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令-林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将军令-林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将军令-林玲热门评论
作为一个男生,第一开始学古筝就是为了学将军令和战台风[色]
昨天练了一晚上,然后问我妈弹得好听不,我妈想了一会儿说:“你弹得声挺大!”……
老夫平生从未听到过如此乱的脉相
学了这首曲子我实心球突然就满分了[大哭]
因为指法有问题手腕没法放松,陪练课老师当年让我循环前面的摇指循环了十遍纠正发力方式[大笑]不停歇摇了半个多小时[大笑]
作为一个女生,+1为了将军令和战台风
没想到以前的我还能弹这种难度的曲子 然而现在是个费人了 都不好意说自己学过古筝
战台风是真的刚,当年除幻想曲外最爱
我想这个曲子是我手速的巅峰,现在看着谱子,一脸懵逼。看着现在只会玩王者荣耀,吃鸡的手,,,[大哭]想剁
大师弹的是纺织忙,我弹的是纺织打结。大师弹的是春苗,我弹的是枯苗。大师弹的是渔舟唱晚,我弹的是渔舟翻船。大师弹的是高山流水,我弹的是假山喷泉。大师弹的是梅花三弄,我弹的是残花三弄。 大师弹的是丰收锣鼓,我弹的是丰收个屁。大师弹的是战台风,我弹的是站台风。
我还是觉得《幸福渠水到俺村》好弹
弹这首曲子1.弹断了我3根弦 2.因为这首现在要考,所以寒假又利用时间听,练,背。 3.每天从2小时到4小时再到6小时 4.弹断一个指甲 5.因为是女汉子所以摇指,不累,然后就把别人拉的差距较大,但左手没力气,哎!
做为一个男生,我要学站台风,将军令,打虎上山……
大爱战台风将军令茉莉芬芳林冲夜奔井冈山
我是怎么把四分钟的曲子弹成十分钟的/怀疑人生
后来学了幻想曲和木卡姆散序与舞曲,我妈我爸听一半睡着了,问他们弹得怎么样,他们说,跟鬼叫一样……
练这个的时候我们老师要求我们快班最少要到180,差点练死
回忆起五六年前用这首曲子去比赛,也想起一首林冲夜奔连续按断了两根琴弦的故事
我妈:你弹的什么?我没认真听
小时候弹这首曲子被老师嫌弃为将军在扫地[大哭]
学校表演战台风的时候,我最后一个音,把指甲甩出去了,甩到了我现在男朋友的脸上,这算不算很巧合呐
我的天呐 八级魔鬼将军令(当时还在学战台风的时候,隔壁有个姐姐在练,整个琴房快炸掉了,隔壁房还有俩妹妹在练丰收锣鼓)
原来10级谱子倒背如流 现在弹个渔舟唱晚都有如残废。
作为一个女生,我最喜欢的曲子是战台风和将军令…………我不配[多多捂脸]
秀儿坐下 朕给你扒个橘子
今天不知为何将军令上了热搜榜,想起了当年练古筝的时候,第一段让我记忆犹新好像手断就是下一秒的事,佩服当年的自己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咬牙坚持,如今我已经长大,可那股劲已经不复存在,遇到一点困难就想着放弃,总觉得人活一世怎么不是活,今天又有幸回到了这里,或许我可以通过这个曲子找回当年的我
进了有关古筝的评论区,就绝得,倍感亲切,hhh[憨笑][可爱]
今天下午2点我考级,老铁们给点鼓励吧🌚
我小学练这个和战台风,运动会我撇的实心球,然后再也没有男生来惹我了…
说实在的,如果你想全一起练下来手可能就没了。
我在学校表演林冲夜奔的时候,最后一个音,指甲飞了出去,当时正下方就是校长……
学古筝三年,六年级考完十级。速度力度都受老师表扬,但是现在只能听歌,回忆一下。高考完重新捡起来,我觉得自己可以
不,老夫乃是为周星星诊脉之人。
我闺蜜她可以闭眼弹将军令,然后她偶然有一次报名了实心球,真就拿了第一回来[大哭](❁´ω`❁)
学古筝真的挺开心的 每回心情不好,这些曲子一首接一首的弹,心情会舒畅很多
哭掉了,除了渔舟唱晚,其他的考级曲我都提不到正常倍速😭😭😭😭😭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冲着临安遗恨学古筝的,不过实在没这方面天赋,到现在还连个渔舟唱晚快板都弹不好。
跟我妈一样,她从来听不出来调,只能听出来流畅度
24号要考将军令和那啥 雪山春晓加油🌚💪🏻
原来力气挺小的,后来练了将军令,沙包扔的比闺蜜多了1/3😂那时候2年级[大哭]
将军令和幻想曲真好听,所以我选茉莉芬芳和四段锦
太流畅了……我这首都是卡着考 过的 现在考级过的有够敷衍的[撇嘴]
当时弹得最好的就是将军令和雪山春晓,战台风啊啊啊啊
小时候学的早,小学就把这首弹完了,初中再没碰过琴,心想再也不用将军令了可乐死我了。但我没想到高中还是成了音乐生……老师布置了将军令……现在每日瞪着琴生闷气,草
男生,副项 2019.10.23日,这是艺考曲子,希望可以过,艺考后来还愿,各位加油,一个小小的艺考,咱们可以[爱心]
作为全单位唯一弹古筝,老师唯一男学生的我,在留言区不再感到孤单。[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