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毛阿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思-毛阿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思-毛阿敏热门评论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不小了!
听这首歌好想哭,想到了灵儿,更想到了自己小时候为了可以早一点看西游记后传和表哥一起给舅母搥背,那些时光太早太早都要忘却,这首歌却把我带入童年的回忆了,好久都不见人播这部剧了。今天在学校里听广播里放了一首歌和这个旋律挺像,当时百感齐涌,滋味万千。
还记得当年觉得那个版本的孙悟空最帅,最帅,最帅。重要的事说三遍。
“最初觉得剧组很穷,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叫鬼畜。”
回放,回放,回放,一个动作最少三遍!
最后四个人成了佛,成佛以后呢?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以前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梦想的四个人,一成了佛,就完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佛是什么,佛就是虚无,四大皆空,什么都没有了,没有感情没有欲望没有思想,当你放弃这些,你就不会痛苦了。但问题是,放弃了这些,人还剩下什么?
想再去看一遍西游记后传,记得碧游好美
同样是豆子,凭什么红豆配相思,绿豆只能配王八?后来才知道,红豆味苦有小毒,而绿豆清热解毒还祛火,故而相思味苦,王八大补。红豆越煮越苦,王八越炖越补,相思一文不值,王八一斤八十。可惜我既吃不起相思的苦,也没钱吃王八的大补[捂脸][捂脸][捂脸]
当年是在我姥姥家过暑假的,那时候十岁不到,暑假舅舅会给我下河摸鱼捉虾,暑假在姥姥家看的就是《西游记后传》那时候特别喜欢看,每天早早的守在电视机旁,被里面的剧情情节所感动,很多经典画面还能被记起来,今天不经意间听起,唤起童年儿时在姥姥家过暑假的记忆,那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承蒙时光不弃,经典老歌不忘[拜]
小时候被赶着去睡觉那会儿发誓长大了要把《西游记后传》和《雪花女神龙》看个够,大学当真没人管的时候,再看这些梦寐以求的剧,发现看个片头就够了,剧情,特效,台词……还是放在记忆里憧憬吧
听完河图的,再来听这个,慢慢回想起以前小时候中午窝在家里一边吃鸡蛋拌饭一边看这个,虽然不懂情爱,也曾为之伤感。
这部电视剧只是动作鬼畜而已,现在很多电视剧是脑抽啊!
大家可以去b站重温这部剧,有一个up主将鬼畜重复部分都删了,可以愉快的看了[亲亲]
魔罗说:“我将用两千五百年的时间把你的教和法摧毁,我让我的魔子魔孙,穿上你的袈裟,进入你的庙宇,宣扬我的魔说,腐化你的僧徒。” 佛说:“那时我真正的弟子将脱掉袈裟,穿起便衣,到世间去。那时红尘将变成庙宇,庙宇将成你魔子魔孙的监狱。”恍然间发现,这个编剧的故事是切合了这个故事的。
西游记后传啊,他是最早教会我不要去轻易相信任何人,包括神仙……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哪吒传奇第49集 纣王被伐,娘娘让妲己用刀挖出纣王的心脏,娘娘就可以统治天下 妲己拿着刀去找了纣王,纣王听后笑着张开双臂,把胸膛暴露在妲己面前 “只要爱妃开心。” 妲己哭着扔掉刀,跪在地上望着纣王“臣妾有件事瞒了大王很久…” “朕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寡人宁负天下
六小龄童老师演的孙悟空是美猴王,是齐天大圣,是孙行者,但是只有曹荣老师的孙悟空才是斗战胜佛!
