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日本民谣]-高雄市立国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樱花[日本民谣]-高雄市立国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樱花[日本民谣]-高雄市立国乐团热门评论
音乐无国界,初中音乐老师教的。+100
就说是不是冲着红蝶来的?
好好的音乐非得跟政治勾搭在一起。[汗]悲哀……
去日本生活过你才会知道,你会感受到每个日本人对樱花的感情,每年的樱花前线,从最暖的地方开到最冷的地方,整个国家呈现一片花海,甚是美丽,人们在樱花树下的所言所举。花开时是一种心情,花落时是一种心情…………
还是xxx好,其他的地方一跟日本有关就扯政治,不忘国耻啥的。。不想好好过日子吗?天天记着耻辱 仇恨
很好听的,单从民族和音乐意境,因为日本樱花的和山神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
这个我国的抗日剧里还有留声机天天在播,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日本军官一边听一边陶醉的场景
虽然我是中国人,但我特别喜欢日本文化,尤其是音乐。我为什么回来到这里?原因很简单,其实就是想听听さくらさくら~ Japanize Dream...的原曲, さくらさくら~ Japanize Dream...是根据樱花来改编的,我非常的喜欢这一首。
xx没有清唱版的,莫名抓狂
sa ku ra/sa ku ra/ya yo i no so ra wa/mi wa ta su ka gi ri/ka su mi ka ku mo ka/ni o i zo i zu rui za yai za yami ni yu ka
所谓的愤青们,就是希望用人民的钱财,军人的命,而自己却站在后面大声叫唤的人罢了。
对现实的无奈,哀伤,对未来,无知的恐惧。
一堆人说ky我就呵呵了,每个人的情感不同,对歌曲的感受也不一样,红蝶怎么了?说红蝶就是ky了?你听你的樱花民谣很高尚是吗,对不起,我听到的就是红蝶的哼唱。
想想身在异国他乡,四周都是敌人和戒备的目光,这首曲子还真的能静心呢
物哀,无常,是日本文化最具代表性的两个特性
听红蝶哼来的。就红蝶怎么了吧
耻辱还是要记着的,但是勿忘国耻≠继续仇恨
在一堆说日本的评论里,几个第五红蝶的格外显眼🌚
当时音乐课的时候老师放樱花 刚听个开头全班就说 好诡异啊!赶紧换吧! 放的时候好多人一直在啊啊啊啊的喊 说着不想听之类的话 然后放完了同学就都是一副解脱了的样子 还有的说 终于放完了 我就夹在他们中间 很格格不入 心里不怎么舒服 为什么不可以尊重一下人家的文化呢……
嘿嘿,都知道,不过小声一点呀[可爱]
红蝶美智子的惨淡身世。
你错了,xxx也有的,而且最近还不少。。。
红蝶[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多少人玩第五人格?
我们音乐老师说她在抗日片里听过这首,就是几个日本士兵在讨论自己杀了多少人,然后他们身后就有几个舞姬在台上跳这个,只能说音乐不分国界,但是国耻不敢忘也不能忘。
你讨厌一个国家,所以连文化也一起拒绝。这和闭关锁国有什么区别?真正爱国的年轻人能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分清,不是听一首歌就要开撕。那样叫做碍国(-ι_- )
不止啊,他们所认为的爱国,不过是狭隘的民族主义罢了(你打了我,我就要仇视你)然而那是真正的爱国吗?不,那叫碍国!
川桑,家乡的 樱花开了, 鲤鱼旗随风飘扬,风铃挂在窗檐下,风一吹,叮叮当当。想起来又到了做口嚼酒的时节,以前你在的时候,家里都会做很多好吃的,香喷喷的,新鲜可口的三文鱼,还有你最喜欢的海鲜拉面,回来看看吧,哥哥嫂嫂想你了
我想知道红蝶唱的部分在几分几秒
因为那时候的日本樱花是军人们思乡的精神寄托。
在日本明治期间,有个女子在瀑布下自杀。遗书中说明了自杀了缘由: 青春太美好,不知道死去如何是好。所以不如像樱花那样,在最美的时刻凋零。
不怎么呀嘻嘻,ky倒还挺有理的
哇,让我看看有多少人是冲着红蝶小姐姐来听的。
音乐是没有国界,但同时请别忘记历史的仇恨。
这不是我小学时候老师放的吗。。。那时就感觉很好听,玩第五人格的时候红蝶哼这歌立刻认出来,特别亲切
举着红旗反红旗,叫着革命反革命。 日本人民是热爱和平的,因为战争对他们亦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勿忘国耻,是为了珍惜和平,反对战争,同时激励我们的发展建设,而不是对日本“复仇”。
层主意思是:咱好好听首歌行吗?
哎,日本的文化,就像杀父仇人的美丽女儿。
是的,但要悄悄的说,不要招黑哦,
好好的曲子,却有两波人在吵架,一波争爱国,一波争ky......
听说这是红蝶哼的曲,就过来看看,但是好像没听见红蝶哼的啊?
没说忘记,就是别在音乐里扯这些
赞同前一句,但后一句不敢苟同,可以去找找侵华期间日本民众的视频,看看日本人民爱和平是不是因为挨了炸才爱和平的,油管维基有日本民间为侵华捐款游行,叫好助威的视频
老师才教没多久,我搜来想学一下,老实说国策有可能会考,今天刚好清明节让我感觉听这首歌感觉像是在招魂(笑哭)
反正我是冲着红蝶小姐姐来的
妈耶,真实,刚看到看点上说这是红蝶哼的歌
居然强行被第五人格带火了一波?
是啊,就和对待日出和日落是一样的心情。。。
咳…这是我对红蝶姐姐爱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