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や - Movie edition --星街すいせ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もう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や - Movie edition --星街すいせ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休止循环的Fantasy [00:08.955]アンソロジー混ざる有象無象
混杂着各色人等的Anthology [00:10.754]本能のままに行動不能に高まる衝動
无法按照本能行动 却又不断高涨的冲动 [00:14.454]もう 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や
已经 怎样都无所谓了 [00:16.362] [00:22.892]当たり前のことが知りたいだけ
只想知晓理所应当的事情 [00:26.462]星に願う本当の気持ち
向着星辰许下真心的祈愿 [00:30.340]苦し紛れの言い訳は
苦闷之下的辩解 [00:33.760]いらない 意味ない
不需要 无意义 [00:35.475]君はどう思う?
你觉得呢? [00:37.264]行き場を失ったみたいだ
仿佛失去了容身之所 [00:40.799]心は棘の類で
内心爬满了棘刺之物 [00:44.906]おんなじことばっかり繰り返して
不断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00:48.306]鳥籠の中で踊る
在鸟笼之中翩翩起舞 [00:51.957] [00:51.981]ふわっと 浮かんで 取り繕うまで
轻飘飘地 飘在半空 直到将一切掩饰 [00:53.897]描いて 泣き叫んで 消えないように
描绘着 哭喊着 为了不让其消散 [00:55.667]魔法みたいな都合いいもの
如同魔法般顺遂之物 [00:57.417]主人公なら起承転結
身为主人公就该有起承转合 [00:59.194]最後はどうなっても Happy Ending
最后无论如何 Happy Ending [01:01.360]それなら好きにさせてよ
既然如此就让我随心所欲 [01:03.390]もう 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や
已经 怎样都无所谓了 [01:05.996] [01:06.092]真っ逆さまに落ちていった
笔直地坠落而下 [01:07.791]無重力 Midnight 逃避行
失重Midnight 逃避现实 [01:09.891]秘密の裏から交わって虜
从那秘密的背面开始交融的奴隶 [01:13.650]一切合切もっていって
将一切的一切全都带走 [01:14.916]余すことなく人生謳歌
毫无保留歌颂这不留遗憾的人生 [01:17.119]混じり合う星に想い馳せて
对交相辉映的星辰寄托思念 [01:20.674] [01:20.694]月が綺麗だなんて
说什么月色真美啊 [01:23.093]この世はすべて
这世间的一切 [01:24.903]ワンダー 愛を謳う
Wonder 歌颂着爱
もう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や - Movie edition --星街すいせい热门评论
唱着唱着talalalalalala就变成官方认证的高达歌姬了
星街彗星,你去把米奇律师干掉
天守:原来gqx在你那里那么保守啊,在我这里可不一样哦,有勇气的话就打开军团战频道看看吧😂😂
tv貌似plazma当op这首ed,剧场版后半段是tv前两集,已经能猜到插入形式了,第一集到小番茄上机然后plazma响起经典第一集op当ed,第二集op正式版,ed跟电影一样军团战插曲,第三集才能看到正式版的op和ed
星街彗星,可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人啊
小番茄原地旋转一小时.avi 小番茄吹风扇一小时.avi 接受了乐队招募的二人.avi 女子宿舍的disco imparty.avi 没有澳洲的地球仪.jpg 牢修你人呢?
誒?我打天津法师?真的假的?
修司和麻球牵手转圈圈这歌一出来立刻爱了 电影才放了一分钟半压根不够听🤬🤬
[大笑]孩子们别争什么cp了,先保佑主角团都能活下来吧[大笑]
“为什么开高达?” “那台看起来更厉害一些”——小番茄
快进到被劣质工业漆染成彩虹肺
啊啊是牛type啊 我不要看呀!
昨天在电影院里和好兄弟看电影,一开始不知道有这首歌,看着看着打军团战突然就蹦出来这首歌,我和我好兄弟两个人大呼"还有隐藏歌曲!"然后直接嗨起来了 无所谓,反正没人看就只有我们俩,包场( 看完电影直呼过瘾
这样的姐妹不再存在😊 麻球:像你这样的女人气量为什么这么小! 喵安:修司是可以成为我父亲的男生,害修司失踪的你有资格说我吗? 麻球:父亲?修司吗?啊啊啊...
这哥们儿老串子了,也不换名字,你能在各种和hololive有关的评论区看见这哥们
我要看百合啊怎么变成后宫了[流泪]
结局大概率死的就剩下一个番茄了高不高兴[大笑]
我昨天包场……在电影院里一个人一边看一边特林顿综合征发作,果然我身边的new type还是太少无法互相吸引啊( ⓛ ω ⓛ *)
有男别磕百合只能这么说
尼亚安:原来gqx在天守那里那么保守啊,在我这里可不一样哦,有勇气的话就打开军团战频道看看吧[大哭][大哭]
笑死,UC前期主角不是死就是疯
巨大的星星正在闪烁……好大啊……是流星么?不,不,不对,流星的话应该更加绚烂才对……这里好热啊……不能出去么?喂,有人么?请让我出去吧(预言)
牢修还在外面喷漆作画[强]
你点开最新是有什么心事吗[憨笑]
首映礼回来了,玛啾真的像外网描述的一样“狂犬”,这首歌太搭了!
就怕结局是看星星KiraKira[生病]
活下来基本没啥希望了,几部经典刀番的制作组都在这里,不死几个他们是不可能过瘾的
第二集切的还可以,回忆切掉的部分不影响整体节奏而且留了个小悬念,总帅看到了什么,反正在第四集播出前我对GQuX的评价不会下滑,作为一部动画作品而言真的不错…… 母鸡卡时候也是这样的……
这首歌真的好听,高达是这么告诉我的。
不是应该是成为我女儿的男人吗