我在等24年8月来听得那群人
我在等24年10月来听得那群人[色]
我记得以前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我是妹子。然后在初中晚会的时候,上台清唱了这首歌。后来被语文老师吐槽,唱点适合小孩子唱的歌曲,别唱这些情爱什么的。当时自己改很委屈,说实话,当时喜欢的只是曲调好听,歌词根本没细想。而现在我真想站在那个女老师面前再给她唱一遍。
无天这个佛祖当的比如来好,上位后第一件事就是把雷音寺所有的灯都关了,低碳节能环保。部下围剿孙悟空失败后也不像其他电视或游戏的大魔王一样丢一句都是废物,然后杀掉手下...反倒还安慰手下们,甚至回血、复活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以前的歌词咋写的这么好啊[流泪]
我在等24年9月来听得那群人[色]
对,因为这个版本的孙悟空有血有肉,佛性中带有人性。
红豆配相思 绿豆配王八 相思受苦 王八大补
你们懂什么啊?!导演老早就明白了重要的动作要重复三次的道理!
儿时羡慕大圣,身如玄铁火眼金睛七十二变。青年羡慕大圣,有知己有冒险有理想。壮年羡慕大圣。灵石所化,无亲长,无羁绊。老来看大圣。不过众佛一个棋
夜里脑海隐隐约约出现一句“最不屑一顾是相思”,顺着百度搜索到这首歌,一听……有种旧友相逢的错愕惊喜……小时候看这部剧时才发现心中英雄孙悟空并不是无所不能,被打到吐出舍利子时,我当场心疼到痛哭流涕啊……那时的喜欢真是简单而神圣。最难忘却故人诗,最无可奈何是相思
今天面试了,去和老板试菜谈工资,5000试用期,转正6000我没有去。谈吐中老板痞里痞气的,很不舒服,失业一个月了,1号的房租还是问题,也许只有音乐能让我安静一会儿,也许活着就是这样。24岁的年纪,厨师学院毕业7年多了,一个人在一个城市,从来没有怕过,没有畏惧过。相信自己,加油史毛毛!
智商最高打斗最强的大圣 智商在线帅气能打的唐僧 还有超燃的片头和催泪的片尾 西游记后传是我最爱的西游记题材的电视剧
西游记有九九八十一难,八十难都就给了猴子,但唯独女儿国这一难给了唐僧。 小时候看西游记,觉得女儿国好无聊,这一劫过的好简单,什么妖怪都没有就这么过了,长大后才知道这一劫过得撕心裂肺。 小时候以为唐僧躲过了一劫,长大了才知道原来女儿国是最难渡的情劫,生劫易渡,情劫难了。
看到抖音上一个评论说西游记后传:C级特效,B级演员,A级剧本,S级片尾曲
佛不是虚无,反而是完全的活在当下,不受欲望支配的更好的人
人家都说最不屑一顾是相思,爱你麻麻的麻花情,早点脱离这种低级趣味
看这部剧时爷爷70岁,孤身一人到我爸妈打工的外地找我们,我们去车站接他时,他坐在座位上,还带着铁饭盒在吃饭[流泪]如今十多年过去,他八十好几了,虽然还能做事口齿清楚思维活跃,但手指经常颤颤巍巍,老了许多。回家打算多陪陪他,真的,我的爷爷[流泪]
我记得刘欢唱的片头曲是“我一充钱,快乐七天”……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这个电视剧没感觉这个电视剧哪不好
九叶重楼二两,冬至蚕蛹一钱,煎入隔年雪,可医世人相思疾苦。可重楼七叶一枝花,冬至何来蚕蛹,雪又怎能隔年,原是相思无解
尼玛,最后一集看到悟空是最后一颗无骨舍利,献身时老娘都哭了~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白莲花胜过碧由吗?
好喜欢这个版本的唐僧,又帅又能打,再也不是弱鸡了[亲亲]
果然周深还是比不了的。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唯一一部除了六小龄童之外比较认可的悟空~
emmmm 这首歌唱的就是“相思”啊。因为“不屑一顾是相思”,所以才“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不就是怕你这种人balabala 胡咧咧么。
不用最初后来来修饰,当时剧组是真的穷
想起了那个盛夏的暑假,我躺在吊扇下跟着爸爸妈妈打着地铺睡觉,白天疯玩,晚上追剧。真的爽到爆!我欲成仙快乐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