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mebody-Maroon 5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ve Somebody-Maroon 5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能读懂你的内心 此刻定是无比空虚 [00:17.140]And it's a hard pill for you to swallow
孤寂像一剂苦药让你无法咽下去 [00:23.050]But if I fall for you, i'll never recover
而我若是爱上了你 我将深陷其中甘心如饴 [00:31.710]If I fall for you, 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若是爱上了你 我将不再是我自己 [00:41.180]I really want to love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爱她到底 [00:45.260]I really want to dance the night away
真的很想随爱共舞到夜尽天明 [00:49.11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0:51.88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0:54.31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0:57.150]I really want to touch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好好爱抚安慰 [01:01.090]I think about you every single day
我对你的思念日夜不停魂牵梦寐 [01:05.10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1:08.02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1:10.20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1:14.240]You're such a hard act for me to follow
你有时总让我难以捉摸不知所措 [01:22.250]Love me today don't leave me tomorrow, yeah
若你此刻是真的爱我就别轻易离开我 [01:28.320]But if I fall for you, i'll never recover
而我若是爱上了你 我将深陷其中甘心如饴 [01:36.940]If I fall for you, 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若是爱上了你 我将不再是我自己 [01:46.370]I really want to love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爱她到底 [01:50.280]I really want to dance the night away
真的很想随爱共舞到夜尽天明 [01:54.29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1:57.49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1:59.51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2:02.280]I really want to touch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好好爱抚安慰 [02:06.300]I think about you every single day
我对你的思念日夜不停魂牵梦寐 [02:10.31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2:13.05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2:14.08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2:15.420]Oh, oh, oh, oh [02:34.800]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我不知这情绪起于何时何地 [02:36.790]i'm just a little lost
只是感觉有点迷失掉了自己 [02:38.710]I wanna feel like we never gone, ever stopped
我只想感知到你我从未分开 爱火从未停息 [02:42.670]I don't what to do, i'm right in front of you
我不知该做些什么 只有站在你的面前 [02:46.470]Asking you to stay, you should stay,
求你为我留下来 你别再离开 [02:48.910]stay with me tonight, yeah
就留下和我共度今晚 [02:55.840]I really want to love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爱她到底 [02:59.810]I really want to dance the night away
