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得-李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值得-李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值得-李尤热门评论
收费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
我很疑惑为什么不说明原唱??我记得原唱是梦飞船吧?版权问题呢???而且原唱都不收费不需要vip???这个版本怎么???难道这版本原唱??我只有一脸的黑人问号
许久不上xx,前几天心血来潮上传一首歌的同时,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评论,本来想一笑了之,鉴于有些朋友已经把问题提升到了道德层面,不得不说几句,首先我这些歌曲唱片的版权是归属于唱片出版发行公司,xx独家发布,在我去年入驻xx之前这些歌曲已经收录在xx了!
???尊重翻唱歌手好吗,xx用户现在最基本的素质搞不出来??
收费也是他们两家公司在收费,歌手是拿不到一分钱的,至于这两家公司如何分成,我不得而知,或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咨询一下xx官方!
我作为歌手,只是在唱片制作过程当中,尽可能的唱好每一首歌,但是做音乐就是遗憾的艺术,当时觉得很好的演绎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情心境的变化也会发现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顺便安利一下,翻唱歌曲加Cover的都是音乐人自己私下创作录制的歌曲,我入驻xx后自己上传的歌曲就是这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动态听听!翻唱歌曲没有Cover字样的都是正式发行的唱片里的歌曲,唱片发行之前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缴纳了版权税,所以不用加Cover!
至于听者喜不喜欢,每个人欣赏的曲风不同,不可能做到所有人喜欢!听者可以对音乐制作,编曲,演唱各方面提出自己个人的见解,也可以选择不听不下载,没有人会被强制消费!但人身攻击这些事还是免了吧,虽然是在虚拟的网络平台,但人和人之间互相的尊重总还是要的!
我不是想杠 我就是想求个解释
尊重下原唱歌手?翻唱都不标?
那你唱个收费的,大家听听?
我还以为新歌呢,一听这不是N年前梦飞船的老歌吗,唱别人的歌收自己的费这操作6得起飞啊
我感觉还挺好听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唱片公司弄的普通用户连听得权利都没有了 要知道原唱都没有这样啊
有版权可以不用加Cover这件事你9012年还在迷茫??
说到尊重,我看你也没给原唱尊重吧?得得得,版权是你的
都有公司了,好好请个老师学学怎么唱歌运气不行吗?天天整这些花里胡哨的,菜是原罪
你不说,我以为这是原唱呢,一看有vip
你别翻唱了 赶明 歌曲版权都成你的[奸笑]
呃我觉得你没有错但是我要说一下安利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流感]
收费有时候是平台决定,收入不在歌手这里,求求大家不要随意网络暴力一个人。
收费不是歌手要收的,而是xxx收的
打开评论的一瞬间我真的懵逼
姐姐,你这行为,就是把人家的歌弄成自己的版权了。。肯定会被喷。。
大哥喷不过拉黑也是个骚操作,张口就是芬芳你也早点睡别做狗了。
我想的是就算要收费试听能不能长一点,就一句话能听出什么?
原唱的没收费,你唱的再好有屁用。
就是这个歌手不是原唱,也没标自己是翻的,还要收费emmm……个人觉得不太好
她没钱听,我们vip说话嚣张点,哈哈哈
难听,好像要挂了一样,不值得
你怕是连说话都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
说真的我觉得真的没有原唱好听 我也不懂音乐 至少我听第一句的时候听的很刺耳。。而且一首原唱都不要钱的歌一个翻唱也不没cover还要付费 听了四五年这首歌,总觉得被玷污了^_^仅发表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