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MANY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棘-MANY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棘-MANYO热门评论
只要遇到这种没什么人评论的良曲时,我会把所有评论都赞一遍,嘛,,谁让这些人品味跟我一样高呢(๑•ั็ω•็ั๑)
对他人的偏执崇拜就是阻碍我们前进的“棘”。。。摆脱是痛苦的,但也不能怕疼而始终陷身于这片“棘”中。
「壳3」的剧本差不多进入高潮了。虽然现在手头有各种各样的事要做,不过我认为首先要把「Flowers」的冬篇认真完成后才会埋头着手「壳3」的工作。
「殻3」のシナリオがそろそろクライマックスを迎えそう。 色々詰まってきてはいますが、まずは「FLOWERS」を冬篇までしっかり完成させた後 腰を据えて「殻3」に取り掛かろうと思います ---TECH GIAN 2015年12月号より
喜欢推理的女孩被埋在了白骨花环下,一并埋下的还有她血腥的面皮和杂食性的趣味。在合上棺椁之前,我瞧见她昏红的眼瞳中倒映着城市的灯光,她说:春秋冬夏未泯,幕亦未谢,何故弃我于此。她依旧是那样,微颦轻嗅蔷薇香,颔首不觉彼岸长,自岁月中从三楼教室里被我夺走就是这般。
今天在别人的手机上才看到那部小说完结了 四天前 很难过 原来,时间真的过得这么快啊 今天莫名忧郁,忍不住重新审视自己 。 我从没有爱过这世界,它对我也一样。
我真的不想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别人,抱歉,可我,有时候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遇到一个很开朗的妹子,开朗的有些幼稚,想必她一定是被爱的那一方吧。 不过也好,我有些开心 好久没遇到过那么幸福的人了。
真的是服了这群故事佬,在一个猎奇游戏bgm里发疯
我小时候对日本是讨厌,受抗日神剧影响。不过我上网了解日本,随着了解的深入,发现我开始的目的多可笑。所以现在对于愤青更多的是保持同情心如果他们当初尝试去了解过日本也许就不会这样了。不过喜欢日本不代表不爱国,爱国人不愿意拿起枪永远也不怕拿起枪。我们不应该排斥而是去吸纳别的文化优秀文化
每当看完一部动漫,一本小说,我的心里总好像是空了一块,
《天之少女》出来的时候,就是我彻底脱宅的时候。还记得上大学时,追番、玩galgame占据了我几乎全部的业余时间。随着自己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自己也与二次元渐行渐远。然而壳之少女系列一直是自己念念不忘的作品,无比期待第三作大结局的推出,给我的青春和二次元生涯画上一个句号。
有感发骚,无病呻吟,看的让别人一知半解,这些评论在游戏党看来就是笑话。
真的是大型垃圾桶故事会聚集地 壳少虚少都被塞满了
听着别属于别人曲子却自顾自地讲着自己的故事,人类还真是喜欢以自我为中心的生物啊
xxx评论发展到现在,最多的无非是抑郁症 段子手 故事会 复制粘贴
壳之少女系列的音乐总是美得像独自一人漂浮在雨雾浩渺、寒意未尽的清冽春季的空中。深深地吸引着我。甚至想去推这个游戏一探究竟。但是我并不是没了解过它的风格(估计不太受得住)……emmm……大概在罪恶与血液之上凛然绽放的花朵愈会显示出这种孤独而怆然的美吧……
你要玩虚之少女的话,至少得先玩壳之少女,这两作在剧情是接续的,不能缺,然后如果你想要获取最佳体验的话,还得在最之前先玩恋狱月狂病,这三作在时间上是连续的,共同人物不少,只是恋狱的剧情和后俩不连续而已,不妨碍后续的理解。
你知道,于我,分你一只耳机,不比“我爱你”差。
抹默默等待中又是一年,天之少女究竟还有多远
大概是龙族,“爱唱歌的女孩被埋在花下了 连带着她的野心 残暴和谜一样的往事”,小龙女夏弥死掉的那幕
虚少的话尤其喜欢故事发生前他们小镇的生活的描写,雪下的很压抑,仿佛这个小镇永远也无法迎来雪消融的时刻,只有在砂月刚出场时让我唯一我感受到一丝温暖,但当白雪覆盖砂月已冷却的残破躯体时,雪仿佛已然淹没了一切。
虽然IG社热衷于精神SM,但还是在好好讲故事和塑造角色的,别把新人吓走了[西西奸笑]
建议把发非主流段子的全鲨了做成壳之少女[开心]
🆘求求你们别发这些非主流段子了,玩过游戏的我看到这些段子真的心情很不一样
对向你推荐IG社作品的人使用炎拳吧
非常非常喜欢这首钢琴曲,因为这首曲子玩了这款游戏,最后导致半个月都闷闷不乐…
很喜欢皋月被挂在鸟居上的那张CG,并不是因为残忍猎奇。而是觉得很美。漫漫落下的雪花里,少女漆黑的长发也沾染了雪花,几缕发丝略微凌乱地落在眼前。栩栩如生的容颜,仿佛只是在熟睡中。粉色的樱花和服,苍白的肤色,以及挂在身上的绳索,有一种水墨般虚幻朦胧的美。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通完壳之少女和虚之少女的TE感觉好像过了十年一样
雪子作为“虚之少女”一直戴着别人的人格,她可以是任何人,也任何人都不是,也因此没有什么存在感。
作为一个喜好二次元的人,除了少数无法思考的愤青之外,我想真正无法令我们释怀,无法原谅的是日本至今未曾反省,不愿道歉,哪怕连一点点的愧疚都没有,日本,你凭什么做错了事连一句对不起都不说,这让我在每年九一八和公祭日时心里非常难受
这个故事也按照剧本完美落幕了,那么有请下一位主角。
这是一款游戏的BGM,结果却看到一堆没有游戏相关内容的评论,还行
如果举报一个自我鸡汤能得到一块钱,我现在都在北京三环买套房了
很喜欢你们写的悲伤段子,特别是配上这游戏的音乐,希望游戏的剧情很快就能发生到你们这些写悲伤段子人的身边[蛋仔大笑][蛋仔大笑][蛋仔大笑]
“我要活下去, 杀了你们这些恶心的人类。” 这是一个怎样绝望的生物说的话呢…… 抑或是总是被人类所伤害吧?
活着好辛苦 四周都是锁链 一动便会破皮流血 ——《樱桃》太宰治
底层群众永远是受害者。是上面的错。
你看到的仅仅是“她”走后他的心情不好吗?从什么时候抑郁的,很多人是无法察觉到的,以后语文课要好好听哦,别再让一个路人给你分析阅读理解了,别耽误人家时间给你码字,然后别回我了,懒得看
呦呦呦,好厉害哟,特别讨厌段子就不要看纯音乐的bgm评论区了,那我也杠一下吧,你怕是不知道这是个出自游戏的bgm吧?我再告诉你哦,同样是游戏里的神bgm美少女万华镜的评论区就没有ky 段子,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哪里自闭症患者就那么少呢?说到底还是听众的无知和自作多情。
这是身处疫区的第35天,小区确诊一例,外面阳光正好,微风徐徐,我坐在窗边的书桌前,敲下了这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