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奏チェロ組曲 第一番~チェロ単独~-Johann Sebastian Bach/田中公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無伴奏チェロ組曲 第一番~チェロ単独~-Johann Sebastian Bach/田中公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無伴奏チェロ組曲 第一番~チェロ単独~-Johann Sebastian Bach/田中公平热门评论
想起看氷菓的那个高三,一部分时间停留在了神山高中。回忆填充着夜。晚安。
巴赫:大提琴组曲 No.1 G大调 BWV 1007
感谢京阿尼公司,小说中有阴暗面的描述与细节,但是却被改造重塑成一篇更好的故事
生活能被另一个人点亮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就是因为这支曲子让冰菓抓住我的心
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第一首前奏曲G大调 Cello Suite No. 1 in G major, BWV 1007 (Bach, Johann Sebastian) 雷克萨斯广告曲,一首经常能听到的曲子,大提琴的音色真的好美,没有降噪略带杂音的版本也很棒。
如果我拿起麦克风说“今天是个晴天”的话,一定有人会说折木只是想测试一下麦克风吧。如果我说我还有梦想的话,一定有人说你在开玩笑。呐,奉太郎,我什么时候可以成为你这样的人呢,哪怕一点点也好。作为一个弱者如是说。
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把冰菓安利给了不该安利的人
某音睿智用户,看动漫,但是虚伪做作,常常说自己看动漫有多么多么早,冰菓没看完,拿折木当头像,但是连千反田爱瑠的名字都不记得...他和她女朋友用冰菓情头,我一直用的千反田,他认错人了好像还是我的锅?之后我就什么都没给他安利过了
古典乐真的很适合冰菓这样成熟稳重又有些皮的平缓轻松的日常,难怪米泽老师会选择这些作为印象曲
只要理解了这些,从能从本质上体会动画整体的感情基调,古典的、沉重而又苦涩的,很明显,《冰菓》从一开始就不是一部主打青春恋爱的动画,而是一个深刻挖掘青春苦涩以及探讨人性黑暗面的严肃的故事,只是温柔的京阿尼改编得充满蔷薇色的粉色气息而已。
同感,伪二次元是真的烦
听到京阿尼被烧毁的时候,耳朵里正好就在放这个音乐。当我反映过来时,早已泪流满面,不知所言
我也讨厌会死人的故事。
为什么要特意在OP出提到玫瑰战争呢?因为推理小说《时间的女儿》一书描写的就是一位侦探利用推理,揭露英国玫瑰战争时期两位本该继承王位的小王子如何自己亲叔叔理查三世害死的故事,很明显这是一个沉重的历史故事,这就暗示了第一个章节主人公,即千反田舅舅的无奈又悲惨的遭遇。
冰菓描绘的就是离我们无比遥远,又无比美好的青春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就是这样。看看专辑名字,被《冰菓》用作bgm了,所以才会出现封面是所谓“动漫”的情况
回忆中全是冰菓的青涩古典充斥着初中的生活,在以后我也会怀恋起高中追忆初中感觉时候的生活吧
动画第一个章节的标题名为『时间的外甥女』就取自约瑟芬铁伊的推理小说《时间的女儿》,而动画开篇的第一个OP画面就是男主角在教室桌子书上的“蔷薇战争”四字,所谓“蔷薇”就是指玫瑰,即指玫瑰战争。
对我来说,冰菓就像艺术品
这位木匠技术相当可以,一听就是功力的老师傅。用的木料一定是珍藏多年的顶级沉香木。沐浴更衣,取来细纹短锯,思量再三,稳手下锯,才出得此等音色。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某一份工作可以在高层写字楼上班,某个黑云压城雷雨将至的周五傍晚,同事都下班了,剩下我独自一人坐在49楼的办公室里,一边听着这首大提琴曲,一边透过玻璃幕墙欣赏着外面的光景…
我一个同学也特别讨厌,啥动漫都没看过,还一副自己很了解的样子,连b站都不认识(这不算啥),重点是我和一个小伙伴经常讨论b站,然后她啥都不知道还装逼,我们问她几级了,她说不算高,才8级,笑死我了
冰菓是二次元里的一件艺术品
生活中也许有很多折木,但是千反田却十分稀有。
脑子只有的恋爱的同学一定会觉得很无聊,看得很想睡觉,但如果你细细品味,这部动画里面隐藏的内涵和哲学思想,是非常深刻的,完美的演出和分镜,充满青春气息的人设和色彩,洋溢着古典气息的古典乐,这是一部真正像艺术品一样的动画,是属于我们心底的宝藏。
冰菓真的是校园番中的艺术品
温馨提示:未成年小提琴请在大提琴陪同下欣赏
想起来新世纪福音战士了。NGE的TV版和总集篇剧场版(死与新生)都有这首曲子,演奏者都是丁振志,与这首一样,演奏者刻意把曲子演奏的僵硬和格式化来表现出“这是新手拉出来的曲子”。NGE、冰果都是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的故事,都是青涩的青春回忆。
高考前一晚听这首歌,以纪念我逝去的高中生活
是校舍中安静的一隅,是几十年前未解的谜题,是欢乐的Kanya祭,是费解的罗马音,是放课后活动室听到的广播,是庆典上台阶下看到的和服,是情人节的巧克力,是樱树下的雏人偶,是连绵的群山,是氤氲的色彩,是你缺少的战略眼光,由我来填补。
我很好奇,你到底安利给了怎样的一个人
一开口就是老二刺螈了。
跟风潮流 不要一般见识
我特别喜欢冰菓,反复看了三遍了。基本上寒暑假必看一遍。小说也买了,只是折木在门外站了多久了啊。快出下一部!
想起高二的宿舍楼和蓝色的床架
我现在的大学生活就像折木棒的高中一样......只不过我没有千坂田
现在入冬了 春天也不远了
叫成京阿尼动画制作公司没毛病
早就喜欢喜欢巴赫这首曲子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用了就更加喜欢情感也更加复杂
谈不上互相,这首曲子的作者巴赫是有名的古典音乐家,好几百年前的人,你觉得是谁借鉴谁?
对对对,特别讨厌这种人,很多人说看冰菓只是为了折木的颜,还说什么剧无聊,没看点,我去,我实在无语,明明剧情超级好看,就是那种青春生活的那种!!!他们明明不懂,有什么资格说冰菓不好看,他们要是那么厉害,他们怎么不去写小说,改动漫!冰菓被京阿尼选中,编成动漫,明明也有它的优点!!
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冰菓的动画化是武本康弘的作品,即使米泽穗信这几年发神经加快码字速度,即使出了第二季,也不再是你印象中的冰菓。R.I.P
开始冷起来了呢 不 已经入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