真的很想随爱共舞到夜尽天明 [03:03.85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3:06.77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3:08.89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3:11.820]I really want to touch somebody
我真的渴望能得一人好好爱抚安慰 [03:15.790]I think about you every single day
我对你的思念日夜不停魂牵梦寐 [03:20.160]I know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知道你我的爱如今只行进至半 [03:25.080]But you take me all the way,
但请你带着我将这情路走完 [03:32.440]you take me all the way
和我携手直至那尽头末端 [03:40.810]Oh, oh, oh, oh
Love Somebody-Maroon 5热门评论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I'm just 李云龙. 别问我怎么听出来的[大笑][大笑][大笑]
前奏像一个人从远处地平线由远而近走来,阳光普照着大地。
这刷地板的声音听着真带劲[大笑]
最喜欢的乐队主唱胖子,和很喜欢的骚当的声音组合,大爱[亲亲]
一个赞都不给我,好坏好坏的[大哭]
看到评论暴涨我就知道事情不好[大哭]满眼都是b站金坷垃观光团 我想知道只有我一个是看了评论之后特意下了哔哩哔哩客户端去看金坷垃的咩[大哭]
强烈要求xx研发配套耳机。。可以有按键来点红心 每次躺在床上频繁地开手机点红心还怎么让人好好享受音乐啊 大家有木有同感啊[可爱]
能听见这首歌的都是幸运儿[憨笑]
从金坷垃过来的赞我!😹😹😹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2013年6,7月的时候,真的还是高中青涩的学生时代,她家管她很严晚上不允许出门,放暑假了想和她在她家楼下吃烤肉都不可以,晚上想她的时候只能在她家楼外面从窗子和她约见,七月的晚上凉风拂面而来听着魔力红的Daylight和这首歌与她窗口对视......五年了,它们一直存在我的每部手机
被B站逼过来重新听一遍原版的同学举手🙋!真是太洗脑了~[大哭]
记得高一时候,男朋友一直很喜欢魔力红,推荐我这首歌,我听了好多好多遍。自己也很喜欢,还设成了铃声。然后有一次偷偷带手机去学校,在后黑板充电,然后上政治课突然快递电话响了[惊恐][惊恐][惊恐][惊恐]就这样子,一直放了两遍,然后我们班同学异口同声的跟他说外面车放歌,我才逃过一劫
先唱love somebody,再唱lose somebody,胖子你是会选歌的[奸笑]。
“我真的渴望去爱一个人”是这首歌留给我最深的感受,骚当倾心歌唱的最高境界也应该如此吧。希望他,得到最永恒的被爱,永恒地去爱,我最亲爱的他。
为什么我觉得泰德老师的声音唱的更深情🥹
胖子love somebody完了就love somebody了 连续剧实惨
初中英语老师告诉我们somebody有个意思是:重要的人
我可以说2012年是魔力红的巅峰吗
作词作曲阵容太强大!Adam(Maroon5主唱)加Ryan(OneRepublic主唱),魔力共和啊[奸笑]
永远活在别人歌的作词作曲里面的胖子[大哭]
被你一说,我到现在都回不去了[大哭][大哭]
Lose somebody和love somebody都是胖子写的
今天ryan老师在上海演唱会唱了这首歌哦
Maroon 5的主唱Adam Levine和胖子的交情算很深了,两支乐队曲风相似,所以在私下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老五在Overexposed时就邀请胖子制作,一直到最新这张V,骚当邀歌,好基友模式开启,胖子立马答应。骚当更是在好声音舞台邀请胖子担任嘉宾导师,果然有胖子助力,冠军妥妥的,冠军单曲也给胖子包了。
今天瑞胖演唱会上唱了哎!!
听这歌好几年了,我今天才发现写歌的还有onerepublic的主唱
你们政治老师可以啊,让魔力红都成为青春了
woc这歌一度被我当成治愈生命神曲。。。
原谅我,听了这么久这歌,现在无意中一瞟,才发现有Ryan tedder,作词作曲,😁
虽然胖子只唱了一段 但还是激动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年多了听这首[流泪][流泪]
maps animals刚出来那段时间是在中国的巅峰,我就是那个时候被圈粉
那你应该去听never be alone[多多耍酷]
最近突然爱上的一首歌,Maroon 5两年前的佳作。听着感觉心情会莫名的好[色]。去试了下重新做了版翻译,希望能通过[呲牙]
当拥有第一部手机的时候,开始听魔力红和共和时代的歌,时至今日,再听“老歌”,依旧好听,承载了很多回忆,多了不少体会,心中无限感慨
昨晚被鱼刺卡到喉咙,今天傍晚还在卡,正准备去医院前,在家听着这首歌,边听边唱,唱到i wanna lovesomebody的时候,不知道是骚当太骚了还是我的歌声太骚了,竟然吐了。。重要的是卡了一天的鱼刺也吐出来了!
骚当唱就纯play boy的感觉[多多捂脸]
卧槽…我就 13 年的时候听过之后再也没拿出来听过,现在拿出来听真的感觉这十几年时间瞬间都不见了
胖子也出了lose somebody。另外,这首lose somebody也是胖子写的!!!
去年和今年的昨天1R都有这首,是谁还留在现场
胖子你这首咋不多唱两句啊[流泪]
我喜欢我列表里的一个男孩子,我想让他做我男朋友,我知道你肯定要问是谁,你这么感兴趣要不你来当好了
很纯粹地描写了一个空虚男的内心。很喜欢副歌部分的钢琴!
当时听的时候,觉得歌词写得真好,真符合偶尔浮上来的小情绪,一直循环播放,以致一两个星期后发现,这首歌的播放次数已经是用了六年的iPod第一…今天就用这首歌晚安吧~有个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