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之歌 (二胡)-小胡仙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神经病之歌 (二胡)-小胡仙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神经病之歌 (二胡)-小胡仙儿热门评论
作为这里第一个被二胡嘲笑的人我压力很大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二胡先笑的
妈妈,我被二胡嘲笑了/(ㄒoㄒ)/~~
二胡被来就是一个悲惨、悲伤调的乐器,能用二胡拉出这…这种嘲笑而又欢快的节奏,真的是超神级别了,后面又爽快的卖了个萌…我还能说什么…用嘴去感受…
麻麻这里有个二胡成精了
还tm左右声道地嘲笑(╯‵□′)╯︵┻━┻
以后谁再质疑我中华一千多年擦弦乐器•二胡的魅力 我就放这只胡精出去笑他
这是一个二胡该有的态度么[撇嘴][撇嘴]
那边听完了二胡的娇喘,这边又来听二胡的嘲笑。神经病啊、、、、
收藏起来,以后有人说二胡会让歌悲伤,我就送给他
不行不行一定要说:今天下午跑去澡堂洗澡,然后我就放着音乐边听边洗,自认为自己听的歌蛮好听的,然后舒舒服服额的洗着。。。然后毫无预兆的跳到这首!!!当时前奏一响整个人都不好了!立马关掉水去关音乐,那时候二胡已经响起[大哭]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啥。。。本来还有点絮语的澡堂有那么一瞬间安静
这首曲子让我意识到弦乐器比键盘乐更容易成精...
根据我多年锯木头的经验,他用的是及其小的锯齿,不然锯不出这么长这么细腻的声音,锯得得木头应该是紫檀或者浸水沉香,不然发不出高昂的音调,锯子应该是罗特玛斯特牌的,功力差不多在3-10年之间,选用的节奏是中国著名的分点锯法,属于天朝非物质文化遗产,好了我就说这么多。
记得哪位作家说过来着,二胡本是只会奏出悲伤的乐器,哪怕是赛马曲这样的欢快调也是欢乐里透着悲伤来着……以前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直到听到了这个…
朋友听完二泉映月说二胡拉的曲线为什么的有点悲伤,于是我向他推荐了这首歌。
拉的不错,但是在我们专业人士看来,还是很有瑕疵,比如第三个拍子扣弦就没扣准。拉二胡,讲究的是个自我摧残的心态,青狼顺沟走,锯末一地留,一定要拉出锯木头的感觉。像我锯了30年的木头,哦,不,拉了30年的二胡,村里原本300户人家,现在就剩下我和村口的聋子二娃。
我们当时去学校的特长生招生考 有人带了二胡 在等面试的时候 默默拉起了这首曲子的前奏 …… 你们懂得
这曲子,我想在我的葬礼上放,可以吗?
这个成精的二胡表达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微笑,憨笑,含笑,淫笑,阴笑,假笑,大笑,贼笑,媚笑,讪笑,爆笑,嘲笑,耻笑,狂笑,冷笑,狞笑,装笑,皮笑肉不笑等各种笑声,反应出了作者喜悦、兴奋、兴高采烈、欢天喜地、载歌载舞、笑逐颜开、眉开眼笑、百感交集等各种情感,实在佩服。
就因为多听了几遍,然后xx每天推一种乐器演奏的神经病之歌,什么意思?我已经听过了二胡版、古琴版、葫芦丝版、唢呐版,还有谁
二胡能拉成这样恐怕成精了吧
我同学打游戏时被我放这首歌.......他差点拿键盘砸我[大哭][大哭]
你成精就成精呗。笑就笑呗,你还左右回旋阿姆斯特朗双耳道陀螺转的笑。这我就不能忍了
听着歌,下意识地眯起眼睛看向我的小提琴,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不是什么正经人,但凡有一点正常,你都不会进来这里面[呆][呲牙][呲牙]
全曲没有一言文字,却表达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微笑,憨笑,含笑,淫笑,阴笑,假笑,大笑,贼笑,媚笑,讪笑,爆笑,嘲笑,耻笑,狂笑,冷笑,狞笑,装笑,皮笑肉不笑等各种笑声,反应出了作者喜悦、兴奋、兴高采烈、欢天喜地、载歌载舞、笑逐颜开、眉开眼笑、百感交集等各种情感,实是一曲佳品[大笑]
本来眼看着设计图就快完工了,突然电脑蓝屏了,就在我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耳机里响起了这首歌,这世界满满的恶意扑面而来。
妈妈,神经病医院收不收二胡啊233333333
然后因为手上有水。。。屏幕半天没有反应!!!二胡笑了半天我按着侧键把声音关掉!剩下二胡无声的嘲笑着我![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拉二胡的人比我们笑得还开心
我曾经养过一条狗,起名“哈哈”。一天狗在公园里走丢了,我一着急,满公园拼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武则天证明了成功和性别没关系,姜子牙证明了成功和年龄没关系,朱元璋证明了成功和出身没关系,马云证明了成功和长相没关系,而我就比较厉害,我证明了成功和我没关系。。。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是二胡先动的手
讨厌啦!人家是小胡仙儿,不是二胡精,在说人家生气了!各位父老乡亲人家的这个二胡拉的好不好呀!是不是很好听呀!哎呀,好害羞呀!人家不说了
以前掌握不好技术的时候老师老抽我,说我把二泉印月拉得跟接亲似的(蓝瘦)
一只未成年的小龙被爸爸揍了一顿 因为它偷看成龙电影.
先别听歌了,希望好心人看到,请到湖北省黄冈职院吉吉网咖二楼厕所第二个坑给我送点纸,谢谢,我腿麻了。
想象拿这个当闹钟铃声,每次起床的时候都被嘲笑一番的感觉~那酸爽[大哭]
有人告诉过我二胡是一种悲伤的乐器[心碎]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可以跟个二胡对笑一天!
北冥有狗, 其名为哈。外形冷峻,内心傻瓜,三更半夜,呜呜啊啊,主人不在,专门拆家,床单沙发稀里哗啦,钢铁横梁,犹如泥巴!一哈顶三虎,三哈沉航母,五哈斗.上帝,十哈创世纪,百哈毁灭银河系,千哈宇宙称第一
就像我相信所有中国二胡都只能演奏悲怆,即使是赛马曲与赶集调,那也是带着泪的笑 ——韩少功 然后
毫不避讳的说在座的各位日推到的都不太正常[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听完威风堂堂再听这个,感觉是二胡勾引我之后又嘲笑我短
喂,110吗,这里有一只二胡精嘲讽我。
一位大爷曾经告诉我,如果他的二胡拉的够快,那么他的寂寞就追不上他
其实二胡在表达欢快和激昂方面也很强的,因为它调容易高走,拉长了又容易悲凉
棺材里的那个快出来蹦迪[多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