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 [00:00.000] 作曲 : 夏海 寛 [00:02.53]NO NAME
NO NAME [00:09.52] [00:10.94]アニメ「AKB0048 next stage」EDテーマ
动画《AKB0048 next stage》主题曲 [00:17.21] [00:18.38]いつかの願いは
曾经的梦想 [00:22.70]土の中で眠って
沉睡在泥土之中 [00:27.19]約束の時刻に
约定的时刻 [00:31.79]希望の芽が出るんだ
就会萌发希望之芽 [00:36.03] [00:36.48]2人が出逢った頃
两个人邂逅的时候 [00:40.28]夢などまだ種だった
梦想还仅仅是种子 [00:45.28]どれくらい歳月(とき)が過ぎ
到底要过多少时间 [00:49.24]花は咲くのだろう
花儿才能够绽放呢 [00:54.63] [00:55.59]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 [01:00.00]もっと君が輝くなら
只愿你能够更加的闪耀 [01:04.52]ずっと見守ってた沈黙の空から
在一直守护着你的沉默的天空上 [01:10.07]今 僕は雨になろう
现在 就让我化作雨吧 [01:14.61] [01:23.99]小さなしあわせ
小小的幸福 [01:28.26]見上げていた太陽
仰望过的太阳 [01:32.88]期待に膨らむ
膨胀着的期待 [01:37.60]あの未来が蕾さ
那个未来就是花蕾 [01:41.78] [01:42.12]心が渇いた時
在这颗心干渴的时候 [01:45.84]誰かの愛を求めた
渴求过别人的爱 [01:50.67] [01:51.02]悲しみの風が吹き
直到悲风吹过 [01:54.89]花が枯れる日まで
花儿凋谢的日子为止 [02:00.57] [02:01.5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 [02:05.72]たとえ君が気づかなくても
]即使没被你察觉到也好 [02:10.13]少し温かくて 何となく懐かしい
一丝暖意不知怎么的想起过去 [02:15.70]そう 僕は雨になろう
那么就让我化身为雨吧 [02:20.69] [02:36.94]瞼(まぶた)を閉じて 目尻から
闭上了眼睛从眼角那里 [02:41.22]流れ落ちた熱いもの
流淌下来的热泪 [02:45.71]あの空へと昇って
希望能够升到那片天空 [02:49.25]俯瞰で見る愛に変われ…
变成俯瞰着你的爱… [02:54.72] [02:55.68]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 [02:59.84]もっと君が輝くなら
只愿你能够更加的闪耀 [03:04.41]ずっと見守ってた沈黙の空から
在一直守护着你的沉默的天空上 [03:10.03]今 僕は雨になろう
现在 就让我化作雨吧 [03:14.07] [03:15.19]ああ 君に捧ぐ
啊啊 献给你 [03:18.07]こんな僕にできることは
这样的我能做到的是 [03:22.52]君の空しさを 少しでも癒すこと
稍稍抚慰你的空虚 [03:28.06]さあ 僕は雨になろう
来 就让我化作雨吧 [03:33.10] [03:34.08] [03:58.95]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NO NAME热门评论
岩田华怜(本宫凪沙的声优)于2016年1月5日在公演上宣布毕业,大家祝福她前程似锦吧[流泪]
0048中最爱的曲子,我就是0048入的坑。如今9个妹子只剩下5个了,听着真的是哭了。附上RH2015的版本,真的会看哭的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24215
0048里面都是akb的良心曲。。
17年总选麻友饭的口号是【把这一票献给麻友】,麻友感谢祭选的歌是【把这颗眼泪献给你】,这种小细节都如此温暖,能饭上这么美好的人很幸运。渡边麻友,毕业快乐[爱心]
没有表白智惠理的嘛,来表白一下我的小姐姐[爱心] 明明父亲去世 但仍旧想唱歌给那些一样的人带去安慰 炒鸡暖心 直接泪目啊[心碎]从小不变的梦想啊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 都会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吧[爱心]
以此歌怀念我看的akb0048[流泪]
今天搜akb0048搜不到了 守护甜心也没有搜到 美妙旋律也没搜到 偶像活动也没有搜到 但是看到了akb红白歌会 差点哭出来 我的时光啊 你们要逃走了吗
等了很久很久的第三季 随着大家的毕业最后变成奢望 初中因为0048而饭上AKB 期待大家今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另外马友友今年总选加油!今年总选的公约是:在演唱会上恢复黑发双马尾!(๑°3°๑)
满脑子都是那个双马尾妹子在男朋友面前唱出的哭腔
第一季和第二季我都追[可爱]
谁能想到我的日系女团启蒙是AKB0048
特别喜欢友歌和小护(˶‾᷄ ⁻̫ ‾᷅˵)
今年总选麻友推的宣传口号是この票をまゆゆに捧ぐ 把这一票献给麻友,麻友选择了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把这颗眼泪献给你,表示对饭的感谢 。渡边麻友,毕业快乐,这样温柔的你今后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应援你的!
