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

TVアニメ「AKB0048 next stage」EDテーマ
歌手: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热门评论

岩田华怜(本宫凪沙的声优)于2016年1月5日在公演上宣布毕业,大家祝福她前程似锦吧[流泪]

0048中最爱的曲子,我就是0048入的坑。如今9个妹子只剩下5个了,听着真的是哭了。附上RH2015的版本,真的会看哭的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24215

0048里面都是akb的良心曲。。

17年总选麻友饭的口号是【把这一票献给麻友】,麻友感谢祭选的歌是【把这颗眼泪献给你】,这种小细节都如此温暖,能饭上这么美好的人很幸运。渡边麻友,毕业快乐[爱心]

没有表白智惠理的嘛,来表白一下我的小姐姐[爱心] 明明父亲去世 但仍旧想唱歌给那些一样的人带去安慰 炒鸡暖心 直接泪目啊[心碎]从小不变的梦想啊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 都会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吧[爱心]

以此歌怀念我看的akb0048[流泪]

今天搜akb0048搜不到了 守护甜心也没有搜到 美妙旋律也没搜到 偶像活动也没有搜到 但是看到了akb红白歌会 差点哭出来 我的时光啊 你们要逃走了吗

等了很久很久的第三季 随着大家的毕业最后变成奢望 初中因为0048而饭上AKB 期待大家今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另外马友友今年总选加油!今年总选的公约是:在演唱会上恢复黑发双马尾!(๑°3°๑)

满脑子都是那个双马尾妹子在男朋友面前唱出的哭腔

第一季和第二季我都追[可爱]

谁能想到我的日系女团启蒙是AKB0048

特别喜欢友歌和小护(˶‾᷄ ⁻̫ ‾᷅˵)

今年总选麻友推的宣传口号是この票をまゆゆに捧ぐ 把这一票献给麻友,麻友选择了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表示对饭的感谢 。渡边麻友,毕业快乐,这样温柔的你今后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应援你的!

我一直期待着AKB0048第三季,可是等了7年都没有出第三季。欸,听这首歌真的很难过。

初二就开始看AKB0048,今天又刷到第二季,还是很怀念那段中午偷偷跑回家看番的日子,虽然现实中NO NAME已经解散了,但我相信在那个美丽梦幻的秋叶星上,AKB的演唱不会停止,就像动漫的啊酱她们一样一直为渴望音乐,渴望生活,渴望美好的人歌唱。很高兴能见证这段故事,AKB的彩虹列车又要重新出发啦!

是20,现在找到cut了回来重听,真的哭了,真亏她们能忍住唱下来[流泪][流泪]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24215

友歌和阿守的互相守护。这两个人我能磕一辈子。

那个25岁的努力少女还在追寻自己的梦吗

友歌和男朋友的那一段太想哭了

可第二季的结尾很圆满了……

每次听都哭唉,是我回不去的从前了

我搜偶像活动搜到了 但是很少人听

我问别人你们看过0048吗大部分都没看过唉╯﹏╰

最爱的就是智惠理,踏踏实实热爱akb又是最努力的那个,没有她就没有00代

akb0048这一部我小时候无聊时翻到的番,我很谢谢它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候,想起小时候自己开开心心的站在电脑前蹦蹦跳跳,虽然不会日语还是跟着唱,现在我初三了,学会了强颜欢笑,学会了收敛本性,我忘了我的梦想,我忘了我想当个和akb0048里的每一个陪伴我的女孩子一样的偶像带给别人开心与歌声

看几次哭几次的动漫,时隔几年再看,总能想起自己当初追剧的样子,然后再一次哭的稀里哗啦,因为动漫,了解到了akb,现实里也很喜欢她们,但是我喜欢的那一代人都毕业了,可惜😔

很小的时候看了(大概是看不懂的),还一直惦记着三季,好几年过去,大家的名字都记不清,但歌和眼泪的记忆却还在。回顾了一遍,梦想奋斗泪水,满满的感动啊,现在看二季就已经结局了。“AKB———”一出来就开始了,这种经典的歌最近好像不怎么唱了,再听突然就泪目了。以泪水奉献,愿你更加闪耀。

话说的不妥,什么叫没有她就没有00代?大家都很努力,不存在最努力的

全看过,那段时间,沉迷少女偶像番,就是这些番,陪我度多了无数个日日夜夜

啊没错没错,你成功唤醒了我的童年回忆!!!梦色糕点师草莓酱和美妙旋律爱良和律舞,满满的少女心满满的回忆,我的妈呜呜呜呜,还有小樱和美妙天堂。

初中追的动漫,现在已经上大学啦,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看看,是青春啊

收藏了好多0048的歌,最后就剩这首了[皱眉]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推荐歌曲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