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跳跳-金志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左眼皮跳跳-金志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左眼皮跳跳-金志文热门评论
这首歌竟然是他唱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居然是他唱的!!
[大哭]听完整首,发现这真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这歌竟然是他唱的[惊恐][大哭][大哭][大哭]
合伙经营 自己单挑 全都试过了,生意难做 朋友坑我 工作也难找,水到渠成的事情 倒是做了一件,女朋友和别人好。
2008听的这首歌,那时候我才六年级,怀念。
转眼八年过去了[大哭] 太快[口罩]
猪一八 ~嘟~嘟~嘟 ~瓦屋我哦~笼里格儿笼~猪一八~拱嘿美~~猪~猪 ~ 哄~~[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这个歌还是小学听的呢,在那个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里是片尾曲,还是闫妮演的呢
你是不是刚刚看了金志文的采访?[大哭]
白月光在照耀,好事要来到
如果你也打开xx音乐,也听了这首歌,并且点了赞,这就是缘分。你好,陌生人。
left eyelied der der jump good thing come on 啊 no no love come have money 一箩筐
关于左右眼皮跳什么一直没记清,所以每次左眼皮跳,我就会想,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右眼皮跳我就会想,左眼跳灾右眼跳财。。。这样是不是很完美啊
坑军出征,寸草不生。(风一样的坑爹哥)
政治选择题“左眼皮跳跳 好事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发财了。”答案选 客观唯心主义[大哭]
当时这首不知道圈了多少钱,人没火歌火了,公司没给他分钱,当时他还是个新人,唉,就这么被欺负了,现在终于出头了[哀伤]
左眼皮跳:有什么好运呢… 右眼皮跳:去tm的迷信
张小五的春天,剧情早记不到了😁但一直记得这首歌
小学的时候听觉得歌词很搞笑,现在出来工作了,偶然听到这首歌,听哭了(╥_╥)
从<张小五的春天>得知这首歌,闫妮立威廉演的[可爱]
我一直听成“左眼皮跳跳,考试要来到”[大哭]
毛雪汪过来的,好听欸~~
这首歌是之前一个电视剧的开头曲,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真的很幸福,现在家里电视都没开过了,大家坐在一起就是各自拿手机也没话讲,各自看自己的,再次听到这首歌,忽然很......
不能说是有点相似,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知道是金志文唱的有点诧异
十岁那年听的,那时啊只是觉得旋律好听,十年后再听一遍就能听到悲伤的旋律了。
金志文太不容易了,我小时候听的歌,现在都工作一年了,那个时候这首歌署名还是网络歌手,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放弃,终于唱出头了(つД`)ノ
你应该是左眼皮跳财右眼皮跳封建迷信[西西奸笑]
我的天,金志文唱的我今天才知道[大哭][大哭]
OMG,唱远走高飞的金志文和左眼皮跳跳的金志文是同一个人!!!小时候听盗版CD一直以为这首歌是花儿乐队唱的…
卧槽,我记得我爸还是那个熊猫爬竹子的手机时候听的,没错我那时候就会唱,十几年了[憨笑]
我也这样说以前只是听一下 现在一看居然是他唱的[大哭]
看毛雪旺知道的,原来这是他唱的
毛雪汪来的,这歌真好听
哪边跳就是哪边吉[呲牙]
为啥差了一个字和几个符号就差这么多赞
苦尽甘来,不容易[哀伤]
抖音里火的歌,从来不在我的歌单里,当个乐子就好了
我也是,因為那個劇,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的天,这首歌竟然是金志文唱的,上好声音竟然没人提过,这首歌当年很火大家有意见吗?
说这首歌原来是他唱的呀,都已经暴露了年龄[大哭][大哭][大哭]
宿舍热水器坏了,用盆接水洗澡。伞丢了,阴雨连绵出门全看天意。新买的手机又摔碎了,身无分文又要负债累累。一天吃着食堂8毛的米饭就算过了。还好我还有女朋友,还好我还能来这里左眼皮跳跳。
我们是最后一批赶上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抱着一台电视机看还珠的年代,满大街跑着跳皮筋,捉迷藏,木头人的年代,买复读机以学英语的名义听歌的年代,是一块钱可以买多东西的年代,是单纯简单的年代,那时候房租没有那么贵,社会没有那么糟,爱情没有那么薄希望保留最后的那份纯真。
我只能说 左眼皮跳跳这一句 让我分清楚了左眼跳灾还是右眼跳灾!!!记了快七八年了!!!
我小时候听得竟然是唱远走高飞的同一人[呆][大笑]
成一件,算一件吧[多多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