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江湖-骆集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御剑江湖-骆集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御剑江湖-骆集益热门评论
我大伯特别反感我弟弟打游戏,但唯独不反对仙剑三,因为他喜欢这首曲子。游戏音乐能达到这一层次,何止醉了,简直超神
永恒的经典,配合仙剑三梦幻般的初始界面,八卦打开的时候仙境祥云配合这曲,永远留在记忆里
不用说了,没有任何其他一首仙剑音乐撼动得了它在我心目中top 1的地位。是的,就连仙四主题曲也不行。
记得当年仙剑3得了各种奖项,可能大部分人都觉得仙剑4更经典,但我喜欢仙剑3喜欢的要命!! 电视剧版除外- -
这首绝对是仙剑音乐的巅峰,再也没有这样大气沧桑的仙剑音乐了。。。
朋友感叹的很到位,但是我得指出你的一个小错误,应该是“冯虚御风”,希望你别介意。[呲牙]
柔情大气呀,这种曲风中国感觉中国独有啊 日本最接近但还是差那么一点点的感觉
也谁料、春风吹已断。又谁料、朝云飞亦散。天易老,恨难酬。蜂儿不解知人苦,燕儿不解说人愁。旧情怀,消不尽,几时休。
仙剑98柔情版…人生第一个RPG游戏,在我心中,再也没有能超过他的单机RPG[流泪][流泪]
打开曲子一瞬间,熟悉的音乐,永恒的仙剑,过往的记忆,忽然涌上心头。那些年的暑假,回不去的童年,轮回中谁的笑脸。那时候我还住在奶奶家,爷爷还陪我一起过迷宫。我和哥哥看着梦幻的初始界面泪眼娑婆。
最大气不过御剑江湖,最美不过回梦游仙,最深情不过蝶恋
仙剑三或许会成为时代的眼泪,但这首御剑江湖似乎不会呢
泪…一瞬间回到那个温热的暑假。
删删写写,还是写不出心中的感触。
大三时熄灯后和室友一起玩仙三还历历在目…
以前小时候仙剑三还有混沌军团是我第一次入正版游戏,那时钱不多,正版都69元,买回去被骂了很久而且电脑配置不够玩不上,不过仙剑三的碟里有其他游戏的BIK格式预告视频,记得有征天风舞传和圣女之歌2,音乐都很好听,重复看了很久。
这么快变成10年前的回忆了[大哭]游戏里小人扛着斩妖剑跑来跑去的画面感还近在眼前 最后也只玩出了大团圆和雪见结局 其他的随着电脑坏掉存盘消失成了过眼烟云[皱眉]
仙剑奇侠传已经占据了中国游戏的全部,希望仙剑能一直保持位置
听着这首曲子,心中不免有些莫名伤感,致逝去的青春
骆集益太强了吧?简直是在用曲谱写诗
简直喧宾夺主,无理取闹。嗯,真是滑稽。
曾经打开游戏界面什么也不干就听这歌听了一晚上
高考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完仙三
仙剑三是全仙剑系列最棒棒棒!不许和我争!
从仙剑一到仙剑六,历代的主题曲中,只有这一首是贫道我最爱的,没有之一。这首《御剑江湖》可谓是荡气回肠,宛转悠扬。从05年到今年,仙剑已经陪伴我走过了十多个春秋,满满的回忆与感动。今后还要继续让仙剑陪我一辈子。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人界,仙剑依然要陪我直到永远。因为仙剑奇侠,就要御剑江湖~
大结局打完,动画看完以后,回到初始界面,迟迟不敢关,就这么听着歌[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