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 때문에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

SQ
因为你 Because of you
歌手:
专辑: 너 때문에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热门评论

小学的时候最喜欢的as的一首歌 到现在依然超级喜欢 听不腻

这首歌实在太好听!从找到后已经循环了整整一周!很难相信这是她们以前的歌!这样带感的旋律和优质的MV就算是放到现在也不会过时!!哦我太喜欢了❤️❤️🌚

afterschool唯一的一首一位的歌,一三年之后都没发专辑,今年发专辑吧,加油uie今年付出也加油

看了评论才发现很多人和我一样有这种感触————————听!不!腻!

真的很喜欢 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火不起来 很努力也很有实力 初恋直接上钢管舞 在我看来比那些纯装可爱的女团强太多

以前超爱这首 现在听还是挺有感觉的

09的韩团各种逆天啊,所有大热的歌都是经典

记得以前第一次搜after school就是因为有一次允浩上节目的时候说比较欣赏的女子团体是她们

已将此曲伴奏的0:43-1:37截取为手机铃声,层次的推进感很强。

不得不说09年真是kpop经典倍出,现在很多团真是没什么辨识度……af的毕业制弄的半天也是要糊了,不知何时回归……

看了新东方在produce101等级评价唱了这首后又回来听,一时间突然理解了嘉熙为什么那么难过。看到自己的后辈出道多年又再回来参加这种节目,唱的又是当年as还红火时的歌。只能说p社毁人不倦了,不论是as还是新东方。

唉,放学团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真不明白,公司是怎么弄的,搞得曾经可以和少时并排的女团也被弄得不火了,还把嘉熙“弄丢”了,至今还不回归。真是废柴公司!!

听的我哭了多少次啊我爱你周瑞,但那已经过去了,除了我也没人知道我爱你

T-ara,wonder girls ,4minute ,f(x),after school,ss501,sj,东方神起,2pm,少女时代,bigbang,2ne1。猜猜我多大。

娜娜在今年2015年全球最美脸蛋top100里面又夺冠了哦,恭喜二连冠。

p社不光作妖还没钱,白瞎这么多小姐姐,我就问,哪个团能像放学一样会打军鼓,能上钢管,会踢踏舞都,好不容易把橙子焦糖做起来,迟迟不回归,Lizzy都去c社了,我一想到初恋时候Lizzy摔断腿,其他小姐姐身上都是淤青不得不画纹身遮就来气

嘉熙怀孕结婚了,orange caramel比大队还要出名,初恋之后就没发过专辑了,uie有男朋友了、基本都能当上女一了但是也瘦了超级多,seventeen和pledis girls出道了,我的as,uie要fighting哟

李太白的旋律和这个一样

如果不是十年前拿错了妹妹的书包,也许我现在还是一个不良少年 犹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洪兴帮的兄弟跟别班的同学约架 兄弟们纷纷从书包里拿出刀、剑、锤... 最后轮到我,我准备拿出我准备好的沙漠之鹰 当我拿出巴拉拉小魔杖的时候,我瞬间感觉我这个老大没法当了...

NANA好美!!完全符合我所有的审美!深邃五官,女王身高,清冷嗓音,就连微博打拼音也好可爱!是我觉得最好看的演员了

才发现为什么是girl i need u??

09七雄 After school 2ne1 4minute Tara f(x) Secret Rianbow

当说到很羡慕同公司的两位IOI时 当说到想成为seventeen那样的人时 真的扎心了 想起了高中时在公交车上和同学分享耳机安利FACE和Action 真的希望东方可以继续走下去 这不是尽头啊

天啊万万没想到新东方唱的是师姐的歌。。。连as都觉得心疼。。。[流泪][流泪][流泪] 师姐唯一的一位的歌[流泪] 无论如何希望新东方能成功就好。。。可是我都不敢打开101来看怕哭死。。。只敢看舞台cut。。。师兄加油呀~!

看101,看到出道六年的NUEST重新打回當練習生,看到他們唱這首歌,真的好心酸。淚目!心酸的不止新東方,也有放學後。這首歌真是當年我的最愛!

其实after school一直都有人气,有过一位而且初恋那首歌也有过不少一位候补,只是当时撞了大雾。。

潘南奎来的!她居然还唱的挺好听

是啊,09年疯狂追韩团,少时,sj,放学很多很多,也是09年正式入韩圈到现在

比起初恋,更喜欢这首的有没有

哈哈我03的,应该是15年入的韩圈,tara我很爱,看我之前发过的动态就知道了,外挂我也喜欢,why so Lonely是我刚接触韩圈循环最多次的歌,这几个男团听说过但只粉女团所以不怎么了了解,少时就不用多说了,人尽皆知,21就真的是我韩流初心了,17年发解散曲goodbye时记得我那时哭惨了,4minutes的

nuest来的,真的难过,这么悲伤的歌

看101过来,真的好心疼新东方,说希望成为师弟的那样的,你们真的很好[流泪][流泪][流泪]谁也不需要成为,你们是最棒的自己

后面的丝婷被往火坑里毁,这是真的过分阿,出道那年还拿了新人奖,才回归3次,就解散了?

真的不敢相信那个时候能做出质量这么高的歌曲 怎么听都不腻 看了producer101 真的震惊嘉熙的气质与气场 时光和经历在她身上完美的体现出来了 听了好几天了 喜欢帅气的女人

不止,她本来就是百合歌,可以去看MV

谁告诉你as不火?人家是七雄好吗

作为师弟团SEVENTEEN的克拉,第一次听到我们主唱队改编时,本以为原曲是一首抒情歌,没想到这么欢快kkkkkk这段日子一直都很喜欢师姐团的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最后请p社积点德不要再作糊自家不错的团了TT

请大家多多给nuest投票吧!如果这次不能出道的话,可能他们的爱豆之路就停止了,就解散了,可能成员们再也不能发展的很好,nuest这个组合就解散消失了

SEVENTEEN TTT来的,师弟们车上放的种草了

我是因为看了不夜城 想念我的小白兔才来的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果然真的喜欢的歌永远不过时,好听,2024年5月14日晚西安地铁二号线

一万条评论,有4000人表示在中小学听过这首歌,凸显自己的高逼格,还有3000人是来讲诉自己的情感故事,总是错过一个爱上自己的美女,现在肠子都悔青了,2000人在讨论封面,不是女主衣服穿少了,就是男主的胡须帅到掉渣,听完歌曲的只有1000人,能单曲循环的不到100人

有人是从花蛇那来的吗?

有多少人是听了101里nuest唱的,才过来的。

是看了新东方在produce中的等级评价来找这首歌的,心疼扭扭,嘉熙也是真心疼

扭扭在101唱第一句的时候就哽咽了 我的高中时代是和这首一起走过来的[流泪]

从produce新东方那里过来的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同专辑其他歌曲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相似歌曲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推荐歌曲

너 때문에-After Schoo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