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No.9 in E Minor Op.95 B.178 - "From The New World":1. Adagio - Allegro molto-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Georg Solt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ymphony No.9 in E Minor Op.95 B.178 - "From The New World":1. Adagio - Allegro molto-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Georg Solt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ymphony No.9 in E Minor Op.95 B.178 - "From The New World":1. Adagio - Allegro molto-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Georg Solti热门评论
欢迎从ACGN过来的小伙伴们来到古典音乐的世界!当然,也希望大家不要沉浸在动画里或者单纯刷番名/台词/观光团,作品本身是相当棒的,希望你们喜欢!古典乐的乐迷们,也请不要指责看了动画过来的同学,更不要用“小学生”等等带着戾气和优越感的词汇,音乐是包容的对不?一起欣赏音乐吧!
我倒认为没什么对与错,翻译本身有很大的灵活性。德沃夏克写的德语,直接转成英语是from the new world,字面看确实应该是自新世界。但是这首曲跟美洲大陆渊源密切,所以我觉得翻译成自新大陆亦可。总之翻译追求信达雅,这两种都基本可以,无论怎么翻译,大家都能体验到德沃夏克带给大家的新奇美。
其实是看了动漫《自新世界》找到的这部乐章 好棒
很讨厌那些给曲子戴帽子定性的人,随随便便一两个词就概括了人家花两三年写出来的东西,都是些不甘寂寞的伪文青。曲子是什么样的取决于听众的直观感受,如果是能用文字三言两语就片面概括的话那曲子本身也没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不是古典乐迷,也不是从动画来的,只是想起了中学音乐课的两首曲子,一首蓝色多瑙河,一首自新大陆,印象中好听至极,回来考个古,然后看到各种撕逼也是醉了。
虽然作者德沃夏克已经去世106年,这部交响曲的乐谱已进入公共版权,但是你听到的这份录音是有版权保护的。如果没有指挥家索尔蒂,芝加哥交响乐团,以及Decca唱片公司,你们是听不到这部作品的。如果没有人出钱,谁来演奏,谁来出版?再说xxx买版权是出了钱的,没有道理要求它免费给你听。
Woc1:00的时候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患有三高的老同志们请自己注意安全。
所谓风雅也都是从附庸风雅开始的 不是么
第一乐章是严格的奏鸣曲形式,第一主题由两只支圆号缓缓奏出。 这个主题的前四小节是比较典型的黑人音乐的节奏,特别是黑人灵歌中用以表现反抗精神和愤怒心情的切分节奏。后四小节则是典型的斯拉夫歌曲的风格。这两种节奏是整部交响曲的结构基础,既用以表现斯拉夫人民反抗精神,也用以表现美国黑
“每个人只有一个祖国,正如每个人只有一个母亲一样。” ------安东·利奥波德·德沃夏克
从德沃夏克的这首就能听出他是多么思念故乡了。话说他一辈子都在为捷克正名诶。嘛,歪了,其实我是想说,古典音乐还是买正版唱片完整的听好阿。只听某个乐章的话,总感觉像是词只听到半阕。当然啦,很多美妙的诗词其中的一两句依然能够流传千古。
德沃夏克登了一下xxx才发现自己被公认超越了贝多芬....
也用以表现美国黑人反对种族歧视和种族压迫的斗争意志。 接下来是一段由长笛和双簧管奏出的动人旋律,近于捷克民间吹管乐的音调。 然后是一段由长笛奏出的著名旋律,它的构思来源于德沃夏克非常喜爱的一首黑人灵歌《马车,从天上来》。
听习惯了巴洛克,再听这个很刺激啊,好听是实在的,声音一下大一下小的,听的我心慌。
为啥着急给自己戴上一个帽子?
音乐本身是很不错,但是放在胎教歌单里感觉就很不合适了,太大起大落了,很舒缓,然后突然来一个炸雷,别说胎教了,孩子都吓出来毛病了
戏精:贝多芬逛了逛云村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经意之间被别人当神仙供着了,然后被一个从来没听说过(德沃夏克)的人超越了,然后跟莫扎特炫耀,莫扎特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为标签而纠结,来欣赏音乐吧!
《奥术神座》签到处!堕落晨星路西恩!
我自觉没有瞎喷。如果大家真的喜欢听古典乐,自然可以在其他不那么非常著名但必听好听的地方有一定几率遇见我。
看奥术神座来的,三年后路西恩回到阿尔托
这正是我专注学物理n天后,一看试卷55分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