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松下優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ird-松下優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草树木和我们也都一样悲哀 [00:20.620]空に向かって伸びるしかない
只能向着天空伸出手去 [00:28.310]うつむく度に僕らはきづく
每次疲惫俯身我们便会察觉 [00:35.140]そしてまた見上げる…
于是再度抬头仰望天空 [00:42.150]眠るあなたは悲しそうで
沉睡的你如此哀伤 [00:48.920]悪い夢でも見てるようだ
似乎正受噩梦的侵袭 [00:56.090]僕はここだよ となりにいるよ
我就在这里 在你身边陪伴 [01:03.410]どこへも もう行かない
从此再也不会离你而去 [01:10.280]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如何存活 [01:14.480] [01:16.630]人はみな空を見る
人总是不禁仰望天空 [01:22.980]見上げては 目を伏せる
却总是失望垂下双眼 [01:30.080]いつか見た 青空を 探せずに 叹くけど
为曾几何时的湛蓝天色如今已再难寻觅而叹息 [01:44.460]自由さとわがままを
人们总是将自由与任性 [01:51.500]すりかえて生きてきた
混淆了概念生存到如今 [01:58.460]星もない 夜の空
没有繁星的夜空 [02:05.430]行くたても 見えない目で…彷徨う
看不见前方的双眼 唯有不尽彷徨 [02:17.410] [02:28.320]何も怖いものなどなかった
曾经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怕 [02:34.990]それは守るものがないだけ
原来只是没有要守护的东西了 [02:41.720]あしたの事も 10年先も
对于明天或是十年后的未来 [02:49.020]今の僕は怖いよ
现在的我很害怕 [02:56.330]I need huggin' my sweet heart
我想拥抱着你 [03:00.460] [03:02.010]人はみな空に泣く
人总是向着天空哭泣 [03:08.690]手を広げ 夢を見る
张开双臂梦想能够飞翔 [03:16.060]いつか見た 青空を
曾几何时的湛蓝天色 [03:23.230]いつまでも 守るけど
一直小心呵护在回忆中 [03:30.750]自由に羽ばたき飛び回る影に
那朝着自由振翅翱翔的身影 [03:38.440]僕はもう憧れたりしない
我已不再向往 [03:45.400]誰も自由じゃない
谁都不是自由的 [03:52.450]自由ってそうじゃない
自由不是这样的 [03:56.440]空には道がないだけ
虽然没有通向天空的路 [04:00.830] [04:02.650]あなたと言う 空の中
在以你为名的天空中 [04:08.930]僕だけを閉じ込めて
请你只容纳我这道身影 [04:16.180]もうどこへも行かないよ
我已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04:23.200]もう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で
我已不想到其他地方了 [04:30.520]人はみな空の中
世间之人都在天空之下 [04:37.050]自由と言う籠の中
住在叫做“自由”的笼中 [04:44.080]あなただけ いればいい
只要你在就好 [04:51.500]この空に もう翼は
在这个天空中 [04:59.020]…いらない
我已不再需要翅膀 [05:05.060] [05:08.060]
Bird-松下優也热门评论
虽然好多人骂第二季,但我还是挺爱的,尤其心疼托兰西
其实第二季的结局可能比真正漫画的结局美好也不一定 看看漫画现在已经多虐QAQ 第二季最后起码啵酱成功复仇,自己还成为了恶魔,拥有能真正可以守护一切的力量,而不是靠灵魂去交换。
少爷第二季的结局是成为恶魔,赛巴斯蒂安是被他永远束缚的执事——恶魔的执事 可是这样也很好,起码,他们可以在一个对人类和恶魔都平等的地方永远在一起
听到这首歌就会悲伤,到副歌部分却有被救赎的感觉。忘不了幽蓝色的蝴蝶最后在碰触到夏尔时化成了赛巴斯蒂安,他们大概是相互救赎。
你们都在讨论剧情,就我看到了歌词的翻译。 这篇歌词应该是以塞巴斯蒂安的角度来写的。 都说少爷没有塞巴斯什么也干不了。 不过是塞巴斯离不开他吧。 短短三年,已经让他成为了习惯。 习惯了替他处理事情,习惯了替他收拾麻烦。 如他所说, “我的眼里只有少爷,其他别无所求。”
所有棋子都可以倒下,唯独王不可以倒下,这就是夏尔下的属于他的棋
光明并不代表正义,黑暗也不一定象征邪恶。
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
看第1季的时候毫无感觉,只是觉得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对于他们之间的羁绊并没有太多感触,直到那个片尾曲蝴蝶变成384的手的时候,忽然泪目了[流泪][流泪][流泪]
托兰西最后还是得了克劳德的认可,在汉娜体内和弟弟重逢了,对他们四个人最好的结局。 可是夏尔变成了恶魔,复仇也结束了,漫无目的的活下去,这才是最悲哀的,自从少爷变成恶魔后都没再笑过了,而384被终身束缚
谁能懂啊,每次听到这个片尾都好忧伤[哀伤]
现在刚开始看黑执事。因为一首歌想看一部番。这首歌的宿命感太重了,即使不知道故事的背景,但每次听都觉得心软的想哭。
人类,是很容易被诱惑的,当他们站在地狱一般的绝望深渊之前,要是眼前出现了能从那里逃脱的蜘蛛丝,就必定会紧抓不放。
不要哭, 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
大家纠结的点无非在于恶魔没有人的感情,我觉得他是感情系统跟人不一样,不是没有,正因如此他俩才如此微妙,像爱情友情亲情的混合物,外人面前可以理所应当关心啵酱,两人独处时又像大尾巴狼,啵酱昏迷时怜爱的摸他的头,自己被死神镰刀捅对穿也下意识保护他……那时384会在想什么呢
想起蝴蝶落在啵酱头上,啵酱慢慢闭上眼睛,最后蝴蝶变成塞巴斯酱的手,真的好惊艳[多多大哭]
这首歌的歌词写的也太好了吧,跟384的心境好搭,看完动漫来听歌,想起了那个逆蝶化成384的手时太感动了!他的手出现在熟睡的少爷头上那一刻真的好安心,满满安全感
超喜欢这首,有点温暖,有点忧伤,有点心疼夏尔,希望384陪他久一点,再久一点
回忆这东西毫无意义,我不是已经证明了吗
当年学的第一首日文歌,现在想想,当时连日文都不认识,对着罗马音念,现在已经能唱了[流感]
我看到漫画里伊丽莎白选择夏尔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她明明是和啵酱经历了那么多却一点都不犹豫的抛弃啵酱
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戏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话就够了。
过度的圣洁比邪恶更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