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トカレ (Instrumental)-Juli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モトカレ (Instrumental)-Juli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モトカレ (Instrumental)-Juliet热门评论
其实每个人都会累,只是伪装着保护自己,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 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我找了好几年!!!!我他妈真的感动哭了
“我喝过很烈的酒,也放过不该放的手,从前不会回头,往后不会将就。” ———《雪中悍刀行》
卧槽卧槽!!!现在还不满100!!! 这音乐听起来就浮现了画面感,好像是那种一个人逛街喝酒散步,站在天桥看着灯火霓虹的自由自在的状态……
以前朋友总问我手机上什么奇怪的歌,我总是会极力推荐xxx,但现在有人问我,我只是笑笑,因为我觉得xxx更适合在清晨刚睁眼的时候,亦或一个人踏上旅途的时候,那种只有自己一个人时能体会的平和感觉,就像拉开窗帘那晃眼的阳光,总能让我以淡然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这是她最喜欢的歌之一,昨天已经跟她分手了,心里一万个不舍,但没办法,真的应该冷静下来,毕竟是初恋,等时机成熟,再好好待她。求兄弟们顶下,顶到她能看到位置[拜][拜][拜]
小时候比成绩, 长大后比工资; 现在走个路都要比步数。 放过我吧, 我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垃圾。 可做了垃圾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垃圾也是要分类的啊[心碎]
今天院迎新晚会,终于结束了。节目完毕一个人在那收拾大家组的衣服心里一阵难受,回来只有一个生病的同学给我说了辛苦了,真的很感动,泪水止不住的流,每晚都会听歌,今天日推第一首歌,很好听,微笑面对生活吧。💪加油Freedom
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宫崎骏
真心好听的纯音乐!!!
“小时候,谁都觉得自己的未来闪闪发光,不是吗?但是一旦长大,没有一件事会遂自己心愿。”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缘深缘浅,如此这般:无数的相遇,频繁的别离,伤感良多,或许不舍,或许期待,或许无奈,终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缘来缘去。
我原本打了一堆字想跟你讲讲道理,最后发现道理我越讲越不明白。。
呕,右友们,真的招黑,看个评论还有啥最右观光团,啥时候建的?别招黑了,好好听歌不行吗
在xx 我最怕看见账号已注销的评论
我从来不觉得有人能陪我走完这一生 这个年纪的感情真的很脆弱 就好像纸一样 一刮就跑 一揉就皱 一扯就破 无论是谁 我都感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也没那么成熟看透这个 看清那个 我以为成长路上不会有很多别的东西 我也不需要那种隔了很久的问候 也清楚的明白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丢下世事沉重的担子,却发现手脚上还拷着爱情的枷锁。 如果我解开它,我就不能爱你。 如果我戴着它,我就不能活着爱你。 累到无法呼吸。 愚昧的只想一睡不起,两手空空的离去。
一月添香, 二月夜未央, 三月情诗慌张, 四月对镜补红妆, 五月相携游马十方, 六月日日笙歌抛流光; 七月为卿斟唱曲水流觞, 八月年华辗转处陌上成双, 九月田中百花争艳怜意满腔, 十月眠里光阴归去思念倾满江, 十一月冬雷阵阵我笑悲歌不恸上苍, 十二月天寒地冻凭楼伫等把痴梦熬荒。
这么说吧,你们听到的每一个好听的旋律,只要作者是国内的id,基本都是抄袭的外国的旋律。不是黑,这些年网络发达了我才发现的。
兄弟,你知不知道你头像没了?祝你好运
三年前,我偶然看到我女朋友手机有一个男生和她说话,很露骨并有见过面,三年的感情啊,我一直在努力跑却发现我带着绿帽子跑,那天晚上她还不知道,她睡了之后,我一直在看她,她好柔弱,我默默掉了一会儿眼泪,第二天我说分手,我说我出轨,她的好朋友都骂我不是人,最后,竟然连她自己都信了,我不说
就算是Friend,还是免不了end; 就算是Lover,还可能会over; 就算是Wife,心里也夹杂着if; 欣慰的是:即便是Forget,也曾经get, 就算impossible,但还藏着possible 即使unhappy,也有过happy。 ——
第一次室友放的视频里面BGM前奏就觉得像日本的纯音乐,听歌识曲出来的是什么《失去才懂》,终于在评论下面翻到原曲的名字了,那些瞎几把填词鬼哭狼嚎唱的都是什么鬼哦
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 ——烽火戏诸侯
做自己就好,别人的事情关自己什么事。
好聚好散,就此别过,各自安好
静静地看完了大家的评论,然后给每人点上一个赞,知道没什么用,但点一个赞很轻松。每个人还是会承受着生活的压力或进或退地存在着。没有人喜欢卑微地活着,大家只要尽力,在天与地之间,总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些话也送给自己,切记,不要浮躁,不要攀比,一心一意做最好的自己,足矣🍁
我知道你和这首歌一定有段故事,可以讲讲?陌生人[奸笑]
失去才懂 抄袭就算了,至少打个cover尊重一下原版吧
这里是xxx不是你们的最右[可爱]
搞了半天 还是抄的 我说怎么一个不出名的网络歌手怎么那么厉害
剑来三万柄,快哉千里风。 陈笔八斗墨,情字最杀人。
有在【失去才懂】的评论里过来的吗[大哭]
是你的那个人,不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她都逃不掉,但是当心里还在意着,还爱着的时候,不要轻易去放手,因为一旦放开了手,你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她身边的资格,再也没有关心爱护她的资格了。或许你在等那个合适的时机,但是在你努力的途中,她或许早已承受不了各种的压力而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误伤、打击国内原创音乐确实有问题,但这边的情况的的确确是《失去才懂》抄袭。juliet这首曲子在2011年08月24日发布,《失去才懂》则是发布于2018年12月14,而且中间有部分旋律是很明显重叠的。
很简单的一句话:人生在世,不蒸馒头争口气。
能不能别给最右招黑了,谢谢[多多无语]
这里是云村,麻烦右友们收敛点,我玩最右,但我更早入住云村,你们可以说看那个视频过来的,抬棺材那个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大家。
日推有个盗版,顺着评论找过来了。
只要能心安理的当垃圾 分类就让他分去吧
右友们别给最右软件招黑了,最右是最右,云村是云村,做个理智粉好不好
都是第一次做人,何必互相为难
最没本事的年纪遇到了最想厮守的她 哎
日本人善曲,中国人善词,但这不是抄袭的理由!
《失去才懂》是盗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