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瞬间(13)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

HQ
歌手: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热门评论

韩剧《我的女孩》主题曲《Never say goodbye》,S.H.E的《不想长大》,东方神起的《魔力三角》都是改编自该曲的流行音乐。与其说是毁了古典,不如说是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G小调收到太多人的珍爱。将古典融入流行,未尝不是推广古典的好方法。

初听古典的小伙伴,老司机给你们带带路:巴赫抗躁动、海顿抗抑郁、莫扎特抗失眠、贝多芬抗萎靡、柴科夫斯基抗饥饿、马勒抗瞌睡、拉赫玛尼诺夫抗寂寞...最后还必须得指出一个最管用的:布鲁克纳,抗吃醋后的不良情绪反应。

当时莫扎特的妻子患病,没有钱买药,饥饿的孩子没有面包。莫扎特在纸上写的首先不是乐谱,而是讫求借债的信件。莫扎特将曲调定为他很少使用的象征伤感和痛苦的g小调。这是一部最阴沉,但也是莫扎特写过的最豪放、最狂暴的作品。

你要躁动巴赫也管不了;海顿也没那个本事抗全世界每个人的抑郁;莫扎特深刻的作品谁也参不透;贝多芬萎靡的作品听了让人绝望;并不明白老柴和饥饿有什么半毛钱的关系;马勒最经典的故事就是有人在他音乐会上睡过去;拉赫快到让人根本无法安静思考;请不要功利古典,谢谢

问:爱因斯坦先生,请问,死亡对您意味着什么? 答:意味着不能再听莫扎特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大哭]

以通俗的方法将典雅的曲目传播大众,中间桥梁的作用是值得点赞一个的。难不成束置高阁?

每日推荐同时给我推荐各种鬼畜恶搞歌曲,日漫歌曲,还有交响乐……我干了什么

这部交响曲的所有乐章都是抒情性的。它的基调就是抒情风格加上悲怆气氛,同时又充满着愤懑激昂的精神。这部作品倾诉了作曲家的哀怨之情。但这并不是作曲家当时贫寒生活的直接反映,而是深深的凝聚了一个穷困作曲家的生活体验。是他一生中所有悲惨遭遇和挫折的集中体现。是莫扎特含着泪水的微笑。

巴赫、帕格尼尼、舒伯特、舒曼、门德尔松、维瓦尔第、勃拉姆斯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古典音乐,莫扎特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音乐家。不知道为什么评论这么少。相对流行歌曲,古典音乐的听众人数确实是少。

考试必备,自从老师说考前适合听这首歌,感觉确实不错,听着复习会很亢奋,尤其是在身心俱疲的时候。

望望手头还有300多页的交响总谱 真想从楼上跳下去

我一听古典就在家抽风当指挥,头发使劲甩那种,感觉烦恼都甩掉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晚年的莫扎特穷困潦倒,终日躺在病床上。犹记得7岁那年,父亲是如何带着自己在宫廷中四处炫耀,天才是如何震惊整个维也纳!为何如今却落得如此田地?这份怀念,这份无奈……此处应有旋律传世!莫扎特突然一个激灵,挣起身来,高声唱道:“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神童莫扎特童年时期就成了宫廷乐师,成人后却穷困潦倒,在愁苦之下,他大喊起来: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五年级时,我喜欢不想长大;六年级时,我喜欢never say goodbye;初一时,我喜欢三角魔力;多年以后的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喜欢的其实都是莫扎特

世事复杂只是因为你这种一知半解就来倚老卖老的杠精太多

著作权人去世50年为著作权保护期限,你觉得s.h.e作为翻唱组合会不注意到这点,别人杠的是翻唱,你来杠版权真有意思

刚刚看到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里面有这首曲子!没有人知道这是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所有人都异口同声:不想长大![大哭]

可以做成现代音乐说明莫扎特音乐很超前

高中就是听莫扎特听到失眠的,太魔性了

我说怎么有一股我不想不想长大的味道[流泪]

诸葛亮,扑街~(•∀•)っ/凵

莫扎特的作品总基调是欢欣,但这是一种经过深刻痛苦洗汰后的沉郁的欢乐。不能庸俗地解释为其音乐抗失眠,而是愉悦中强烈冲击你心灵,让你沉思。第40交响曲就深深交织着痛苦与欢乐,沉郁顿挫、深宏伟美、博远凝重,是莫扎特晚年的代表作,生动写照着他的内心彷徨、深刻与伟大,是他的命运交响曲。5-24

你也可以上网看看著作权法。莫扎特死了几百年了,曲子已经成为了公共的,拿来改编不算侵权或是抄袭。再举个例子,按你这么说,那么各大名著的影视作品改编那也算侵权了。请认认真真查过法律之后再来说。

推广什么,光记住不想长大了,有人既然认为莫扎特抄袭SHE

以前小灵通的手机铃声就是这个,被同学说是《不想长大》,冰长什么样子,现在这些同学知道了吗?

不是,您能别一句世事复杂就过去了吗,作为音乐圈内人士可以给大伙讲讲怎么个复杂法嘛,就拿我不想长大为例吧

别人跟你讲法律讲道理,你在这里自说自话装聋作哑?您就是在生活中见过很多抄袭的事件,那些抄袭的性质也和借用莫扎特的音乐的性质是不一样的。因为莫扎特去世两百多年了,他的作品是世界共有的,不应该被藏起来,而要让后人多多学习借鉴。

这只是纯粹开个玩笑,没必要那么较真。不要这样攻击别人[惶恐][惶恐]

抄袭就抄袭,这也没什么,为什么非要搞些一套一套的说辞。倒不如说是致敬莫扎特

看看你的歌单和语气,你倒像个中二少年吧,……怎么会连化用经典和抄袭都分不清?按你这话说,中国古诗词全都是互相抄袭。

有走动的,有挪椅子的,有咳嗽的。。录音呢,能不能安静点

别的不说。作曲那边是的的确确写了莫扎特。改编者唱了那么这个二次改编就是属于改编者的作品。再拿其他歌手来说,周杰伦也使用过世界名曲。的确不算侵权。

后人的音乐不大都是从古典乐中化出来的吗?你觉得这些都是抄袭吗?李白陆游这些诗人在写诗时尚且直接套用前人句式,这也是抄袭吗?没有这些改编和化用大家全都纯自创的话人类艺术靠谁发展?莫扎特的音乐属于全人类而不是他个人,不论从法律上还是道德上讲,这都不是抄袭。

我多希望我没听过不想长大

有没有在大明王朝1566里听到的... 能不能告诉我是哪一节的.. 总之当时是一个小高潮 我给忘了

像踩着香蕉皮在地上优雅的滑来滑去

这个叫群星的东西真的是很厉害喽…什么乐曲都会唱,连莫扎特的歌都会唱[大哭]

莫扎特一辈子就没穷过好吧,只是他不会理财而已,他去世的时候妻子和儿子靠着他的资产活的风生水起。[多多耍酷]

我是一听到钢琴就想着自己在弹 🌚🌚

感觉莫扎特的曲子都充满希望,虽然痛苦,但有希望

我听出了前排第三个人在抠脚[跳舞]

听了八年的波斯猫,如果不是如今入门古典,怕是进棺材都不知道是改自这首曲子[大笑]

冬奥会开幕式用这个曲子了!!!就在刚刚!!!!!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同专辑其他歌曲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相似歌曲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推荐歌曲

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第一乐章)-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