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森林圆舞曲-Johann Strauss I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维也纳森林圆舞曲-Johann Strauss I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维也纳森林圆舞曲-Johann Strauss II热门评论
有谁跟我一样听华尔兹不是抖腿而是用手画三角形的。。。[大笑]
如果xxx音乐能提供五线谱就好了,看着音符跳动是很美好的事
自从了解了维也纳华尔兹 特别喜欢,想起那次在10楼和学姐跳华尔兹,学姐很照顾我,至少把我当成了一个柱子。
给肚子里的宝宝听好听的古典音乐,希望宝贝健康平安的长大出生
当我坐在郊区公交车上最后一排听着这首曲子,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高贵的君主,两边是议会大臣,窗外是皇家园林,而我在写这段评论时好像在批阅重大的契约一样
想想在学校听着浮夸被人笑话,看着她拿起云音乐放了一首华尔兹我也只能笑笑不说话
58秒「叮叮咚咚…」实在美妙、引入清澈胜境…
原来,,小学时跳的是这个曲子,,。妈耶,拉着女孩的手~那是我人生巅峰啊~
一曲凤凰传奇尬舞会,高山流水觅知音
圆舞曲以弦乐为主导,加强弦乐与木管音色对比的配器手法;具有华丽流畅的旋律和标题形象鲜明等特点。仿佛晨曦透过浓雾照进维也纳森林,还伴随着鸟儿们婉转的鸣叫。
只有我画二次函数的吗.........
手里有耳机线就甩耳机线画圆,没有耳机线就手画三角形,手里拿东西了就用脚按“下上上”打节拍,脚也不能动就晃头。总之听圆舞曲不晃点什么就难受(?)。
我想在每个清晨,太阳第一缕光钻进森林的时候,听着华尔兹,光着脚丫,独自舞步
奇了个怪了,这个简化版本在我听过的里面质量绝对是倒数的,热度却是第一
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圆舞曲,作品第325号(G'schichten aus dem Wienerwald,Walzer op.325)是小约翰·施特劳斯继圆舞曲“蓝色的多瑙河”之后的又一部杰作。完成于1868年,同年初演于维也纳,并由作者亲自指挥。小约翰·施特劳斯是地道的维也纳人,“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就是他献给故乡的赞歌。[钟情][钟情]
问题是乐团演奏的是个总谱,有主旋律的还好说,复调音乐得放同时几个声部的谱子..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拿头画
皇上,您身学生证儿掉了
我是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
底层的艺术本来就扎根于群众,而群众最喜欢听一些诲淫诲盗,偷鸡摸狗,背后伤人的东西。 老郭排了仨月的相声剧演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观众轰下台去,从此之后德云社说的相声越发流俗,不是些子屎尿屁,就是拿捧哏的女性家属开玩笑,要么就是唱歌跳甩葱舞,在台上胡折腾,观众爱啊,捧啊。
简直和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一样可笑
试一下把歌词投成谱子_(:з」∠)_
多么欢快的音乐!森林里的小鸟也在歌唱,漂亮的梅花鹿一只只随着乐曲的节奏欢快的跃动,连高大的柏树都随着节奏婆娑起舞,整个森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乐曲哑然而止一切恢复了平静只有风吹树叶的低语声仿佛在回味。
侦探顺着一条条线索,拨开了重重迷雾,最终找到了连环杀手的藏身之处,他打开了手枪的保险,轻轻推门走了进去,他看到房间里摆满了各种机械玩偶,这时音乐突然响起,伴随着这首音乐玩偶们都各自动了起来,马戏团的小丑、吹军号的士兵、会报时的猫头鹰、穿和服的布娃娃……,都向他涌了过来
神奇 竟然真的有在森林里的感觉...///像是一个小女孩穿着格子连衣裙 头上还包着头巾 白色的过膝袜搭配着小皮鞋 好欢快(什
好一个雅俗共赏哈哈哈哈哈
音乐本来就有高低,就是你的这种见解害得中国人大部分的审美水平都很低
我对不起这首歌,它让我做数学题思如泉涌[大哭]
可能荆轲对秦王说:是兄弟就来砍我[大哭]
给朋友们科普一下,这首曲子全名是《G’schichten aus dem Wienerwald,Op.325》,想听正宗有韵味的版本可以按这样搜,或者可以去本人主页直接找。
我记得 有一个软件为了纪念贝多芬,可以达到你要的那个效果。
哇塞,听着这首歌想像着和学姐跳华尔兹,画面不要太美,诶呀,不行了不行了,太刺激了,受不了受不了。
学姐坐在你的柱子上的画面好唯美……😂😂😂
每次xxx突然播放古典音乐我都会迅速按暂停键然后立马穿上西装打好领带,倒上一杯八二的可乐和撕开一包七二年的辣条,小心翼翼地坐回座位上才敢开始听。
小学时候大课间都要学交际舞,那个时候和我喜欢的男孩子一起拉着这个手跳这个舞是我觉得最开心最美好的时光
听到这个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在森林里跳舞的小熊hhh
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翠堤春晓》,影若其名,小约翰的传记😛
原来听圆舞曲画三角形不止我一个🌚这我就放心了
我不认为自己是艺术家,但艺术一定有高下只分。所谓艺术一定有强烈的自我特征,很难为外界干扰,也很难为其他因素改变。能为受众改变的一定不是艺术,而是娱乐。
爱音乐的孩子都不会学坏
只要我开播放键,马上感觉自己从土鳖变成了伊壁鸠鲁式的布尔乔亚,从耳机传来的电流好像也在告诉我:「 Vous êtes George noble Duc 」 音乐家往往能把自己感性范畴的情感甚至理性范畴的意识形态通过音乐表现并让你接受,也许就是西方古典音乐的魅力吧。
醒醒,该起来建设社会主义了[大哭]
我的意思是正当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要体现出来的时候,总有人跳出来说一句音乐不分高低,然后大家就继续听着那些耳屎歌过日子
我坐公交车也很喜欢坐最后一排,不过只是因为那里最高,显得我高多了,然后会在心里想:这是朕的江山(///ˊㅿˋ///)
笑死我了,小学音乐老师手把手教画三角形,现在一听华尔兹脑子里就开始画三角形了
我喜欢听Waltz因为听waltz走路时想旋转像在跳舞💃💃💃会让我心情特别好,喜欢听粤语因为粤语发音很圆润顺滑,喜欢欧洲因为初中学的一本地理书,喜欢江南水乡小桥流水因为小时候古装剧看多了
一般认为艺术有高低之分的人,都觉得自己是带艺术家,秀优越感。殊不知是艺术的来源、受众导致了这种主观上的想法。
这个在于个人[多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