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三

仗剑-曾志豪

SQ
歌手:
专辑: 仙剑奇侠传三

仗剑-曾志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仗剑-曾志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仗剑-曾志豪热门评论

打酒瓶子硬是练到风卷尘生。。那年真是蛮拼的

风咒练多了都是泪[撇嘴][撇嘴]

打着打着就开始用飞龙探云手偷东西了[大哭]

仙三开始的,第一首抖腿神曲

→_→待我景大侠斩妖除魔

好欢乐,话说打架用这音乐没有一点紧张感啊[大哭]

想当年,不会右键跳跃,以为要上去那个乌龟,不够重,以为等级不够,打酒坛子,睡觉一直循环,直到5级,妈的酒坛子对我都没伤害了,还是不够重…玩到后面才发现原来要人数…

最喜欢的战斗音乐!!!!

我用雪见和小葵打了整个游戏,景天速度太慢一直是ai,结果结尾的时候只有一个风咒的景天单挑重楼……??!!!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十里坡剑神?

4399武林外传练级的背景音乐😂

再!给!我!来!两!百!个!米!袋! 对!两!百!个!

我想到当年被三袋米蹂躏

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不会过桥的……为了凑重量采了n多草药,换了n多钱,然后买大铁剑,铠甲啥的……emmm……最后弃游了,智商不够就很难受,现在听这音乐就好像是嘲讽[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仙剑三完全可以听bgm来判断boss战难度 仗剑—前期boss或简单boss,用脚打都能赢 魔剑斩妖(变奏)—稍有难度,小心点打也没啥压力。 临危—请随时做好读档重来,剧情杀,听半个小时以上的准备。或者使用某合击技一路莽过去。

你就是传说中的九龙坡刷神?

开玩笑,当年不知道多少次听着这个音乐看着“胜败乃兵家常事...”

挂了一次后感觉就不一样了[流泪]

别说了, 说多了就是我时隔十年之后上班了,当我来电话了之后是这首歌,我的领导突然一扭头看过来,瞪着眼睛,转后又突然笑起来,“你小子竟然也是仙剑迷”

应该没有人跟我一样当年是靠钞能力打过重楼吧(在仙界买了一堆反弹镜弹死重楼)

我怂一点,打个灯笼就行了

现在的我,真的感谢以前那么拼命玩仙剑的自己,如果那些仙剑让我现在来玩,没有一个是不会开修改器的,只能说现在的人们自从网络普及后,已经变懒了。听着这些音乐,想起那段拼命肝仙剑的日子,那个时候真的成为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刚玩游戏:woc米袋子咋这么难打 决战之前回璧山:米袋子呐?给我粗来

不存在的 风卷尘生20级才能学 在璧山练到20级吗

我的天!你怎么做到的!

积粮隐者是藏在粮库中的妖怪,喜欢进行恶作剧,将粮食偷偷地藏起来,不明所以的人往往会以为是硕鼠所为。当粮库替换新的粮食,它便会用旧的粮食替换新的粮食,如此不断循环,因此有它存在的仓库内不时会有过期的粮食被发现。它米袋状的外形能够欺骗人类的眼睛,不易被发现。

仙四里也有这个哈哈哈哈哈好有喜感

到后期,买神机四抒丸,直接攻防敏运全提,然后和楼哥对a,没血了吃药

真的可以在璧山练到风卷尘生!我有一次也肝出来了😂

信了你的鬼话,风卷尘生是20级才会得,你打个位数经验的怪升到20级?

想当年,我风卷尘生四级时,才发现璧山旁边有个九龙坡[大哭][大哭]

问题不大,烟月神镜烛龙内丹走起

记得小时候在打九龙坡,一开始遇到两个霹雳堂的人,听到雪见叫他们江湖宵小,那时候我心里就升起一股傲气,哼,我可是能打赢妖怪,你们两个还是快跑吧!……于是,被虐趴下了

相信各位都听说过十里坡剑神,不知各位有没有听说过壁山倾城[晕]

这第一首战斗音乐很适合刚出场的景天,就像在描绘着一个当铺小跑腿和小怪在周旋的场景,有交锋也有嬉皮

我想了好久米袋子和酒坛子怎么能成精的

我想到的是仙三,却想打王魁山

其实战后可以直接用烟水还魂加血的。不一定非要在战时练[呲牙]

我拿赚的钱去买了好多物品装备啥的,以为这样重量就够了。。。

恭喜你达成“璧山囤米王”成就

每次听到背景那段打击乐器(应该不是鼓吧,听着声不大像)快节奏反复来就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地上快速的滚来滚去、滚来滚去,然后再看画面上双方进攻的方式就感觉特别有喜感。

我们的景大侠,被米袋子大得,哇!哇!哇……

仗剑-曾志豪同专辑其他歌曲

仗剑-曾志豪相似歌曲

仗剑-曾志豪推荐歌曲

仗剑-曾志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