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拉萨-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春到拉萨-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到拉萨-群星热门评论
我国是如何做出这么多好听的古筝曲的[大笑]社会主义就是好[大笑]浏阳河,春到拉萨……这么红还这么好听
年会就靠这个和战台风换着用[哀伤]
可是专业的一看就能知道...可能看似没有问题,但是很多东西没有时间是出不来的
2333看评论战台风……这么多年来最喜欢的还是战台风和林冲夜奔这样激烈的曲子,明明和古筝那种娴雅的感觉不搭边,我是不是学错了乐器~
转眼间 我已经三年半没摸过古筝了 但我的肌肉还记得
还记得考六级,被考级支配的恐惧
喜欢古筝 喜欢拂过一根根琴弦的模样 阳光钻进窗子 温暖了心,如夹杂薄荷糖香气的风 在久久回荡🌙
自己弹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呆]虽然自己弹的时候轻重一不注意就被家里人说像杀猪[呆]
好听是真的好听,难是真的难🌝
最喜欢的就是春到拉萨,特别是用左手扫的时候~
一级大师弹的:小星星,我:猪眼睛。 六级大师:春到拉萨 我,吃到拉萨。
不,古筝可柔可刚,软硬全靠弹者的一双手,无论怎样都是古筝
春到拉萨,我弹的感觉像是春天到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去拉萨旅游啦
四年不弹了,竟然在听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把谱子唱出来了……
指法、气息和演奏时的感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自学四五月就弹这个?好速度啊!我业余跟着老师学了四五年才弹这个。
在练这个,已经被托劈逼疯
西藏,那个孕育出雪域上最美的情郎仓央嘉措的地方,那个见证了错愕湖畔上公扎和风爱情的地方,那个留下了陆路和尼若回忆的地方……它距离香巴拉那么近,它那么神圣纯洁,它拥有太多故事。无论如何,我想去看看。
我觉得最红的一个就是井冈山😂
肌肉记忆是真的强大,当年我最喜欢弹的曲子的那一段我始终记得
我弹琴都是靠站台风和林冲夜奔[多多捂脸]
恭喜你发现了古筝的真面目】
小时候我到底是怎么弹下来的??????
弹得好好听,为什么我弹出来就不够韵味。。。而且这曲子真的,摇得我胳膊疼[大哭]
真实,被班级推出去的时候就靠这个和林冲夜奔换着过日子哈哈哈
最喜欢的是中间一段,53 21232161 232161 151 6132212165,哈哈过了将近十年还能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