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雾之恋-张国荣/谭咏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幻影/雾之恋-张国荣/谭咏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幻影/雾之恋-张国荣/谭咏麟热门评论
1999年,谭张两人破天荒地合唱了一首《幻影+雾之恋》。万千感慨,尽在歌声中。谭张争霸使八十年代后期的香港流行乐坛精彩迭出,后来的结局令人唏嘘感叹。往往最灿烂时也是最寂寞,最繁华时也是最悲凉。岁月流金,他们和一个时代连在了一起。[强][强][强]
来 跟我读:张国荣我爱你!张国荣我爱你!张国荣我爱你!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爱心][爱心][爱心]真是不敢想象谭张争霸的那个场面
校長和leslie都喜歡 不要再比來比去的[汗]
歌词好规整:先每人唱两句,再每人唱四句,再合唱四句;校长起头,Leslie结尾;先是Leslie和音校长,再校长和音Leslie,这是我见过分配最公平的合唱歌曲[大哭][大哭][大哭]难为中间人牵线合作了,心里肯定很忐忑吧[大哭][大哭][大哭]
喜欢哥哥的嗓音多一点 [憨笑]
为什么哥哥的每首歌都会引起共鸣呢?难道他领悟了情感的真谛?可惜他不会再回答这个问题了。。。听你歌十几年了,非但无厌倦,反而越来越产生共鸣了。。。。。。
谭咏麟和张国荣一直都被人们作为对立面来解读,但从另一种意义上,“谭张争霸”把香港流行乐坛推向了巅峰。谭张争霸最终以谭咏麟在1988年宣布不再领取竞争性奖项和张国荣1989年正式宣布退出乐坛而告终。1995年,在影坛大放异彩的张国荣复出歌坛。
哥哥的声音像浪花亲吻肌肤,抚慰我的灵魂,是世上最柔软的天籁。好温暖的感觉,可惜世上再无哥哥
我见过哥哥一次,不知道这够不够我吹一辈子。
黑色午夜,无心睡眠,想你,谁令你心痴? 有心人,怪你过分美丽,你的一切,讲不出再见。 情凭谁来定错对?似水流年,风再起时,红颜白发,一生中最爱,再见亦是泪……
记者:和谭咏麟是朋友吗? 张:嗯是朋友 过了两秒张补充:不算很好的那种朋友啦[大哭]
从80年代吵到2020年,有些人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大哭]
张去世前,约好的请谭去家里吃饭,作为对手这么多年、谭对张了解、张对谭了解,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人比较,所谓比较就是比得奖,音色,影视,比谁的粉丝多,张去世这么多年,谭也老了,经不起一代代人带节奏了,你喜欢他们更应该欣赏,而不是比来比去,张谭的毕生成就也不是你们谋虎皮的资本
哈哈,老张就是这么耿直boy,其实真的按字面意思理解就好了,老张可能是觉得自己直接回答和校长是朋友,显得有点过于亲密,实际上他们应该属于互相欣赏的对手。 老张曾经说过,歌迷闹得很厉害的时候,他和校长之间,其实有少少尴尬的。所以很认真地补了这么一句。他这张嘴啊(ಡωಡ)
我是荣迷,但我也听阿伦的歌。百花齐放不更好吗?一枝独秀也未免太单调了
颁奖典礼张国荣得奖谭咏麟高兴地立即给了个拥抱,而且两个人在视频里经常勾肩搭背的
這是哥哥跟校長難得的一次合作,他們是想跟所有粉絲和媒體證明他們很和諧,譚張爭霸的時代已經過去很久了,希望大家各生歡喜,不喜歡別去打擾
讲真的,不是刻意去比较。两个我都好喜欢。只是觉得张国荣的声音更加空灵干净性感一些,谭咏麟的声音似乎干巴巴一些……
他们之间有点僵,但至少不是关系差
一般吧,哥哥的好朋友是能够交心的那种,校长真的算不上是好朋友
通常都是王不见王,这一对就是王炸
同事那样的正常朋友,不是发哥那种,惺惺相惜最多
谭校长那时退出歌坛是为了照顾后辈,这不是境界是什么?你又知道荣迷很安分?
我好像也看过这个视频,觉得很真实啊。哥哥大概意思是说和梅艳芳是很好的朋友,和校长只是普通朋友。其实对于校长来说也是一样,很好的朋友就如克勤和校长这样的关系。。[可爱]
当年谭退出歌坛,哥颁奖典礼上,谭迷把所有的气都撒在了哥身上,划伤哥的车送冥衣冥楼的,而谭自始至终都未制止过,哥退出歌坛时说过退出歌坛此事和任何人无关联,这就是区别境界与素养?
张国荣是梅西,才华横溢天赋出众。谭咏麟是c罗,永不疲倦,慷慨激昂!
换个角度想是好事,说明影响力尚存啊[大哭]
”争什么,掺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啊笨蛋!”
这大概就是相爱相杀 有时候真希望一直争下去 希望一直有人记住他们 [憨笑]
继续造谣吧,校长拿钱买奖也是荣迷造的谣,吐了
嘛~我现在连带我妈都听哥哥的歌上瘾[吐舌],之前我妈对哥哥误解特深,被我不遗余力的安利了后,她现在的态度是: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人了,他做什么都会成功!训我就说你也学学张国荣!还买了我家好几年都没买过的CD来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最喜欢张国荣,但老实说,论唱功,还是阿伦略胜一筹。。。
哥哥和谭校长 简称“歌坛”
后期张的声音很迷人,个人认为!
谭咏麟当年50岁,张国荣当年44岁。嗓音随着年龄增长不在巅峰期很正常。年龄越大肯定吃亏些。好听就完事了,不多bb
这两人嗓音简直无缝CP接合好么[流泪]我一路上根本就没在意过哪句是谁唱的,就觉得好听,炒鸡好听。而且还一直觉得是上下五五分的歌词。但其实是一人一句,交叉分配唱的。这分明就是一辆白色卡尔本茨汽车添了两个黑色轮胎,毫无违和,完全成立的标配啊![爱心][爱心][爱心]
那些说哥哥不能唱高音的,一定是是没听过 帝女花和高八度的千千阙歌
我也是哥迷,虽然更喜欢哥哥,也还是要给你点赞,两人都是非常有自己的风格的歌手,声音都非常有辨识度,所以才有了当时的争霸
张国荣什么类型的歌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得很有味道
荣吹的素质有目共睹(此言荣吹非正常荣迷),近日QQ音乐许多荣吹中伤校长唉,看不过眼还是说了他们一顿
想想挺好笑的,校长跟哥哥都喜欢,要是在以前,我岂不会自己跟自己打架?[大哭][大哭]
两个人音色接近,张就象巧克力,谭就象咖啡。张的声音表情更丰富细节更多,谭以气息和力度见长。合唱部分,谭是合音,张是主音,比较和谐。张在模仿谭的原版本的唱法,没有突出自己,所以两人没有违和感,可见人品,就象他演戏,常为对手带戏,从不见抢戏,一切为了作品好。
他制止过,他公开说过如果做这种事就不算他的粉丝,奈何粉丝是不听的,而且两家都很撕……就别说谁了吧
我觉得幻影这首歌更适合哥哥唱,他的声音配上这首歌的旋律,听得心都化了!
我本身很喜歡谭咏麟(雖然听张国荣更多)但一些所謂的伦迷真的煩 因為他們 我對谭咏麟的好感逐漸降低 就谭咏麟天下第一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