전우치 O.S.T Part 2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

像眼泪一样的人
歌手: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热门评论

路人觉得昌珉高音好听到哭泣

别人唱高音大多歇斯底里,昌多里你的高音为什么轻松这么自然咧

一般男生的高音音阶都是在C阶上,D就不错了,沈昌珉的高音音阶已经几乎在E上,达到女生的KEY了,所以说他的高音在偶像界无人出其右。太阳大声的音阶还是属于中高音,虽然音色好听,但在音阶上不如昌珉。

这么高的音昌珉唱起来的确很正常

同团饭,但我从不会在茶的歌底下写别人的名字。大家饭同一个偶像,虽然立场不同,但请互相尊重一下吧。不太懂一直强调再也回不去了的人是什么心态。人总要向前看,现在的他们都很好,以前的沈昌珉很好,现在的沈昌珉也很好,甚至更好。他们都在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我们又何必活在过去。

夜行儒生 希望再唱一次这样美的OST

茶茶的声音有自己的特点,每个人怎么看都是个人的看法。不认同也请不要诋毁别人好吗。老猴子看到这种掐架真的很心寒,我们作为外人有什么资格对他们的关系随意猜测谩骂。

其实那些一提沈昌珉就高音高音的,怕是很久没真正了解过他了吧,或者说从来没有,只是局限于这个十年前的高音人设,他明明低音域也唱的很棒,而且他也并不喜欢别人提到他就说高音。

韩国idol最高音阶就是昌珉啊,居然还有人质疑这种事,上次在蓝家评论里也看到他们家粉丝来碰瓷……

东方神起,当年轰动亚洲的天团。他们虽然解散了,但是他们每个人依然带来最好的歌声

虽然比茶茶小5岁,但感觉自己是看着他长大的。这一天来临了,为他开心的同时有点小小的失落,也为他担心,不过wuli昌多里看起来很聪明的样子,应该不会被骗。想起当年还在读书,他说他无法对喜欢他的仙后负责,所以请大家过好自己的人生,再来喜欢他。我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恋爱,现在也希望你幸福

“最近很喜欢卢思浩的一句话: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的时候不辜负床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有些评论看着真的想一一回复去骂一下的,但是想到这是我欧巴的歌区不想这里变得乌烟瘴气,还是忍了吧。希望进来的人可以好好听歌,不被评论影响。

饭上东神不算太早,但算算也有十年了。虽然本命郑允浩,但对五个人都有执念。当年在大学期间看过各种东神剧集,综艺,视频,在此过程中,顺便自学了韩语,在研究生毕业之前考到了韩语高级证书。即便这证书也许对我今天的工作没什么帮助,但仍然感激东神给我的正能量,让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没有解散,谢谢!东方神起依然屹立不倒

“生活安逸时会做出绝望的诗,生活窘迫时会不断写出生的喜悦。” ——太宰治《叶》

看了《我独自生活》,真的,好想嫁给昌珉啊![大哭]

仙后已经从天天投票刷动态变成买买买了

这个真不是能吹,沈昌珉高音确实达到了女key,泰妍高音知道吧,和泰妍合作的时候给泰妍垫音。确实达到了女key不争的事实。

高音真的是出了名的!!现场版的高音真的是震撼的!

茶茶 从你的手写信里得知了你要结婚的消息 虽然在你旁边的那位是个好人 但我也不是个坏人T T

其实他高音是真的挺棒的,作为不怎么关注的粉丝我都知道在2012歌谣大祭上他跟泰妍合作的高音是真的好听[爱心]

我失恋了,可是一点都不觉得难过。好开心我喜欢的人有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也要加油啊。

沈昌珉个人活动不多,只属于昌珉一个人的地方不多,虽然有些无理,但是还是希望接下来来评论区玩的带属性的朋友忍一忍,单纯以昌珉哥哥为中心吧,哥哥够低调了,让我们有一块交流讨论沈昌珉的地方,其实是很优秀的哥哥[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沈昌珉可不是当年那个只有高音忙内人设的小透明了,性格沉稳的哥哥是不是让你们觉得这家可以张口就来呀,沈昌珉个人活动不多,但是不代表他只有高音,沈昌珉不管演技还是艺能感或者是舞蹈,没有一样不行,更别说这日益成熟的唱功,各位可能是听多了泡菜苦情嗓,还是哪句话,尊重我哥哥,我哥哥够低调了

最近迷上东神可能真的太迟了 可是miracle的应援张口就来 也足以证明东神的影响力了 最喜欢昌珉 声音舒服 能唱到人心里去 高音也不突兀 小哥哥啊 等你回来[爱心]

是你们先在别人的歌里提Bigbang的,要挑事也是你们先啊。。。

昌珉的唱功一直在进步,舞蹈也越来越好。现在还会弹吉他,作词,演电影拿到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大奖。他不仅高音嘹亮空灵,中低音也是性感低沉。非常好听。体脂率一直保持在7%,非常自律。还是电影专业的博士。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同专辑其他歌曲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相似歌曲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推荐歌曲

눈물 같은 사람-最强昌珉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