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之屋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Symphony.ver)-乘风兔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日升之屋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Symphony.ver)-乘风兔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日升之屋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Symphony.ver)-乘风兔兔热门评论
不知道为啥tno制作组想搞什么去魔怔化,在一个虚构的世界里面追求合理,这个故事的基调本来就是荒诞的,去追求合理只会让tno虎头蛇尾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时值1962年,欧罗巴正在日耳曼尼亚的铁靴下苟延残喘
“故天下人皆当知,较之国家存亡,个人之意志渺如沧海一粟。” ——某美术生
超事件—日耳曼尼亚最后的一天
此时有位来自未来的富豪点赞了我
星火脱离的那个动静闹得挺大,直接导致tno制作组换人了,但现在星火更是魔怔,也是不知道说啥好
星火已经不是魔怔了,已经反人类了
tno这个模组从创建开始就是为了讽刺魔怔人的
其实TNO并非不可能,如果当年那颗子弹射中了罗斯福的心脏。或许世界线就变动了,当然了无论子弹射没射中,有一点可以肯定NC主义等思想注定是将消亡的,帝国或将永存,思想永不存在。
TNO里的海德里希德国,东非专员辖区,勃艮第骑士团国,布列塔尼,黑色联盟,神圣俄罗斯帝国,纯正雅利安兄弟会,许珀耳玻瑞亚,以及子夜后的救赎黑色联盟,乌拉尔净化区,哈萨克净化军,帝国空降旅,该隐兄弟会,圣神俄罗斯帝国都是人类精神的奋变[强]
大东亚则在升阳帝国的军刀之下伤痕累累
说个搞笑的,tno制作组被极→翼死亡威胁了。就是因为游戏内的帝国问题重重,并不能算得上是千年帝国,乐
鸡农最有资格评论的一集[强]
正是追求合理才让tno的故事更有吸引力,纯魔怔谁不会,合理的魔怔才更好
讨厌的鸡农[怒]恨来自副总指挥[怒]
这是内战把德国彻底打废了?
正常化才能讲好故事 我感觉tno的精髓是它小说一样的荒诞,这种荒诞包括正常时间线一些事情的重演,比如小到铁臂阿童木,大到各个巨企。建立在现实上面才能讲好这个荒诞,做好这从62年开始的前十年的木偶戏。看着所谓旧秩序在慢慢崩塌,宏大叙事的震撼才会出现,tno才优秀
时值西历1962年,欧罗巴正在长筒靴下苟且偷生。第二次世界大战将旧世界彻底焚毁,一个新秩序从他的废墟中涅盘重生,在它的暴政之下,数百万人归于黄土之中,在他的威胁面前,自由的最后灯火行将熄灭。 冷战一极--大日耳曼国的前世今生,这位世界霸主的兴与衰,都曾在不同的时间节点激起惊涛骇浪来自B站
你还有脸说了[怒][怒]赶快在家里洗洗等着黑色计划或者等以后的版本在政治中被薄纱
帝国空降旅还好了,人家好歹只是个土匪(悲)哪比得上其他紫饼超人(
原来就叫日升之屋,但是有一版为了讽刺翻译成了日落之屋
哪怕是千年帝国,也有落幕之时
鸡农就等着被海局正义橄榄吧[怒]
符合你口味的新鲜歌曲(悲)
时值西历1962年,欧罗巴正在长筒靴下苟且偷生。第二次世界大战将旧世界彻底焚毁,一个新秩序从他的废墟中涅盘重生,在它的暴政之下,数百万人归于黄土之中,在他的威胁面前,自由的最后灯火行将熄灭。 冷战一极--大日耳曼国的前世今生,这位世界霸主的兴与衰,都曾在不同的时间节点激起惊涛骇浪来自B站
等我统一俄罗斯了就把肺雾吼姆拉抓过来吸芥子气
亚佐夫:今晚别睡觉,大审批来了😡😡
歌词很适合,压抑的曲风也很适合,找不出其他能平替的曲子了
铁靴换成核弹头就更有压迫力了[强]
不好好睡觉的小朋友会被恐怖威廉抓走吃掉哦[大笑]
组一辈子的千年帝国()
时维西元一千九百六十二年 长靴落地 ......
至此,新秩序迎来一缕暮色......
如果前人吃了这么多苦的意义是为了让子孙后代吃一样的苦 那么人类社会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两只手指向中间划有惊喜 一→ ←一๑ᦲ 𖥦 ᦲ๑
评论区怎么都是小鬼?至少玩下游戏吧,满口都是旧版的魔怔玩意和子mod[汗]
其实我也是模仿了文明6英国和德国的bgm
丑陋的新秩序在荒诞的终局中迎来了终结
用3d环绕音效有种在日耳曼尼亚的人民大厅听这首歌的交响乐的美
原曲就是日升,日落才是改编
日落之屋是反战歌,怎么又有个日升之屋……
才发现跟斯卡保罗集市一个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