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贱 remix版-徐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犯贱 remix版-徐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犯贱 remix版-徐良热门评论
现在,我正坐在大学宿舍里,和舍友们一起回忆这些歌。[流泪]
徐良 许嵩 汪苏泷 他们代表了我的初中 96年的
当时还是初中生,现在上了大学,致我即将逝去的青春
什么叫非主流?区别于主流,也就是区别于大众,偏向小众,unmainstream。只是一种标新立异的态度而已,最早的非主流应该是那批嬉皮士,仅此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非主流这个词变成了带有贬义的意思[撇嘴](仅代表个人观点)
犹记得,初恋时,我用这首歌做铃声,每天五点半,伤感是一天的主旋律
记得初中的时候和死党走在路上哼这首歌,正好哼到“我喜欢你走在我的身后…”的时候不经意转身暗恋的男生就在后面,那时候内心超紧张但是表面还要装作很平静的样子,微笑打招呼…之后就没了。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戏剧性的结局…
用着6000多的苹果听着曾经200块MP3的歌,却已经没有一个一起吃5毛钱棒棒冰的你。
好喜欢这个曲子,当年非常喜欢,现在偶尔去听,感受和当初真的不一样了,虽然感觉歌词很庸俗,但还是有一种情怀在里面,毕竟深爱过这首歌,现在虽说觉得不是特别好听,但还是蛮喜欢的
我要听原版的(>﹏<)😖😖😖😖
哎,回忆一下下。果断这样的调调已经不适合我这样的年龄人听了。呵呵。。。。。[口罩]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还是会听这些非主流的歌[吐舌]
经常听这首歌打穿越和默契的网友牢笼里打僵尸,拿ak打神秘营地,还有一对练,角飞,双飞卡飞机的师父,还有竞技切磋的同学。但是一切都回不来了,穿越变味儿了,网友也不登录了有的当兵去了,同学也回老家去了玛德,啥都没了,大家都奋进向上去了,就我在这里堕落回忆逃避,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真的是老了,听了这种歌才知道那些日子已经过了多久
徐良,小贱,星弟,单色凌,阿悄,后弦,本兮……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尚是处男,一转眼已艾滋晚期。
今天吃鸡,匹配到了一个女生 声音跟我前任很像, 我突然不敢说话了, 安静的听她说话, 直到她说了一句话,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 她说。 “你怎么跟我前男友一样菜”
当时好多人的手机铃声:“点燃你总抽的香烟,欺骗我无法满足的嗅觉…”[大哭]
刚才我爸说了一句很牛逼的话,我保存一下。“十五岁的时候我跟你一样追赶流行,但五十岁我开始热爱俗气的一切。你觉得是我老了吗?不,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热爱十五岁时喜欢上的东西。”
大家好,我是葬爱家族冷少, 洳淉嗳請深嗳,偌卟嗳請漓开 呮偠迩过嘚批莪恏莪嘚伈在苦吔会为迩笑。 别在我坟头哭,弄脏我轮回的路。纯手打啊,杀马特打字真费劲!
不是我说,对比现在的那些流量歌手。本兮,徐良,汪苏泷,许嵩等等是做为00后的我最棒的回忆
用着6000多的苹果听着曾经200块MP3的歌,却已经没有一个一起吃5毛钱棒棒冰的你。
自从进了xxx,做了个决定。以后每听一首歌,都刷条评论。如果你认识内蒙古赤峰市一个叫徐铭辕的女孩,麻烦帮我告诉她,有个叫王东的男人爱她,如果评论被淹没了,就当我是个傻瓜
哇……终于可以听这首歌了听过这首歌曲的人都已经老大不小了
这首歌是我小学五六年级的回忆,怀念那时候,那是我内心最纯粹、最无忧的时光,也是最有意志、最最专注的时候,希望现在能找回那种心态
2019年的今天,我也是在宿舍,跟室友回忆着那时候的歌[呲牙]
当时是大学牲,现在是老比登
以前听歌,听的是旋律。 后来听歌,听的是歌词。 再后来听,听的是故事。 现在听歌,听的是自己。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女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唉 我超喜欢这里的!
傻瓜,别往下翻了,眼睛会疼,手会酸的,听话,看到我这里就安心的听听歌吧,我可能不认识你,但我知道你也有故事,你要照顾好自己,渴了就喝水,饿了就吃饭哦,好了 陌生人,愿你余生有人陪,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愿你一生幸福,如果你们看到,可以送我一句‘你也要幸福’
初听还是mp3,再听已是iPhone13
细品,越品越有味道。以前听的调,现在听的词。
未闻花名,但识花香,已知花名,花已不在。未闻花名,但识花香,再遇花时,泪已千行, 人犹在时,未闻花名,已知花名,人去花谢, 已知花意,未闻其花,以见其花,未闻花名。再见其花,泪落千冥,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听这种风格的歌有感觉![可爱]
当年初中听这首歌还是个纯情小处男,现在已经艾滋病晚期了。哎
那时候初三,为了喜欢的男生去听这首歌和红装,还特地去买了这两首歌的碟片,把徐良的歌听了一遍又一遍。现在我已经工作了,过去快十年了,再回来听这首歌,还能记起那时候喜欢的那种感觉~~~
曾经的200块钱价值大于现在的1万的苹果
小时候会觉得徐良好酷哦![憨笑]那发型,小时候真的觉得好酷,还想剪一样的发型[大哭]
瞎说,在90后那个时代非主流是相当潮流的东西
同96 现在感觉自己老了 在听到这些歌 心里有点难过
小学的时候和爸妈朋友的女儿一起玩,那时候她16岁,还是个职校杀马特非主流少女,带我唱非主流歌曲,拍大头贴。多年过去,曾经的非主流漂亮小姐姐已当了老师,快三十岁的她现在为人妻为人母,身材发胖,衣着平庸,女儿都上幼儿园了,我也大学毕业工作了。人总是会变的,这让人难受。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听到这首歌,感觉青春回来了[奸笑]一晃现在也是该娶老婆的年纪了
七年前和同桌一人一只耳机听的歌今天找到了!
旋律还是以前的旋律 只不过 我们不能让时光倒流 回不去了
覃祯病逝 来听听他写过的歌…
非主流刚开始指的就是非一般的主流,只不过后来因为杀马特的出现才开始变了味道
玩xx也有一年多了,等级9级了,听的歌也有15000多首了,就赞还没超过两位数的,就当是满足我2019年第一个愿望可以不,谢谢你们。 复制别人评论的,但我真的想要赞。。。。我也想有感情,但是。。我也想写故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