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乐正绫/Ma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逃!-乐正绫/Ma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逃!-乐正绫/Mara热门评论
他们一边给我吸氧 一边给我做人工呼吸 甚至向上天祈祷 可是就是不愿意把掐着我脖子的手松一松
初音:活着没意义吗?那为我而活怎么样? 洛天依:死吧,都死吧 乐正绫:我只想逃
这首真的把中国式家长教育表述的很完美,一时好一时坏,孩子一直处于一个很尴尬窒息的状态,爱也不是恨也不是最后只能怪罪于自己做的不够完美,愧疚式教育从小听到大,都是为你好已经刻进心里,满心欢喜换到一盆冷水,兴致冲冲的描述趣事换来的是挑刺与责骂“送你来学校是来交朋友的吗”
有人听歌,有人照镜子[开心]
老天爷你搞错了吧,我应该是在东京留学的女高中生,背着电吉他和我的队友享受着摇滚放学后一起玩跟二次元朋友,一起去秋叶原买谷子周末去北海道看初雪,烟火大会上穿上可爱浴衣跟恋人手拉手看烟火,怎么投胎到这个死人身上……
你们经过我的同意把我生下来了吗?
哥哥姐姐们别想死了,我长大做心理医生救你们!
他们总说: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状元” 却又说: “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 他们总说: “笨鸟先飞” 却又说: “枪打出头鸟” 他们总说: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却又说: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他们总说: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却又说: “这种考试不会考,不讲了” 他们都说: “学校就是你的
“家是温暖的港湾,小心溺水 ”
开学我打死你。 九月我打死你。 老师我打死你。 同学我打死你。 同桌我打死你。 前桌我打死你。 后桌我打死你。 校长我打死你。 校门我打死你。 教室我打死你。 作业我打死你。 语文我打死你。 数学我打死你。 英语我打死你。 政治我打死你。 地理我打死你。 生物我打死你。 体育我打死你。
B站来的点个赞吱一声,让我看看这身同其感的友军有多少!
"可是妈妈你已经做过一次小孩了"
评论区有些打字的时候自己没笑吗[流泪][流泪]
把原声家庭的情况描写的淋漓尽致啊…绝望和痛苦感的重叠呐喊,是孩子内心的真实写照…逃…逃!
“因为你们爱着我,所以我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我顶嘴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紧接着我喜提房外睡一晚和十七个蚊子包[大哭][大哭]
100[强]:把一本公司炸了 1000[强]:把日本炸了 10000[强]:把学校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成一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庭!🤓👆刚在b站看视频听到了好好听,马上就飞来听了
更痓息的是根本跑不掉,自己没办法生存,物质上必须依赖家庭。而且还有道德观念束缚着,明白他们有多辛苦,他们过得有多难,但越明白这些就越痛苦……
我也是,上一秒还跟coser合照呢,一眨眼,我谷子色纸稿子画本立牌手办全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孩子,姐姐可能撑不到你救姐姐的那一天
洛天依:我只想逃避现实 乐正绫:我只想逃——
10[强]:做一页题 50[强]:做一张卷子 100[强]:做一套卷子 500[强]:游戏再见 1000[强]:手机拜拜 5000[强]:平板取使 10000[强]:电脑消失 1[强]有个床缝🤓👆兄弟们这把玩真的
。评论区中v浓度指数为0
破10000把这首歌给爸妈听
其实我不讨厌上学 不讨厌上学 我讨厌身边爱开黄腔的男生 我讨厌开玩笑没有分寸的同学 我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讨厌女孩子之间的勾心斗角 我讨厌看不下去的排名 我讨厌学校一大堆奇怪的规章制度 我讨厌一场又一场的考试 我讨厌像监狱一样的学校 我只是渴望自由
我在等2025年8月那批人[开心][开心]
那句“抛下我吧,别问我想要去哪”好戳我
“为什么别人可以而你不行”
以前:“你为什么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现在:“你为什么而读书?”“为不被中华淘汰而读书”[头秃]
其实我们并不想当日本人只是想要自由
不敢想象出宅舞了跳起来会有多爽。。
却又说: 你把学校当你家呢?
孩子:我长大以后要当医生。 爸爸:好啊,医生收入多高啊! 妈妈:好啊,医生社会地位高! 奶奶:好啊,当个好医生名气多大啊! 爷爷:好啊,当医生人脉广,路子多啊! 孩子:医生不是治病救人的吗?
笑了,感觉很中二,但那是我的真是感受,但更多是无语
有时候三观越正,越觉得自己越不合群
他是第一次当妈,但他已经做过小孩了,他能够明白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们表现的那么看起来无理取闹
我爸说,青少年没有叛逆期,有叛逆期往死里揍一顿就好了。。。。。
哦,其实日本女生地位很低哦
“因为我成为不了,所以你要替我成功” “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 …… “我不想说什么,反正你只会认为我顶嘴” …… “哭哭哭,哭有什么用” …… “别跟你那些朋友搞在一起,你去学校就是为了学习” “你明明之前成绩那么好,能不能努力点” “你能有什么可累的,那你出去搬砖吧” …… “别吵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起得更早的鸟儿能吃普罗米修斯[强]
好像是要官方同意才能亮的?另外我没把自己的名字加进歌手栏里
爸爸: 大男子主义,大道理,愧疚式教育 妈妈: 愧疚式教育,骂不过就哭,不打,臭脸 父母: 情绪不稳定,离婚 我: 自卑,惭愧,敏感,感性,泪失禁,不自信,拒绝父母沟通 父母面前:不能生气不能伤心不能有脾气不能有不好的情绪不能一直玩不能不学习 说我都是她们培养,笑死,三观都是抖音教的[汗]
被迫接受畸形的爱真的对我们好吗
长大以后越来越理解女巫了,一个人住在森林的小木屋里炖蘑菇、煮魔药、神神叨叨地咕叽咕叽只有自己懂的东西,还养了只猫,最重要的是谁来打扰就把谁弄死…
很好的展示了ai和v3的优越性能,很好的运用了绫的高音和力量感,很好的写出了窒息和挣扎的感觉,最前面那几句真的惊艳绝了
此时,某个粉红色的软件结束了它的音乐播放器的使命\( ͯω ͯ)/
我妈说抑郁症是没有责任心的人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