年10月份的那批人
不知为何,感觉我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在周围充满快餐文化的爱情氛围中,我是多么的不同。一段爱情我认为是一件比较神圣庄重的是,往往谈了几段恋爱,到头来,还是最开始的最重要,就像苏格拉底所说
唱歌我不懂,但你说这首歌是她唱火的有点太主观了吧?
笑死我了好古早的讲话方式
应该是不在舞台上,不需要博得导师们的青睐,所以更加自由坦荡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装扮成谁的玫瑰,我要做自己的向日葵”
就是她唱火的,每年乐坛埋没的歌多了去了,当年中国好声音以后这个歌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