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学会了在被子里抱紧自己-徐良/刘思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那年夏天我学会了在被子里抱紧自己-徐良/刘思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年夏天我学会了在被子里抱紧自己-徐良/刘思涵热门评论
我就问一句,徐良自己写的歌,凭什么人家自己不能唱
[大笑]好多反对声,现在说话会不会被打?嗯,我爱这个男人。
求刘思涵独唱……认真的……
作词作曲徐良 不懂为什么总有想打压国内那么努力的新声 努力的人都应该被尊重 不应该只有打压 鼓励与陪伴新声成长才更重要不是吗 请给国内新声代多点信心好嘛😁[爱心][钟情][星星
这歌词,其实徐良真心才华
刘思涵声音真好听啊!徐良也有进步!
不求路转粉,只求黑转路,感恩
本来点开评论是希望看到很多人的感受和对歌词的惊艳。没有想到居然满满的指责。听歌听的是心情是共鸣,那么有创意有深意的歌词,忍不住想要为这首歌鸣不平。词曲均是他,唱功不好的人多了去了,能写歌的有多少?我只想说,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擦我怎么觉得还蛮好听的啊是我的问题吗。[惊恐][惊恐]
以后我妹再问我AABB类的词语,我就给她听这首歌
放开刘思涵好吗。。。我说真的
把夸徐良的全部赞了一遍,也许他的嗓音他的唱功真的不够优秀可是请你们看看作词作曲好么,真的很棒啊,这首歌在我大二的时候我在被子里哭着听了很久,听到不敢再听,而这首歌至少在我看来就应该是两个人的合唱,像是两个人的对话说出一段结束的故事。
说实话,这首歌的词真的很惊艳,用重叠四字,写出了从相遇再到后来的失去的全过程,对于很多没有任何内涵的口水歌的词来说是值得看一看,然后去改进的,人总是要不断的进步的不是吗
怎么能这么说呢...认真的
他俩的声音缺一不可,良大进步很大了
人家自己写的歌…怎么自己还不能唱了
大家送他上一楼,把一楼挤下来。
两人合作,是希望评论里两家粉丝能和和气气听歌,有必要比谁唱的好吗?良太自己作词作曲,自己唱咋的?歌的评论里不说点会被怼的话心里难受是不。求独唱搁这求啥呢?刘思涵那求去啊!哎呀我去-_-||
很多人不辞辛苦就是为了从幕后做到银幕前,你却说按他的才华做个幕后会更好,你可以伤他的人,但千万别伤他的心,有时一句否定的话足矣撬动一个人所有的努力,他们常常被说不要在意别人的恶言恶语,可是眼睛看到了,会记在脑子里,会疼在心上
每个女生都是徐良挑的,徐良音乐的眼光是真的好啊。唱功好也没火啊。
整首歌的歌词虽然都是AABB形式,但歌词从开始一个人平淡的生活,写到了两个人相识相知,产生好感甚至到相爱,短暂的甜蜜后是坎坷、心慌和无奈,两个彼此承诺说要一起走下去的人,还是在生活和现实的大起大落里还是认了输,而整首歌唯一一句不是AABB形式的歌词,突出了那种割舍的苦痛。爱了
其实徐良声音一直都很好听,只是现在的徐良可能要换风格
我去你歌下面这样评论你开心吗
回忆考古 个人觉得这张专辑最强
还什么叫没想到,你一直是带着一种偏见去听的吗,老徐的歌一直很好听。这种没礼貌的评论怎么会从一个音乐人的嘴里说出来,你不知道作品就是音乐人的孩子吗,我这样说你的歌和你你乐意吗。
看到大家都在维护徐良我就放心了[爱心]
给你点赞的都是路人好吗,觉得好听直接说好吗,绕个大圈子还嘲讽一波,唉是我耳朵有问题才觉得好听吗,我觉得我认为你在夸吗
我承认初中那活我最喜欢许嵩,其次汪苏泷,不喜欢徐良,就只听他几首歌。但今天我听了他好多新歌,我已经四年没听过他的歌了,我真的觉得他在一步步改变,在成长,自己作词作曲真的很厉害,那些没处黑,只能黑他唱歌难听的,消停点吧,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在录音棚录这首歌的时候徐良坦言自己跟唱功这么好的女歌手一起唱很有压力,刘思涵一遍过,徐良却反反复复录了很多遍,为的就是想让你们听到一个不一样的徐良,也是对实力歌手的尊重和对粉丝的尊重,不辜负喜欢他的歌迷。所以,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贬低一个那么努力想要成长的歌手[爱心]
嗯,同样喜欢的还有汪苏泷哈哈哈
评论听着合唱却都在求独唱,说实话,唱都唱了,我喜欢合唱[憨笑]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合唱本来就是徐良曾经的一个特色不是嘛
没有徐良 女声都没有唱这首歌的机会
不是挺好的吗,一高一低,一唱一和,完美。
你们一直说徐良的音乐是非主流,我真的很想问问,到底什么是非主流?你们口中所谓的主流音乐又长什么样子?的确,徐良在歌手的路上,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唱功就是一个短板,但是一整张专辑都是他写的你们还想怎么样?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你凭什么就这么侮辱一个很努力很用功的歌手?真的,你行你上啊。
2022再来听,只想说徐良永远滴神
呵呵 有次老师叫我写60个AABB的词 我在这歌抄了好多[大哭][大哭]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两个人的音量都没调到一样大。。徐良的声音明显小啊。。。
也是我爱的男人,以前几乎他所有 歌我都会
用我薛的歌词来说“毕竟这是一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别人努力不需要你把它当成咸鱼吧!小学生嘛 ?
这种质量的歌给刘思涵来唱,她自己估计都笑嘻了,你这虫豸还替别人委屈上了?
上初中的时候把那句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看见的人都特别惊讶问这个字是我写的吗,包括我班和隔壁班的老师。
初中的记忆 一个人听着这首歌在被子里哭的像条狗
多吗几十个,人两千的评论热评一万多赞,你那点算个鸡,给你点赞的只是觉得歌好听,谁教你这样说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