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Academy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Neville Marri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Academy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Neville Marri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Academy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Neville Marriner热门评论
你的音乐启蒙:猫和老鼠。
G大调弦乐小夜曲(德文:Serenade für Streicher in G-Dur,常被称为Eine Kleine Nachtmusik),又称“第13号小夜曲”,作品编号K.525,写于1787年。莫扎特一生共写有十三首小夜曲,这是其中最能表现莫扎特明快、优雅富有魅力等特点,具有代表性的一首作品,通常被称作《弦乐小夜曲》。
无数现代都市剧都喜欢拿第一小节开涮
听了一圈儿,这么些年走过摇滚,金属,民谣,电子,后摇又回到了古典[大笑]莫扎特还是那个莫扎特,我却不是一个小孩子了[痛苦]
自從打遊戲配古典樂之後窩都不到處噴人了
考研党正在做政治题,对,每首歌的评论里都有个考研党
老师说,只有莫扎特,才能在穷困潦倒又绝望的时候还写得出最欢快的音乐,因为他不是凡人,他是天才莫扎特。
xxx有个套路,先那一首你不怎么熟悉的类型的歌让你听听,如果你点了[爱心]那么这种类型的歌就会在你的私人fm和日推中出现之后越来越多最后你会发现你喜欢的歌的类型已经变了,简直360大回转,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只有真正体验被xxx支配的恐惧才会明白[大哭][大哭][大哭]
“你绝壁在哪儿听过却一定想不起来系列”
莫扎特最适合抖腿[亲亲]
去查查吧,猫和老鼠用了一百多首名家名曲,横跨半个多世纪的史诗级动画片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地下的俩孩子当微博聊high了~怎么看都有种看音乐会时有俩人在小声说话的感觉😄
我发现猫和老鼠真是绝了我这几天每天进的古典音乐都有人说因为猫和老鼠过来的[惊恐][惊恐][惊恐]如果是这样那猫和老鼠真的是一步集大成的作品啊
Sonata(奏鸣曲)、Waltz(圆舞曲)、Concerto(协奏曲)、Symphony(交响曲)、Etude(练习曲) 乐器有Piano(钢琴)、Violin(小提琴)、Flute(长笛)Major/Minor(大/小调)
难得一首欢乐的古典[大笑]吾辈听的少还以为古典都是忧伤的要死要活的
我也每天花八个小时练琴,然而我……
莫扎特先生,以您在天之灵,我向您郑重许愿:我于2020年6月7-8号的高考中,取得高分(语数外考好就行)。若成功,感激不尽。莫扎特先生,在此,先表感激之情。
天才学一个小时等于常人学五个小时,为什么努力追不上天才?,因为天才每天学五个小时
每首纯音乐 xx都应该配这样的介绍
这二胡拉的不错,很有中国特色[大笑]
我记得当初寒假回到学校,走进校门,恰好就循环到这首歌。当时就觉得自己走进的不是学校,而是宫殿……[呆]
莎士比亚:无论怎样坚硬顽固的狂暴的事物,音乐都可以立刻改变他们的性质。灵魂里没有音乐,或是听了甜蜜和谐的乐声而不会感动的人都是擅于为非作恶、使奸弄诈的。他的灵魂像黑夜一样昏沉,他们的感情像鬼蜮一样幽暗。这种人是不可信任的。
真不知道你们每天炫耀个什么劲?做人低调点。我住在40多亿年的地球,晒着五十多亿年的太阳☀️!每天乘坐几千万的地铁🚉,你见我炫耀了?天天和中国最大通讯公司移动联通电信📱保持合作关系,长期与世界连锁沃尔玛有业务来往,连我用的电脑💻都是比尔盖茨亲自帮我设计的系统,我炫耀了吗?
是的!!能说我小时候去学钢琴就是因为看多了猫和老鼠嘛[多多可怜]
刚跟室友一起哼这个调调,然后下一曲就从一千多首歌里面随机到了这一首,这不是巧合,这是魔法!
光聽就能夠沈浸在幸福感中的名曲 洋溢著輕柔甜美的氣氛
这段话到底是谁说的:巴赫抗躁动、海顿抗抑郁、莫扎特抗失眠、贝多芬抗萎靡、柴科夫斯基抗饥饿、马勒抗瞌睡、拉赫玛尼诺夫抗寂寞...最后还必须得指出一个最管用的:布鲁克纳,抗吃醋后的不良情绪反应。
有病吧谁把这歌放助眠里了
大数据可控制不了我,xxx已经被我搞的精神分裂了,日推里上一首摇滚,下一首古典,再下一首小黄人,在下一首古风,再再一首佛经。。。
挺不喜欢这样的其实(个人观点勿喷)
可是那个时候他才二十几岁。正是少年恣意的时候。他高傲,又失意,他的人生就在这样的低谷里戛然而止。他活着的时候没能等到赞美认同一切荣耀,他本应该活着看到这一切,然后洋洋得意的对妻子和朋友说“看吧,我就知道我是最棒的。”
莫扎特好像很久没发新歌了
这是在发展你的音乐喜好,通俗点就是惯着你[大哭]
莫扎特说:“我每天用八个小时的时间来接受自己是一个天才的事实,现在你却说我不是天才?!”
作于1787年,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第一乐章……全曲欢快的旋律、明朗的音调和充满青春的气息……满载乐观、激情与活力……如同一部短小的交响乐,激昂壮丽……
360度不就又转回来了么。。。。[大哭]
呈示部[0:00主步主题群0:30连接部0:48副部主题1:01结束部主题1:37重复以上]展开部[3:15主部主题展开3:20快速转调3:25结束部主题展开3:32更多转调3:41同度上行音阶3:48第二连接部]再现部[3:52主部主题强奏返回4:23连接部有很多缩减4:38副部主题4:51结束部主题5:05结束部主题反复5:23终止和弦]5:26尾声
莫扎特的起步比现在的一众中产阶级高多了,有那样的童年,已经能给一个人留下足够深的烙印了,后来的潦倒只不过一段阅历罢了。
君子固穷 小人穷斯滥矣
帮帮,帮帮,网课上作业帮,帮帮,帮帮,好成绩有人帮,找名校老师,学解题大招,就上作业帮,帮帮帮,学习有技巧,考试没烦恼,快上作业帮,帮帮帮,我们都在作业帮[大哭]
别人:你在听啥啊。我:古典。别人:卧槽这么装逼。......别人:在听啥啊。我:随便听听。别人(翻了翻播放列表):卧槽这么装逼。....别人:在听啥啊。我:在装逼。
别人的小夜曲:哦~宝贝快睡吧~莫扎特的小夜曲(拎着孩子):来啊来啊!起来嗨!
听到,脑子里马上弹出 皇家丹麦曲奇 。。
额慢慢长大才发现,当时太小还不懂
莫扎特:我从棺材里面爬出来给你发两首来回应粉丝热爱
看你的评论看哭了,当时看西方音乐史的时候真的为他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然而最终却是那样的结局,好久都走不出来……
我看过的港剧 毕打自己人 的片头曲就是这首
莫扎特是李白,贝多芬是杜甫[大笑]
被现在的都市垃圾剧玩坏了 但是经典就是经典 变不了他的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