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SIGNAL-TWICE

SQ
歌手:
专辑: SIGNAL

SIGNAL-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IGNAL-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IGNAL-TWICE热门评论

在那次事件之后,大众都《Like a fool》一样对兔无限黑,但《Truth》其实不是那样。兔们和Once 《Cheer up》的继续走下去,但黑酸还很多,令人《TT》。《KNOCK KNOCK》,新的大门已经打开,在花路上留下《Signal》,提醒兔们和Once不忘初心

把开头掐掉,直接从定延的part开始,不失为一首好歌[大哭]

并没有闭眼吹,第一遍听也是一言难尽,多听听被洗脑也是真的,越听越上瘾也是真的。

兔瓦斯的歌都是越听越洗脑直至下一次回归的类型啊。这次回归主捧小队,JYP换策划后带着闺女越来越好了。6月的日本出道,综艺调查霓虹国80%的女高中生都知道你兔,加上TT在霓虹的风靡程度,在日本出道也会大发的吧。2017继续走棒棒糖路吧[爱心][爱心]

Twice之所以叫Twice就是提醒你一定要听两遍才会觉得好听[外星]

Love you ONCE, love you TWICE, ONCE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爱你们,此生不渝 。 ​小姐姐们回归大发💕

最近这两次回归都太不上心了吧。。。编曲不够大气,mv布景很简陋,内页也像随手拍拍的,打歌期也短。。。虽然专辑我还是买了[大哭]下次还是让黑眼大佬来策划吧

TWICE首日销量比较 The Story Begins - 708 Page Two - 9,470 L1 - 34,255 L2 - 27,276 Signal - 42,444 ​​​ 这他妈叫高开低走👏🏻👏🏻厉害死你们了

jyp的女团实力能差到什么程度呢 大家都说编舞简单 可是哪个翻跳能跳出twice舞台那种少女感 说实话做idol 与实力相比魅力更重要不是吗

完全同意,刚开始听开头觉得这是啥?定延部分开始正常好听。但是多听几遍觉得开头也是种特色,挺特别

SIGNAL 21:00KST melon #1(+1) mnet #2(+2) bugs #1(-) soribada #1(-) genie #1(-)破表2次 naver #1(-)

TWICE SIGNAL 主打 PC 0000 Melon 1 Genie 1 (5破 Mnet 1 Bugs 1 Sori 1 Olleh 1 Naver 1 ​​​ 油管 2,041,084🤙🏻🤙🏻🤙🏻 ​​​@ LM1C9T

粗卡 🎉🎉TWICE新专辑横扫1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排行榜1

周子瑜不是坏孩子!到底怎么说你们才愿意去看一看真相啊!

我最喜欢开头了,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

黑兔团的人们可以去看看她们的出道综艺《sixteen》。。。不求多。。两集你就能知道她们的实力了。。。毕竟jyp是大公司。。。不可能让像你们说的啥都不会的人出道。。。风格使然。。。可爱的歌当然不能跳swag的舞。。。你们可长点心吧。。。

这歌刚出的时候对它的印象就是前调不好听 ,现在对这歌的印象就是“王祖蓝把金南俊和郑号锡笑死了”🌝

可是开头相当魔性~就是信号

其实我一开始觉得她们舞蹈真的太简单了,就有点不像韩国之前的那种拼死拼活表演的偶像职业风格,一开始对这团非常无感,但是看了舞台之后发现真的非常元气少女感,很少能有这种第一眼看着就让人很开心很积极很快乐的舞台,她们真的很适合这风格,而且呀我觉得她们元气少女感很自然

twice的舞看似简单,实际上很需要协调性

正是因为开头,我错过这首歌好多年

我感觉前面的好听好听的,被前面的前奏吸引的

喜欢信号宝的一个原因是,听起来很元气但是旋律带着一丝伤感的蓝调,好上头

娜琏小时候出过车祸,左脚无法保持平衡,后来练习生时期又拉伤了韧带,但舞还跳得那么好,这是她努力的结果,其他的妹子也是非常努力的。看到别人黑我娜琏,看到别人黑我兔子,好难受啊[流泪]

第一句谁唱的啊?英语还算标准。发现只有她唱的没有韩式蹩脚英语发音

我记得这个,王祖蓝唱完后镜头切给了台下笑疯的防弹

她们为了元气所以做的幅度大,用力,所以其实她们的舞跳起来很累的

我我我爱丽一只,,,没有恶意啊啊啊啊啊,,我太喜欢TWICE的歌我真的以前不喜欢温柔甜甜风格的歌 我属于比较女汉子的女生 但是听着TWICE的歌我也开始跟着歌做可爱的表情了我也想成为甜甜的女孩子

就是17年年末的时候颁奖的时候,王祖蓝学唱这首歌(好像是旁边女主持问他会唱什么韩文歌,然后他就唱了这个,我也记不太清了,好像是这样)

JYP也搞不清楚政治啊,认为只要是产生舆论的问题都需要艺人道歉。但是实际上子没做错,道歉反而看起来像是她在承认自己做错了。

路人粉小声逼逼一句,兔的歌除了TT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

她们的舞最麻烦的是走位。我们艺术节跳了likey差点没晕死

难道就我第一遍也觉得好听的吗😂这次的fancy也觉得很好听,粉丝滤镜??!!😂😂😂

twice之所以叫twice就是提醒你一定要二次了解就会真香

我就没觉得她们的舞太简单,这还叫简单?!又不是随便一个人上去学了就会的

有没有从南俊泰亨厚比对祖蓝的reaction来的[大哭]原唱好听多了!觉得这首歌很洗脑啊!

听第一遍:什么鬼真难听 第二遍:去掉RAP会好很多 第三遍:赛女不馁 sing歌no不馁

因为太魔性了哈哈,但是听多了就感觉很可爱!

5月22凌晨开始 音源陆续开始逆袭 直到中午各榜回归一位[奸笑]

子瑜真的真的是很好的孩子啊啊啊啊

hhh为什么好多人叫她糊信号 以前高中有一个同学给我安利兔的时候就跟我说兔的歌都很好听除了这首 但是这首已经是我第二喜欢的兔曲了(第一是knock knock)

应该是mamamoo吧,她们基本上都开麦

副歌比开头好听到不像是同一首歌里

SIGNAL-TWICE同专辑其他歌曲

SIGNAL-TWICE相似歌曲

SIGNAL-TWICE推荐歌曲

SIGNAL-TWI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