我一直期待着AKB0048第三季,可是等了7年都没有出第三季。欸,听这首歌真的很难过。
初二就开始看AKB0048,今天又刷到第二季,还是很怀念那段中午偷偷跑回家看番的日子,虽然现实中NO NAME已经解散了,但我相信在那个美丽梦幻的秋叶星上,AKB的演唱不会停止,就像动漫的啊酱她们一样一直为渴望音乐,渴望生活,渴望美好的人歌唱。很高兴能见证这段故事,AKB的彩虹列车又要重新出发啦!
是20,现在找到cut了回来重听,真的哭了,真亏她们能忍住唱下来[流泪][流泪]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24215
友歌和阿守的互相守护。这两个人我能磕一辈子。
那个25岁的努力少女还在追寻自己的梦吗
友歌和男朋友的那一段太想哭了
可第二季的结尾很圆满了……
每次听都哭唉,是我回不去的从前了
我搜偶像活动搜到了 但是很少人听
我问别人你们看过0048吗大部分都没看过唉╯﹏╰
最爱的就是智惠理,踏踏实实热爱akb又是最努力的那个,没有她就没有00代
akb0048这一部我小时候无聊时翻到的番,我很谢谢它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候,想起小时候自己开开心心的站在电脑前蹦蹦跳跳,虽然不会日语还是跟着唱,现在我初三了,学会了强颜欢笑,学会了收敛本性,我忘了我的梦想,我忘了我想当个和akb0048里的每一个陪伴我的女孩子一样的偶像带给别人开心与歌声
看几次哭几次的动漫,时隔几年再看,总能想起自己当初追剧的样子,然后再一次哭的稀里哗啦,因为动漫,了解到了akb,现实里也很喜欢她们,但是我喜欢的那一代人都毕业了,可惜😔
很小的时候看了(大概是看不懂的),还一直惦记着三季,好几年过去,大家的名字都记不清,但歌和眼泪的记忆却还在。回顾了一遍,梦想奋斗泪水,满满的感动啊,现在看二季就已经结局了。“AKB———”一出来就开始了,这种经典的歌最近好像不怎么唱了,再听突然就泪目了。以泪水奉献,愿你更加闪耀。
话说的不妥,什么叫没有她就没有00代?大家都很努力,不存在最努力的
全看过,那段时间,沉迷少女偶像番,就是这些番,陪我度多了无数个日日夜夜
啊没错没错,你成功唤醒了我的童年回忆!!!梦色糕点师草莓酱和美妙旋律爱良和律舞,满满的少女心满满的回忆,我的妈呜呜呜呜,还有小樱和美妙天堂。
初中追的动漫,现在已经上大学啦,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看看,是青春啊
收藏了好多0048的歌,最后就剩这首了[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