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unshine-反光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Are My Sunshine-反光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我心头的一米阳光 [00:13.909]my only sunshine
唯一的阳光 [00:16.709]You make me happy
你的存在让我欢欣雀跃 [00:19.610]when skies are grey
当乌云遮住了天空 [00:22.799]You'll never know dear
亲爱的你永远不会知道 [00:25.270]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么爱你 [00:28.119]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所以请不要带走我的阳光 [00:33.300] [00:33.660]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心头的一米阳光 [00:37.0]my only sunshine
唯一的阳光 [00:39.320]You make me happy
你的存在让我欢欣雀跃 [00:42.170]when skies are grey
当乌云遮住了天空 [00:45.30]You'll never know dear
亲爱的你永远不会知道 [00:47.870]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么爱你 [00:50.750]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所以请不要带走我的阳光 [00:55.900] [01:19.960]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心头的一米阳光 [01:22.580]my only sunshine
唯一的阳光 [01:25.390]You make me happy
你的存在让我欢欣雀跃 [01:28.250]when skies are grey
当乌云遮住了天空 [01:31.120]You'll never know
亲爱的你永远不会知道 [01:33.890]how much I love you I do
我有多么爱你 [01:37.60]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所以请不要带走我的阳光 [01:42.159]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所以请不要带走 [01:48.0]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我的阳光 [01:53.110]
You Are My Sunshine-反光镜热门评论
我们老师让我们学这首歌听了一种原版听了一种这版,全年级投票,三百六十多个人全选这版
有些人听朋克像你妈听古典一样。
确定不是gala吗,我得去看耳科吧[大哭]
听过这首反光镜版的live 站在第一排 醉得很
我真的觉得流朋拿中国腔唱英文才有感觉。。如果标准了可能就没那么酷了。真的。
被某电影改编的有点不像话,死气沉沉
有画面感了,拽着你头发告诉你You are my sunshine.
我最喜欢的版本没有之一
谢谢评论那位爆粗的朋友很好地向我诠释了什么叫朋克[大哭]
这怕不是是七八月下午两点的sunshine
今天去了反光镜深圳B10现场,站在我旁边有一位大哥,看样子应该是快四十岁了吧,他甚至全程都没有晃动身体,也全程没有掏出手机,静静地看着演出,我盯着他几秒钟,他发觉到我盯着他,他脸上显露出那种不好意思,哎,怎么说呢,那种感觉,有点心酸……
摇滚朋克这种音乐本来就不是为了听歌词发音标不标准的 听的是感觉 不信去听新裤子乐队的彭磊 中文歌发音都听不懂[大哭][大哭]
这个sunshine听起来有点晒啊。。
这些人没准儿在听朱砂痣白月光尼
说实话我一直不知道原版是什么[多多捂脸]我听过很多翻唱版本,连甲壳虫的都有
一语双关[呲牙]好厉害……
我觉得是拽着你在大太阳下一路狂奔日剧跑[大哭]
我已经成为了别人的sunshine了。
关于口音我要说一句。我在美国留学,周围有很多印度同学,他们的口音比中国人要重得多。他们说知道自己有口音,但是以自己的口音为荣。同样黑人讲得也不是标准英语,但是大家听得懂,都互相尊重。英语本来就不是我们的母语,过分追求发音是有些病态的。
学校艺术节的演奏曲目,我是鼓手[西西奸笑]
就……我觉得这条评论里的“你妈”可以理解为脏话或不理解为脏话[大哭]
听这个版本的就是为了朋克风 和摇滚范,如果不喜欢就去听原版民谣或者什么其他的风格版本就好了,来这的都不是为了英语发言 是为了rock n roll
喜欢的男生不喜欢我,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反光镜,我特么偏要喜欢反光镜!
嫌发音不标准的去听听Bon jovi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标准Beijinglish…听不惯的估计是南方的朋友们…
喜欢这种桀骜不驯带有不屑一顾老子天下第一的叛逆声音,却又不失风度。随性,快乐,就很舒服。
听了这首歌才知道,啊,原来my sunshine还可以这样唱啊!好喜欢!!!
昨天南昌音浪看到反光镜 路转粉
gala都得管他们叫“前辈”
肖容为什么这么酷就是北京腔的英语酷啊
这种歌本来就是为了艺术效果才把发音发成这样; 你觉得人家说不出地道英语! 笨蛋!
昨天的万达音乐节燃爆!!哭了哭了,全场大合唱!!!
潍坊新青年的现场太嗨啦!终于见到反光镜了!!!嗨起来!
反光镜的鼓手老累了[呲牙][呲牙][呲牙]
而且那些广播的那些人广播的一点也不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